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古榕怎麼死的

時間 2021-05-05 15:01:23

1樓:睡影望空

被武魂殿教皇比比東所殺。

古榕為七寶琉璃宗兩大支柱之一,被稱為大陸「第一防禦,第一詭異」,原書中稱其為天下攻擊最詭異的封號斗羅,實力極強,擁有穿梭空間的能力,雖極少出手,但一旦出手就少有人敵。見面唐三時負責保護寧風致,暗地裡欲殺之後快,被寧風致勒令不要再想。

唐三被暗殺時,出面保護唐三。在滅族行動中,與塵心寧風致眾人一起牽制四位封號斗羅,保護塵心晉級至97級。雙神之戰中,為救唐三而和劍斗羅聯手攻擊比比東,實力在那時進入人生巔峰,可惜人神有別,被比比東秒殺化作漫天碎骨。

擴充套件資料:

《斗羅大陸》中其他人物結局:

1、胡列娜

**一代三人中唯一的女子,邪月的妹妹,可共同發出武魂融合技——妖魅。 她是武魂殿**一代中最具潛力的乙個,被教皇比比東收為嫡傳**。在全大陸魂師精英大賽上被唐三擊敗,因此想要磨練自己進入了殺戮之都。

在殺戮之都中偶遇經過首次藍銀皇覺醒而變英俊的唐三,在不知其身份下被他吸引。兩人協力通過殺戮之都的考驗,成為殺戮之都殺神——地獄使者。本性善良,但因為比比東與唐三之間的仇恨而無法向唐三表白。

看到唐三為小舞捨棄生命而小舞也為其獻祭的時候,被他們之間的真情打動,黯然退出了這場本就不屬於她的感情。

2、千仞雪

比比東的女兒,武魂殿少主,其祖父是號稱當世只有三人的99級巔峰強者千道流。長年女扮**成天鬥帝國太子雪清河,意圖毒害雪夜大帝,代替他的位置,結果被唐三識破並擊敗。第一百九十八章中,她與比比東正式決裂並接受天使九考。

第二百八十七章中成為天使之神,在成神的過程中意識到自己對唐三的感情。成為神祇後的她為了消除自己內心的破綻而追殺唐三,可卻總是下不了殺手。

後下定決心與唐三同歸於盡,但終究被同樣成為了神祇的唐三擊敗。最終回與唐三對決時,她為救比比東而用盡神魂導致武魂破碎,失去神位。

3、唐昊

唐三的父親,昊天宗宗主唐嘯的弟弟,三大神匠之一,曾被稱為「天下最年輕的封號斗羅」,年輕時與哥哥嘯天鬥羅唐嘯並稱為「昊天雙鬥羅」,威震大陸。

在遊蕩大陸時遇見唐三的母親阿銀後結為夫妻,但因阿銀被武魂殿當時教皇千尋疾追殺致獻祭唐昊,唐昊因此大開殺戒,殺死武魂殿兩位封號斗羅,重傷教皇千尋疾致不治身亡,後歸隱聖魂村成為一名鐵匠。

後來因為歸還宗門魂骨而自斷兩肢(右臂與左腿),魂力下降為75級。在唐三成為封號斗羅後,用藍銀皇右腿骨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重接斷臂斷腿,重回超級斗羅,魂力恢復為96級,在唐三幫助下打通經脈公升到97級。

2樓:牙牙的弟弟

被武魂殿教皇比比東所殺。

古榕是唐家三少所著**《斗羅大陸》中的配角,七寶琉璃宗兩大支柱封號斗羅之一。

少年時代被遺棄成為乞丐,並不經常笑,後來因為7歲時武魂覺醒先天滿魂力被富貴人家帶走栽培,但是因為曾經嘗盡乞討時的苦難而開始憎恨世界的虛偽,所以一直以來都獨來獨往,很少與人交心,行為舉止略為瘋癲。

37歲時已經是58級魂王,那時與塵心對戰中贏了。後來55歲89級差點就是封號斗羅,因為心魔的原因沒有突破,而後寧風致找上門來,決定為其解決心魔,後助其成就封號斗羅,但是立刻就遭到塵心挑戰。與塵心是搭檔,摯友,也是一生的對手。

見面唐三時負責保護寧風致,暗地裡欲殺之後快,被寧風致勒令不要再想。

唐三被暗殺時,出面保護唐三。

在滅族行動中,與塵心寧風致眾人一起牽制四位封號斗羅,保護塵心晉級至97級。

雙神之戰中,為救唐三而和劍斗羅聯手攻擊比比東,實力在那時進入人生巔峰,可惜人神有別,被比比東秒殺化作漫天碎骨。

擴充套件資料:

《斗羅大陸》的人物結局:

1、比比東

比比東是武魂殿教皇,武魂帝國開創者兼第一任女皇,殺戮之都殺神之一,同時她也是史上第二個雙生武魂,也是第乙個克制魂環反噬的人,更加了不起的是,她最年輕的的封號斗羅。

她原本是玉小剛的初戀情人,玉小剛後來走的純研究路線就是她提出的,後來千尋疾將其**,將他們拆開。為保護玉小剛,比比東被迫裝作絕情的樣子,離開玉小剛。

一生活在痛苦中,最後被唐三殺死。

2、大明二明

兩大十萬年魂獸,小舞的夥伴,在被武魂殿追殺的時候,為了不被奪取魂環,他們在唐三趕到後自己獻祭,為唐三貢獻了他們自己的魂環。

3、唐晨

唐三的爺爺,三大巔峰斗羅之一,為了所愛之人,走上了修羅神的考驗之路,卻被暗算奪取了身體,行屍走肉多年,清醒後不堪神力而亡。

4、千仞雪

千仞雪是斗羅大陸首位傳承成神的人,前任武魂殿教皇千尋疾(被唐昊所重創,被比比東殺害)的女兒,和唐昊一家有著不共戴天之仇,其母親是武魂殿現任教皇比比東。

千仞雪最後被已經封神的唐三正面擊殺。

5、劍斗羅

劍斗羅,名字是塵心。是七寶琉璃宗的守護長老之一,具有恐怖的實力,宗門排名賽時全大陸宗門只惜敗於昊天斗羅,擊敗嘯天鬥羅,獵魂行動時,一人獨當倆名同等級封號斗羅,兩名95級封號斗羅,最後突破96級,在嘉陵關被比比東殺死。

3樓:匿名使用者

死於第三百三十一章,海神隕落,為救唐三被比比東羅剎魔鐮擊殺

巨劍橫空,劍斗羅塵心身劍合一,從骨龍背上撲出,直奔比比東,此時,在這位劍斗羅眼中,已經充滿了死志,在完全忘卻了生死的情況下,這一劍成為了他有生以來最為巔峰的一擊。

《斗羅大陸》是一部穿越玄幻類型的網路**,**簽約授權首發**於起點中文網。**已經完本,作者是唐家三少。堪稱唐家三少最有影響力和代表性的**之一。

該**講述了唐門外門**唐三到斗羅大陸,在這片武魂的世界再鑄唐門的輝煌的故事。主要角色有唐

三、小舞、戴沐白等。

唐家三少,本名張威。2023年1月10日生於北京,畢業於河北大學政法學院,網路**作家,炫世唐門文化投資****董事長。2023年2月,在讀寫網開始創作**座《光之子》,後轉戰幻劍書盟。

2023年5月,成為起點中文網簽約作家之一。2023年12月,開始創作《斗羅大陸》。2023年11月,當選為中國作家協會全國委員會委員。

2023年11月,問鼎第七屆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2023年12月5日,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同月25日,開始擔任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網路文學專業教授;同月30日,與盛大文學成立工作室「唐 studio」。2023年5月,入選2014富比士中國名人榜;10月,成立炫世唐門文化投資****;12月,三度蟬聯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榜首。

2023年5月,入選2015富比士中國名人榜。

4樓:我真的是柳上惠

唐家三少曾被譽為「網文第一人」,創作了不少優秀的作品,如《斗羅大陸》、《酒神》、《天珠變》、《神印王座》等,屬於網路文學元老級的人物,且成就頗深。他不僅獲獎無數,並五度蟬聯中國作家富豪榜榜首,是響噹噹的風雲人物。

然而近幾年,唐家三少的負面風評越來越多,名聲大不如從前,甚至被很多網友吐槽、唾罵。原因並不複雜少,我給大家分析一波。

其一是他的寫作越來越套路化,吃老本,缺乏創新,這主要指他的《斗羅大陸》系列。《斗羅大陸》是唐家三少最知名的一部作品,在他的成就中可謂佔據半壁江山。繼《斗羅大陸》成功之後,他又連續寫了三部,也就是把《斗羅大陸》寫成了四部曲。

一部作品出續集本無可厚非,但他後續作品完全沒有脫離第一部的影子,故事發展程序一模一樣,沒有給讀者帶來新的閱讀感受。因而後續作品被網友們批為不思進取的圈錢之作,認為唐家三少濫用自身影響力,失去了乙個網文作家該有的操守。

這是他事業生涯中乙個大汙點,但也折射出他走下坡路的緣由。因為在《斗羅大陸》之後,唐家三少真的沒有再創作出什麼有影響力的作品了,說是止步不前,甚至退化,一點也不為過。

5樓:嫻嫻話熱劇

斗羅大陸:結局塵心古榕都為唐三而死,七殺劍和骨龍武魂從此絕跡

6樓:小白雜論

斗羅大陸的作者是唐家三少,在網文界地位算是很高了,因為**創立了相關的遊戲,而且在中國作家排行榜上是能夠排得上名次的。

7樓:航崽子

《斗羅大陸》作者是唐家三少,網文界占有最大席位,中國作家協會主席團委員、北京市作家協會副主席,他的**也特別好看。

8樓:你到底敢不敢

《斗羅大陸》作者是唐家三少,他們在網文界也是屬於大神的地位,許多作品也受到了廣大讀者的歡迎與喜愛,還有不少的作品被翻拍成了影視作品。

斗羅大陸比比東最後死了沒,斗羅大陸比比東怎麼死

比比東and千刃雪vs海神唐三。輸了,比比東死了,死之前她說出了她和大師的過去。挺感動滴,死掉了,死在唐三的刀下 死了。o o 唉。好傷心啊 斗羅大陸比比東怎麼死 感謝邀請 在斗羅大陸中,比比東是唐三這輩子最大的敵人,雖然她早期的時候,沒有親手對付唐三,但她所頒布的命令,有很多都是跟唐三有關的,像菊...

跪求《斗羅大陸》最全章節,跪求《斗羅大陸》最新最全章節

哥哥和可靠 第一本 斗羅世界 1至24 第二本 鬥魂大戰 25至48 第三本 凶神戰隊 49至72 第四本 大地之王 73至96 第五回本 運籌帷幄 答 97至120 第六本 殺戮之王 121至144 第七本 嘯天鬥羅 145至168 第八本 唐門五堂 169至192 第九本 魔鯨海域 193至21...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528章,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書冊第528章是第幾本

修羅之寂 霍雨浩加唐舞桐的實力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位來自鬥靈帝國的封號鬥羅忍不住說道 這小也太囂張了。雖然有幾分本事,但是 住口。天陽鬥羅臉色一沉,他何止是有幾分本事,你我在他這個年紀,還未登堂入室呢。這個年輕人未來不可限量。而且,難道我們就願意用一個孩去威脅對手嗎?白虎公爵嘆息一聲,道 天陽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