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怎麼有效提高學習成績經歷過高三的進有加分

時間 2022-08-02 08: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下去。二本能上,一本有5成以上的成功機會。

早出晚歸肯定是要的,基本所有的時間都窩在教室裡。不能有一絲懶惰心理。

學習要有頭腦,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怎麼學才能撈到最多分數,而不是要全面精。首先你要有幾門課程是很優秀的,其它的中等。這樣子總體分數就高了。

早上 5點半起床,6點到外面讀書。吃早餐

早上7;20--12:10上課

午睡前看半個小時書

下午14:30--17:40上課

下完課去跑一下步,散一下心,順便反思一下自己的學習方法,是否最近有所進步,失敗的原因是什麼。讀書最重要,但身體也是革命的本錢。

晚上18:30--22:10上自習 自習時注意強化優勢科目,但弱科一下要趕上來。

總體上,高三,打的是心理戰。平時你就算成績稍微弱一點,但勝不驕敗不餒,寵辱不驚,雲淡風輕。到最後你會笑的。

祝你明年好運。別上太多網。快複習吧。

2樓:宜昌小豬

呵呵,,你別聽樓上的亂說,按照你這個做法..

我看你連2本都沒希望了。.

每天1點睡..5.30起來。.你是神..?

你把自己的身體搞虛了。.你拿什麼學習。?

你怎麼學習..?

建議你11點睡.6.15-30起來就行了。

要保證睡眠..才能學習好..

其次,,不要有太大的壓力..

覺得我一定要考好阿..考不好就怎麼怎麼樣的。.壓力都是被你自己逼出來的。.

壓力大了。.學什麼都累..學什麼都學不會.

你的作息表我就不排了。.你乙個高中生..連自己的作息時間都不能安排出來..

你考什麼大學。.?我只勸你一點。.輕鬆學習。.

不要有壓力。. 爭取考上2本1 就行了。.

不要定太高的目標。.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祝你成功。

3樓:

我想知道你1點睡 5:30起床這樣白天在學校有精神麼?

如果非常困 就改改吧 11點半睡 6點半起來 算標準了

如果你的學校不錯 那麼你需要做的只是 「聽話」 老師都是

專業的,你能保證完成好老師布置的任務就相當不錯了

我們那個時候 敢說自己按老師要求做了的基本都是一本往上走

應為我並不了解你的具體情況 所以說的可能不是非常適用你

建議你去找老師 他們對你更加了解 也更有經驗 高三了 就不要再「怕」老師了

不然以後會後悔的

我們那個時候高三基本把以前學的東西全部再過了2-3變 所以以前沒學好也不要

太擔心 複習的時候注意點 捨棄一下 玩的 時間 效率第一 你讓我們給你作息時

間難道你們不上課嗎? 除非你非常確信自己的能力 否則不要自己搞 跟著老師

學 人家靠這個吃飯的 總有些辦法的

ps:一點睡 5點起真的會受不了的 如果你非要這樣 建議每月到醫院吊瓶氨基酸

4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英語要得高分才行,這需要你做n張試卷!

語文靠你的天賦,寫好字,作文出點彩!

綜合做快點!鍛鍊個好心理!做不出別急…

沒什麼時間表,每時每刻都學習,**有時間看時間表!?

再有就是別打電腦了!(給我點分就把電腦封起來吧!真心話!!)

5樓:匿名使用者

嗯 開始有計畫的複習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實際可行的辦法!

怎麼提高學習成績?提高學習成績?

1.活動是最複雜 需要具備一定的理解能力 整體與細節的運動能力 感受能力等。2.需要身體部位的準確協調能力,要求有一種對細節運動的特殊控制能力和對空間的想象能力,這是學習數學 幾何等邏輯思維學科的必備能力。3.理解一首 作品需要找動機 劃分句子與段落,領會作曲家的創作意圖並最終解析整首作品,這是提高...

怎麼快速提高學習成績,如何快速提高學習成績?

找出自己最差點 感覺最不會的地方 然後用全部精力學懂學透,不求多,只求深,然後再找再學,經過一段時間,你的學習成程就上去了,而且可能會在你的集體裡是最棒的 快速提高成績,最重要的是要有學習方法,並且告訴自己,我想學好,我能學好。家長在孩子學習時怎樣幫她提高成績。學姐分享幾點快速提高學習效率的小技巧,...

怎麼把學習成績提高,怎麼才能把學習成績提高起來?

人言行遵守 s不是努力就能學習好!努力也要有效率才行。你那個是學習沒有效率!怎麼提高學習效率呢?經驗一 1 不妨給自己定一些時間限制。連續長時間的學習很容易使自己產生厭煩情緒,這時可以把功課分成若干個部分,把每一部分限定時間,例如一小時內完成這份練習 八點以前做完那份測試等等,這樣不僅有助於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