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一段異性的純潔友情,異性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情嗎

時間 2022-08-02 08:30:10

1樓:承語山

每乙個女生的生命裡,都有著這樣乙個男孩子。他不屬於愛情,也不是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一定有他的位置。

看見漂亮的東西,會忍不住給他看。聽到好聽的歌,會忍不住從自己的***裡拷下來給他。看見漂亮的筆記本,也會忍不住買兩本另一本給他用,儘管他不會喜歡粉紅色的士多啤梨。

在想哭的時候,第乙個會發簡訊給他。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第乙個會找他。

儘管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從自己生命裡消失掉,成為另乙個女孩子的王子,而那個女孩也會因為他變成公主。可是,在他還是呆在離自己最近的距離內的時光裡,每乙個女孩子,都是在用盡力氣,貪婪地享受著消耗著掏空著他和他帶來的一切。

每乙個女生都是在這樣的男孩子身上,變得溫柔,美好,體貼。

儘管之後完美的自己,已經和這個男孩子沒有關係。

但這樣的感情,永遠都是超越愛情的存在。

我也是和乙個男生關係很好很好~

雖然被人說的很難聽~

但我知道~

我們真的是把對方當成好朋友的~

所以~不要管別人會看到什麼,也不要去聽別人會說什麼~只要確定~

自己的方向~

加油哦~

2樓:秀滿的小貓咪

乙個喜歡男人的男人和乙個喜歡女人的女人

異性之間真的有純潔的友情嗎

3樓:並非你所想

這個應該怎麼說呢?友情應該會有,但是純結看到什麼程度;他們可以很清白,但是不排除有一些小曖昧的語言;雖然沒有實際的行動,但也不排除有一些衝動的想法,但是都不會越軌。至於很純潔的我想是不可能的,因為多多少少都有些思想的越軌吧

4樓:寶致

有絕對有,我有乙個比我小七歲的男人,很談得來,我們可以互相傾訴,互相幫助!象姐弟一樣,真的只有親情感,

5樓:展袖長歌

個人覺得肯定沒有,你所說的異性友情,若真的有 ,叫各自的伴侶怎麼看,如果另一半完全不在乎,那只能說明對方不愛你,如果愛,肯定會覺得刺眼,接受不了

愛是完全占有,電視上演的什麼男女閨蜜,完全是杜撰

6樓:心儀物語

心裡都坦然,雙方事業家庭都穩定等情況下,很多。

7樓:微塵

很難有純潔的友情 多數是曖昧 沒有逾越而已

8樓:菠蘿飄啊

我曾經有過,但後來彼此喜歡,彼此傷害。最後形同陌路

9樓:石家莊天使**學校

有啊,內心純潔,志同道合就能交到純潔的異性友情。

10樓:閒的

一天兩天行,長了不可能有。呵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比如,楊紫和張一山

12樓:卓元忠

有是有,但是很少的,可能只有電視劇集裡有

13樓:星辰灬紫薇

有肯定有,但是只有極少數!

14樓:析皎嵇語夢

異性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因為我這個人不知道為什麼跟同性之間的關係一直處得不是很好,反而跟異性之間特別合得來,都是那種單單純純的友誼,一點都沒變質!

15樓:智雅瓊

很少了,大部分都是懷著鬼胎才會交這個異性朋友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16樓:黎約踐踏豬

異性之間必定有美好的愛情,這是任何人都不會有異議的。但異性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情,怕是眾說紛紜了。有人說有,並且是世間最美好的情感;有人說沒有,即使就是有,時間一長所謂的友情也會變成了愛情。

你說呢,有還是沒有呢,或者是表示迷惑不解呢? 一 友情相比愛情雖只差乙個字,但卻是有著天壤之別。異性間的友情是什麼,我想應該是在學習、工作或其它接觸交往中互相產生的好感,互相吸引,進而發展而成為友情。

他們之間就像二條平行的鐵軌,他們永遠看得到對方,而又永遠不會走到一起;他們之間又像那夜空二顆遙遠的恆星,彼此都能看到對方燦爛的光芒,但永遠不會相遇。 「君子之交淡如水」,君子之間尚且如此,那異性之間怕是也只能如此了。 異性的友情是淡淡的思念,就像一杯清釅的茶,它能給你清香,給你回味無窮,它能喚起你美好的回憶,能鼓勵你更好地直面未來,卻不會從根本上改變你的人生軌跡;友情是博愛的,你可以與不至一位保持和建立友情,你也可以捨棄你認為不適宜與之繼續保持友情的任何人,而無需承受任何道義上的責任或良心上的責備;友情也像愛情一樣是純結的,如果超越了異性友情的界限而兒女情長,那就不是友情了;友情又是平凡而處處體現的,你工作學習的團隊,你身邊的親友,你遙遠的朋友,都會與你建立或保持友情。

可以說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觀念的變化,異性之間的友情會越來越頻繁出現在人們中間。 正像任何真理前進一步就會變成謬誤一樣,異性之間的友情是純潔的真誠的,也並不是輕易能得到的,它需要你用心去發現和善待。如果你善待它,它將會給你帶來美好的回憶和嚮往;你如果漫不經心,可能就會失去友情而感到遺憾和惆悵;如果你刻意不顧自己身處的位置和條件而邁出友情的界限,那就成了人們常說的「情人」或「婚外戀」了,那就褻瀆了純潔友情,這是每乙個有理念和信仰、責任和義務的人不會去做的。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這些美好詩句揉發的情懷,不是對任何人之間的友情都適用嘛;古人在那麼落後和貧乏的條件下尚有如此襟懷,今天我們有最先進的通訊工具,難道說不應該比古人做得更好嗎? 二 愛情則不然,愛情是在友情的基礎上發展而成的,愛情是友情的最高境界,愛情包含了友情的全部內容。當友情雙方都認為各自的條件(我想這個「條件」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未婚或單身)都適合的話,發展成美好的愛情也是順理成章的。

我們中許多人的愛情不就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的嗎,你說呢。但它與友情不同的是要受到法律和道德的規範和約束的,任何將將美好的愛情視作兒戲的言語和行為都將會受到法律和道德的譴責,或許還會受到必要的懲罰。 人們通常用玫瑰來表示愛情,用山茶花來比喻對愛情的忠貞。

是的,美好的愛情像徵倆顆熾熱的愛心走到了一起。用世間最美麗的詞語來描述,用世間最動人的歌曲來讚頌,都是寫不盡唱不完的。愛情是百年的醇酒,讓你醉;愛情是魚和水,讓你們誰也離不開誰;愛情是神聖的,你得為之許下莊嚴的承諾和承擔必要的義務;愛情又是絕對自私和排它的,容不得絲毫冒牌摻假或第三者插足;同時美麗的愛情也是人生的壯麗事業,你得用心將它進行到底!

人的一生也許不止一次面對婚姻,但刻骨銘心的愛情對任何人恐怕只有一次,所以珍惜它,用心去呵護它,有一顆誠摯的心對待另一顆為熱的心,才有永遠的美麗。少幻想書中那些浪漫的情節,那往往是寫書人私利的杜撰。記住,羅漫締克的愛情或許對你根本就不存在,真正的愛情就來自你身邊,就是那位與你朝朝暮暮相處的人。

三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離不開愛情。而異性間的友情卻是可有可無的。如果你遇見了,那麼就請珍惜;如果你還沒有遇見,那也不必強求。

「強扭的瓜不甜」,這個淺顯的道理我想誰都懂。 既然異性間的友情是客觀存在的,那我們就平靜地對待吧,讓它順其自然吧!

17樓:氣象天使丶

有,而且是超去同性間的友誼,是最純潔。

18樓:o0o飛思

俗話說的好!越醜!越純!

哈哈哈哈哈,前面幾個,我不是再說你們啊

19樓:慕金堵婉秀

有。藍顏或者紅顏。那是屬於知己。比愛人還珍貴。很多的人會把他/她當成愛人,也有很多愛人無法接受對方心中還有乙個異性知己。

20樓:渠穎速盼盼

當然有!!!真正的友誼是超越性別限制的!只要你真的想跟他交朋友,管他只是同性還是異性呢?!

祝你找到真朋友哦!!!best

wishes!!!o(∩_∩)o~

21樓:藺珏從德明

有的,只是普通的凡人不一定能每人都能擁有滴

22樓:耿卉檀籟

或多或少還是有其它的想法吧

23樓:胥人萊野雲

會的兄弟,直不過純潔的友誼很少罷了!這個要看男女雙方的性格來決定的,如果那個男的是同性戀,那他和女生的關係就是很純潔的朋友關係的啦!

24樓:迮賓公旋

這個完全可以的啊,同事之間,鄰居之間都可以的啊

25樓:庹熙系惜萍

男人與男人之間不可能有純潔的友誼的

26樓:洋知穰愜

日久生情,不是騙人的,,,,除非你的人品很高尚,但心裡還是會有那麼一點

27樓:字昆郯凌柏

有,紅顏知己,不就是最好的解釋麼?

28樓:居平鞠凝丹

怎麼會沒有,你的思想夠純潔就沒事

我以前追過

的愛情現在都成了友情,

關係還不錯,都很鐵的,當

哥們兒使

交朋友呢,自己首先就要真誠的付出,你不瞎想,那怎麼會不純潔呢在我的心中

,朋友是我值得一輩子為之付出的人

29樓:檀鑠覃霞英

沒有,友誼會隨著感情而昇華的

30樓:姜吹丁涵菡

不能說沒有,只是很少很少

31樓:招承後昭

肯定有的,人都有幾個沒的想法的紅顏知己!因為他對你來說是傾訴的物件而不是發洩慾望或者爾虞我詐的物件。

32樓:刁智覃黎

當然有、那要看你往哪方面想了

33樓:鈕髮鬚古香

怎麼就沒有了 異性之間也可以做朋友的

34樓:揭影段凌霜

有,我相信有!因為我就是乙個!她對你的好跟男朋友對你的好是不同的!說說看你為什麼不相信異性之間的友誼呢?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情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在我身邊,並且很多。所以不要懷疑。

不管是同性之間,還是異性之間,都有純潔的友誼存在。

異性之間有純潔的友情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之間純潔的友誼只能在昨天。

3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如果是同學,也許有。如果是同事,也許沒有。

38樓:多喜來了

之前我說喜歡她,被拒絕了,但是直到十二年後的今天,我們依然在聯絡,偶爾也說說話,只是五年前我結婚了,說的也少了,她現在依然單身。要說純潔應該不算吧,要說不純,那還是能說說悄悄話的,但是卻沒有不見面的十年。

39樓:黑色牛角梳

沒有,除非有乙個人不正常

異性朋友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40樓:湖中精靈

從生物學上講異性之間有激素作用,很難不互相吸引。不過如果異性朋友都是一群人一起玩就是純友誼,如果一對一,就很難了。要麼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

41樓:

這個問題是乙個偽問題,男女之間。純潔友誼維持不了多長時間。應該是跟著感覺走。

42樓:

當然有了。例如***同志和很多異性朋友都是有純潔的友誼。

4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沒有,除非乙個打死不說,乙個裝傻到底,那就是純潔的友誼,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44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很難說,也許是有友誼,但純潔就不一定說得上了,另外男女之間由於性荷爾蒙的作用以及婚姻的道德,也很難保證將來會維持友誼,想保持純潔的友誼很難,更何況你我都不是聖人,別太難為自己了,不要給自己增加太多的束縛,人這一生本身就充滿了坎坎坷坷,如果再給自己增添額外的煩惱,那又何必呢?

45樓:彷彿冬天飲雪

現實社會之中,男女之間常常以三種形式保持聯絡,或者是保持交往關係:第一是工作同事關係,雖然交流很多,但不是友誼;第二是親戚關係,平時的交往自然不會少,但維持這種關係的主要原因並不是友誼;第三就是所謂的愛情,但凡除了以上兩種以往的男女之間的勤密交往都是帶有兒女情長的性質在裡邊。

所示男女之間並沒有純潔的友誼!中國著名學者、作家、哲學家周國平其實也有同樣的觀點。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有的。只要兩者不捅破窗戶紙,每一方都保持清醒的頭腦,抑制住慾望,就是純潔的友誼。

47樓:hh平凡的小草

我個人覺得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純潔友誼。

4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是不是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很難,你想知道有沒有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公理:純潔友誼就是沒有性關係的友誼

反證法假設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那麼你們兩個應該是互相幫助,互相傾訴,互相支援,互相關照。當你和你媳婦有了矛盾,自然就會找她傾訴;當她和他丈夫有了衝突,自然也會找你傾訴。

這樣,你們兩個之間關係的緊密度就自然大於了你們各自的已經有性關係的夫妻緊密度。於是,你們之間必有了性關係。這與引理矛盾,因為你們沒有性關係,只是純潔的友誼。

所以,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

你相信異性之間有純潔的感情嗎,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潔的感情嗎?

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 除非女的偏中性,男的有點娘 雨雪落晨曦 異性之間應該還是有純友誼的,只是比較少而已。異性之間的友誼多多少少都參雜了一些情分在裡面,或者是由於單相思,或者是由於一些客觀原因,而不可能把它變成愛情。那麼就讓這份感情以另一種方式存在。只要他們不打破這份感情的底線,那麼他們就是純...

異性之間的友情有沒有可能發展成愛情?

我覺得異性之間的友情,它是最有可能發展成愛情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在認識的時候,可能真的是純友誼,可是隨著對彼此的乙個了解或者是加深,然後進一步的有好感,再產生愛意,這是乙個很正常的事情。只不過有很多的人,他只是會認為我們之間就是友情,一直把彼此都當做朋友。在異性之間,如果說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轉換了的話,...

異性之間想維持單純的友情關係,哪些話不能說

情語呢喃 01.很羨慕那一種關係,彼此有事情可以直接找對方,不用感覺害羞與遮掩,生活中每個人身邊的朋友都有一定的數量,當然,質量我們不能夠準確的去判斷。維持一段關係,靠的是自己。我們不能夠去依靠別人,讓別人主動的去付出來保持兩個人的關係永遠熱烈,有的時候要從自身出發,考慮的方面或許周到了,就能夠讓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