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之間想維持單純的友情關係,哪些話不能說

時間 2021-05-05 15:01:23

1樓:情語呢喃

01.很羨慕那一種關係,彼此有事情可以直接找對方,不用感覺害羞與遮掩,生活中每個人身邊的朋友都有一定的數量,當然,質量我們不能夠準確的去判斷。

「維持一段關係,靠的是自己。」我們不能夠去依靠別人,讓別人主動的去付出來保持兩個人的關係永遠熱烈,有的時候要從自身出發,考慮的方面或許周到了,就能夠讓兩個人能夠長久下去。

純潔的友情是兩個人共同去鑄造的,只有能夠真正的保住兩個人的底線,不越線,那樣兩個人或許能夠在彼此的世界裡面成為真正純潔的朋友,友情是很珍貴的,不要輕易去捨棄。

02.可能隨著現在越來越開放,朋友之間對於很多話也不會那麼的拘束,那麼一定程度上可能就會導致兩個人的關係變得曖昧。

有些話是突破兩個人防線的開端,所以我們在和別人交流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一些。

「你是我很重要的人,請別離開我」

我們身邊的朋友劃分著不一樣的等級,有好朋友也有普通的朋友,當然了,朋友的重要性我們不會隨意的拿到臺面上來講,我們在心裡邊都有一定的判斷。

如果你和你的朋友說出了他是你很重要的人,讓他不要離開你的話,那麼你們兩個人之間的走向可能就會變得奇怪一些,因為有一些話是說不得的,不能夠隨便的讓人聽這些想入非非的話。

他可能會誤會你把他放在了別的位置上,從而和你交往的時候,就會帶著別的心思,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會變得不正常。

「想找乙個你這樣的物件」

與身邊的朋友接觸時間長了,就會從朋友身上看到很多的優點,那麼這個時候,朋友在自己心中的地位越公升越高,從而自己的擇偶物件可能會依著對方的標準。

但是如果自己心中真的這樣想了,不應該說出來,如果你直接的跟他講:「想找乙個你這樣的另一半。」或許你是無心的,但是在對方的心中,會認為你是在向他變相的表白。

他如果對你有感覺,或許會把你當成他的另一半來對待,但是你並沒有這一種意思,從而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曖昧不清。

「不論什麼我都會一直在你身後支援你的」

當我們遇到事情的時候去找自己的朋友,這都是很正常的,誰在生活中會沒有一點困難呢?如果找對方,說明對方對自己很重要,知道對方會幫助我們。

如果對方遇到事情的時候,自己幫忙了,還對對方說你會一直陪在對方的身邊去支援他,其實很多的時候是關係比較親密的人才會說這樣的話。

如果你的心裡面只是把對方當做普通朋友的話,你就應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因為也許不經意的一句話就給對方帶來了困擾。

03.感情這種事情說奇怪也很奇怪,有的時候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給對方帶來不一樣的想法。

所以普通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一定要劃清好兩個人之間的界限,不要讓兩個人的友情受到汙染。

愛情可貴,友情也同樣可貴,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能夠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感情,有一些感情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再有了。

2樓:甲午子

在和異性的交往聊天之中,一定要把握住相應的分寸,別越過底線,更別曖昧不清,否則傷己更傷人。女人用友情來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來換取愛情。不要總吐露自己婚姻的不幸,不要總在深夜聯絡,不要說曖昧的玩笑話。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如果只想維持單純的友情,那麼就不要去開感情的玩笑,比如說你看我們倆都單身,要不要湊合湊合得了。或者說我看你沒人要,要不我嫁給你得了,這兩種話都不能說,會讓對方誤會。

4樓:小明情感諮詢

第一,過於親密的話。想要保持友情關係,不要說親愛的,我愛你這一類話。第二,傷害對方的話。

儘管兩個人的關係很好,開玩笑時也不能說傷害對方的話。第三,自私的話。不要對朋友說很自私的話,這讓朋友聽了很不舒服。

5樓:樹濮存

我想你、我喜歡你、要不我們兩個湊合過吧、給我個親親、你脾氣好,要不你做我物件吧、我覺得你挺好的,挺招人喜歡的。

辯論:男女間有純粹的友誼 正方 30

6樓:魔力右腦

兩性之間的友誼只有在那種相互的超脫,在那種相互的淡漠之中才能保持那種真實的友誼。這種友誼是在那種有高度有深層次的理性的支配下完成的。

這些必須有這以下條件:

1、必須是一種為友誼而友誼的心裡,要是參雜著其他的想法,那就不會有這種友誼。

2、必須是那些有著高度的社會教養的人們才能夠實現的,這種教養是有著很多的因素達到的,比如:家庭的優質教育,家庭和周圍環境的良好的薰陶、正規的教育等等。

3、有著超脫般的思想境界,這種境界的所有必須是一種在理智下完成的,並非是在感性中得到的。

4、必須是將友誼視作神聖,是一種高尚的情操,是一種美好的境界的時候才可以達到。

7樓:東方不敗承龍

友誼本來就是純的要是不純那個叫愛情或是利用!

異性間應該如何維持友誼,和異性朋友相處,如何保持純友誼?

聽我說 只要沒有人說起 在一起 維持關係就是順其自然的事情。異性之間,單純的友誼幾乎是不存在的,能在一起玩的不錯的異性都是對彼此有一定好感的,或者說是比較欣賞對方的。剛開始的時候只是友情嘛。可是有一天友情變味了,有一個人有了想要佔有對方的想法,可是對方卻並沒有這種想法。那麼千萬不能講出來這種單方面變...

如何維持和異性朋友的關係,異性好朋友關係怎樣保持

堅持自己的原則 不僅是把握和異性之間的關係 也是處理一切關係和行為的基礎 暈 我覺得他們說的不然,異性朋友之間最重要的是坦誠吧,不要做什麼事情時都抱有什麼想法,這是最重要的,呵呵 還有就是要真心的幫助,特別是有些事情他不願說的,假如對你說了,你就應該好好想辦法幫人家解決,這很重要 至於什麼什麼,我不...

怎麼才能維持戀人之間的感情

不理風向的華迷 首先,你要知道每次和她爭吵是因為什麼 其次,如果是因為些不起眼的小事,或是性格的原因,那麼你就要拿出包容的心了。比如,每次她開始和你吵,你就摟住她,然後說對不起,我們不吵架好麼,比如,她和你吵,你就躲開她,等她氣消了,和她講講道理,順便買一束花,比如,她和你吵,你就說一句,我錯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