想求教各位經歷過高三的朋友關於學習的問題

時間 2022-09-14 05: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1、心態要放端正,不要感覺老出錯就心情不好,就鬱悶,這樣對你的思維很有影響的,保持正常心態,平常該怎樣就怎樣。

2、找問題,其實有了錯誤,出了錯其實挺好的,你現在找出來出錯的原因,也不至於你在高考的時候出錯,失敗是成功之母,就是這樣,現在出的錯越多,你找出來了,對你之後的學習考試是很有幫助的。

3、不要給自己施壓,壓力越大,反而更考不好,又不是高考,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的考試都是對平常學習的測試,現在主攻自己的弱項,應該可以趕得上的,一般情況下,高考的成績會比你平時的成績會高出30到50分。

高考的前一段時間,主要是心態放好,希望你考試一次比一次進步一點,高考的時候就會進一大步。

2樓:

最好別鬱悶,因為你鬱悶會給自己造成壓力,影響你下次考試。到高三了死學也是沒用的,先把基礎打牢再說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 我也是啊 以前也是語文 英語 很差 怎麼考都考不好 就感覺一直都入部了門。掌握不了其中的竅門。現在工作了 回頭想想 覺得努力是必須的基礎必須打好啊 多向同學老師請教看看 多動動腦子 會行的 祝你成功 啊

高三怎麼有效提高學習成績經歷過高三的進有加分

堅持下去。二本能上,一本有5成以上的成功機會。早出晚歸肯定是要的,基本所有的時間都窩在教室裡。不能有一絲懶惰心理。學習要有頭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怎麼學才能撈到最多分數,而不是要全面精。首先你要有幾門課程是很優秀的,其它的中等。這樣子總體分數就高了。早上 5點半起床,6點到外面讀書。吃早餐 早上7...

各位經歷過高考的學長學姐請進

根據你的情況,專攻文綜吧.這十多天歷史五本書要過完.細小知識點要注意.大方向大家都知道,考不到人.政治總結觀點和萬金油答案.比如唯物論常用知識點.經濟版塊國家的巨集觀調控的市場基礎作用及特徵,轉變經濟增長方式,調整產業結構等等,都是常用的.地理選重點知識背.沒事就看圖冊,絕對有用 推薦一本雜誌 求學...

請問經歷過的高人,只用高三最後一年的時間可以考好的大學嗎

浮生故 夠,現在開始,系統化的訓練自己,自制力差的話建議最好遠離手機電腦。猛攻短板,因為那裡提升空間最大,如果你是男生,建議最好把數學和理綜提上來,可以拉別人很多分,語文和英語保持正常水平就可以了,高三一年大幅度提升語文和英語可能性很小,因為這兩門是靠積累。第一輪複習緊跟老師的腳步,在空閒時間練習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