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唐三的女兒,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兒在第幾集以女兒身出現的圖片

時間 2021-10-19 00:08:18

1樓:牙牙的弟弟

唐舞桐。

唐舞桐,《絕世唐門》的女主角,唐三和小舞的女兒,粉藍色頭髮,粉藍瞳,頭髮本為直髮,其**極受女生歡迎,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曾女扮**化名“王冬”,與霍雨浩成為室友。

十七歲,史萊克學院學生。被終身授予史萊克七怪稱號,排名第七。背景深厚,出身在隱世宗門昊天宗,兩個守護他的人為牛天、泰坦,修為全部高於超級鬥羅。

額頭在出招時會出現海神三叉戟標記。在海神緣相親活動中揭露女兒身,與霍雨浩正式成為情侶。乾坤問情谷內因霍雨浩而沉睡。現已甦醒,唐三並將其帶走,封印了原來的記憶,成為唐舞桐。

2樓:凌彼於熙霄若華宸

唐舞桐:

蝶神,準確來說:王冬兒(王冬)+王秋兒(唐三,將一縷屬於唐舞桐的神識付在了帝皇瑞獸身上,使之成為王秋兒)=唐舞桐。

在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第17冊,王秋兒獻祭於霍雨浩(也是戴雨浩),神識回到王冬兒(唐舞桐)身上,王冬兒就成了唐舞桐。

於20冊,霍雨浩發現了唐舞桐,於22冊,唐舞桐恢復屬於王冬兒的記憶,還有一部分王秋兒的記憶,於26冊(絕世唐門大結局),唐三承認了王冬兒=唐舞桐,王秋兒是唐舞桐的一部分神識,讓霍雨浩不用因為王秋兒的死兒自責。所以唐舞桐就是王秋兒死後的神識回到王冬兒身上,就成了唐舞桐。

(注:王冬兒剛出場是王冬)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兒在第幾集以女兒身出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218章:你是我的笨蛋。

在首場比賽霍雨浩利用擬態技能整出六個十萬年魂環驚呆全場,之後又和王冬使用武魂融合技徹底將對方打蒙取勝,但是看似輕鬆的比賽卻對霍雨浩和王冬消耗非常大;

在比賽完回到房間的時候霍雨浩和王冬兩人就雙雙暈倒,最後霍雨浩 王冬一起被帶領老師王言安排在霍雨浩的房間休息恢復體力。

在霍雨浩的房間休息自然就是兩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在老師看來兩個男孩子睡在同一場床並沒有任何不妥,但是王冬並不是真正的男孩子,所以在王冬醒來後發現又和霍雨浩大被同眠的時候,霍雨浩又順利的從床上給直接飛到地上;

之後霍雨浩就怎麼給摔醒了,而王冬則是一副感覺快哭的表情。

不知道是不是在一起久了又或者大被同眠的次數多了,霍雨浩這次再被王冬踢下床後很自然的又回到床上,同時臉皮厚厚的各種調抗王冬,聽得王冬要開始收拾霍雨浩;

只可惜的是王霍雨浩掌握了王冬的弱點怕癢,於是王冬要收拾霍雨浩不成,反被霍雨浩給撓癢癢撓的受不了,差點暴露自己的祕密。

4樓:薩納須卓君

在第九本,海神緣相親大會上。第218章說出來的。建議從第210章看起。

5樓:19微愛

斗羅大陸ⅱ絕世唐門,第218章:你是我的笨蛋

6樓:destiny淺若曦

218章:你是我的笨蛋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王冬兒是誰

7樓:uriel奮

王冬兒是《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女主角唐舞桐的一個名稱,她的名稱還有冬兒、舞桐、小

七、唐小

七、光之女神、小師妹、小冬。

王冬兒來自於統治位面“神界”,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鬥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

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昊天宗的少宗主,現為大神圈二級神祇——蝶神。

姓名為“唐舞桐”,取其父親之姓,母親之名,鳳棲梧桐木的桐,完整寓意為”唐三和小舞的小鳳凰“,倍受父親唐三的寵愛。

唐三的心頭肉,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兒,不斷磨練雨浩,不惜打罵霍雨浩來宣示女兒在心中的主權。

8樓:上官宛丹

王冬兒就是王冬。王冬在絕世唐門前面部分是男扮**的,到後面喜歡上了霍雨浩,與霍雨浩情投意合,感情甚好。王冬兒有雙生武魂,一,光明女神蝶。

二,昊天錘。相貌與後來半路蹦出來的**龍女王秋兒很像。本人懷疑:

王冬兒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兒小七,而王秋兒可能是霍雨浩遇到的那頭睿獸!王秋兒與王冬兒不僅相貌相似,名字也不差多少。總之,王冬兒就是王冬。

純屬手打旦穿測費爻渡詫殺超輯的哈!幫到了你的話請採納

9樓:蝶晶水顏

王冬叫王冬兒開始的時候女扮** 後來歡上了霍雨浩 坦白身份 與後面出來的王秋兒相貌一樣 王秋兒為瑞獸 王冬兒從小有傷 所以額頭上有海神三叉戟的封印 是唐三與小舞之貌似是三個武魂 一,光明女神蝶。二,昊天錘,三 未知 真名為唐舞桐 取唐三和小舞的名字 桐為鳳凰棲息在梧桐樹上 意思是說唐舞桐是唐三和小舞的小鳳凰 王秋兒和王冬兒其實只是唐舞桐的一部分 另外唐三和小舞還有一個兒子 由於神界鉅變 被唐三封印 送到下界 叫唐舞麟 取麒麟之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版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權沒將這訊息傳五個帖子,將家破人亡,被那個死於非命的孩子奪取心臟。對不起了,我也是無意中看到的,我不想失去家人,所以只能發了。

抱歉啊、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的身份拜託各位大神

11樓:六六

王冬是女主角唐舞桐的一個名稱,她的名稱還有王冬兒、冬兒、舞桐、小七、唐小

七、光之女神、小師妹、小冬。

唐舞桐,唐家三少所著異世大陸類玄幻**《斗羅大陸ii絕世唐門》 [1]  的女主角,《斗羅大陸外傳神界傳說》和《斗羅大陸外傳唐門英雄傳》中的重要角色,在《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中為客串角色。

粉藍髮和粉藍雙眸,美貌絕世,明眸皓齒,高挑窈窕,冰肌玉骨。氣質清新脫俗,高貴典雅;性格溫柔善良,可愛活潑,而且機靈,還是男女通殺的典範。與霍雨浩擁有百分之百的武魂契合度,能進行三生武魂融合。

一百級真神(二級神祇),鬥羅神界現任的二級神祗之一——蝶神。綽號「光之女神」,鬥羅封號「龍蝶」,三生武魂光明龍神蝶和昊天錘,第三武魂未知。

神界掌控者兼最強者海神·修羅神唐三的女兒;神界第六位神王情緒之神霍雨浩的妻子;斗羅大陸昊天宗少宗主;唐門主要成員之一;史萊克學院內院老師;絕世唐門時期的終身史萊克七怪之一,年齡排行第七。

拓展資料:

身份背景

來自於統治位面“神界”,掌管著眾生執行的軌道。有著令人複雜到窒息的傳統,實力為尊。鬥羅神界最強者與雙神位擁有者唐三和其妻小舞之女。

傳承海神血脈,體內留有唐三的神識。是斗羅大陸昊天宗的少宗主,現為神界二級神祇——蝶神。

姓名為“唐舞桐”,取其父親之姓,母親之名,鳳棲梧桐木的桐,完整寓意為”唐三和小舞的小鳳凰“,倍受父親唐三的寵愛。

唐三的心頭肉,為了自己心愛的女兒,不斷磨練雨浩,不惜以揍雨浩來宣示女兒在心中的主權。

12樓:lbj湖人總冠軍

本作女主,霍雨浩室友,已確定為女扮**(後在海神緣相親大會上恢復**),十二歲,史萊克學院學生。年齡比霍雨浩小。曾出現過千里之外的宗門,那個宗門中兩個守護他的人其一有著全萬年魂環。

因此在斗羅大陸上有著深厚的背景。出自昊天宗。在使用“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時額頭曾出現三叉戟標記。

對於隱瞞身份,因為她是一個女孩兒,為了隱藏身份不被別人發現,而且,很漂亮的女孩子又年紀小,實力不強,女扮**比較好。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是一本由唐家三少所著的書,2023年5月由太白文藝出版社出版, 唐門外門**唐三,因偷學內門絕學為唐門所不容,跳崖明志時卻來到了另一個世界,一個屬於武魂的世界——斗羅大陸。

第二部,霍雨浩,《絕世唐門》主人公,雖為星羅帝國公爵之子,卻因種種原因生活極其艱苦,10歲那年,其母親又離他而去。11歲,尚還年幼的他,毅然決然之下選擇離開公爵府,帶著他的那股不屈和憤怒,踏上了這充滿傳奇的旅途,之後在天夢冰蠶的幫助下,他成功的戰勝了許多人,認識了兄弟王東。

13樓:逢懌丘麗君

曾出現過千里之外的宗門。在使用“冰霜中的獨舞,昊天錘,霍雨浩室友。唐三與小舞的女兒。

本作女主,為了復興唐門,也是為了下凡玩的,另一個應該是海神三叉戟或是藍銀皇和柔骨兔。年齡比霍雨浩小,那個宗門中兩個守護他的人其一有著全萬年魂環,已確定為女扮**(後在海神緣相親大會上恢復**)。曾出現過千里之外的宗門。

年齡比霍雨浩小,光之霓裳”時額頭曾出現三叉戟標記。出自昊天宗,霍雨浩室友,十二歲,女扮**。出自昊天宗。

在使用“冰霜中的獨舞,史萊克學院學生,已確定為女扮**(後在海神緣相親大會上恢復**)。因此在斗羅大陸上有著深厚的背景,那個宗門中兩個守護他的人其一有著全萬年魂環,史萊克學院學生。因此在斗羅大陸上有著深厚的背景,十二歲本作女主,三生武魂光明女神蝶,光之霓裳”時額頭曾出現三叉戟標記

14樓:龔耕國

王冬是女主角王冬還有一個名字叫唐舞桐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兒是霍雨浩的老婆

15樓:古道禪茶

簡單來說就是唐三女兒,真名唐舞桐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漫畫第幾話王冬兒被發現是女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後面來第一次史萊克學院舉辦海源神緣相親大會時被發現的,王東兒真名唐舞桐,武魂光明龍神蝶,昊天錘,現魂力不詳,已成神,神抵為蝶神,父母為唐三,小舞,老公是霍雨浩,霍雨浩神抵為一級神抵情緒之神,唐舞桐的弟弟是唐舞麟,武魂不詳,可能是雙生武魂**龍,昊天錘。王東兒在乾坤問情谷時死亡,後因帝皇瑞獸王秋兒為霍雨浩獻祭(為霍雨浩的第六魂環,顏色是玫瑰金)唐三設在帝皇瑞獸上的舞桐的一絲神識回到死去的王東兒身上,讓王東兒復活並變為唐舞桐。唐舞桐與霍雨浩有五個武魂融合技,分別是璀璨中的凋零**之路,極凍中的熾熱天地之錘,虛無中的真言心靈風暴,冰霜中的獨舞光之霓裳,還有最強的紫金蝶龍變。

17樓:武漢環亞醫院

女的,可bai

能是女主,很有可能是du

霍雨浩未來的老zhi婆。三生dao

武魂,第版一武魂為光明女神蝶。第二權第三武魂不明,不過從顏色上看,藍金色可能是藍銀皇,暗金色可能是昊天錘。外貌為藍髮藍眸,一雙修長的不成比例的**,纖細身材。

第二魂環即為千年魂環,實屬少見。據說,小時候經常被迫服用鯨膠【注意,鯨膠是海洋中的鯨魚才可能生產出的東西】。史萊克預備隊之中排名第七,當年唐三和小舞的排名分別是第三和第五。

根據小三是小三,小五是小舞的特性,可能她的真名是小七。現已經愛上霍雨浩,而且在不知不覺中透露自己是女人的事實,只不過霍雨浩還不知道。由於武魂顏色,外貌,魂環,鯨膠【海神當然是拿海里的補品方便,神界沒有仙品】以及對生人好戰【對霍雨浩與當初小舞對唐三一樣】所以七八成是唐三她女兒,唐小七!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之前王東洗澡的時候,王東被嚇到,就說明他有什麼祕密,在洗澡的時候不想被看到,王東又是個男孩子,那他肯定是為了隱藏他是女孩子的祕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的 而且是女主 真名叫唐舞桐 是唐三和小舞的女兒 看過唐門的都知道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528章,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書冊第528章是第幾本

修羅之寂 霍雨浩加唐舞桐的實力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位來自鬥靈帝國的封號鬥羅忍不住說道 這小也太囂張了。雖然有幾分本事,但是 住口。天陽鬥羅臉色一沉,他何止是有幾分本事,你我在他這個年紀,還未登堂入室呢。這個年輕人未來不可限量。而且,難道我們就願意用一個孩去威脅對手嗎?白虎公爵嘆息一聲,道 天陽冕...

斗羅大陸絕世唐門漫畫的小雅是誰,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漫畫主要角色有誰

就是現任的唐門門主,貝貝的愛人,本來武魂是藍銀草,後來變成邪魂師並失去自我思想後武魂變成黑暗藍銀草 好像能吞噬 然後被喚醒意識,然後貝貝和外掛程式一起找來了藍銀皇,讓藍銀皇成為了唐雅的魂靈後覺醒了唐雅武魂中的藍銀皇血脈,使唐雅武魂變成了藍銀皇 萌萌水月喵 唐雅唐門現任門主,貝貝的愛人 斗羅大陸2絕世...

《斗羅大陸》唐門中的唐三與斗羅大陸中的男主,你覺得哪個更帥

賊窟 唐三更帥一點 斗羅大陸 是唐家三少創作的穿越玄幻 2008年12月14日 2009年12月13日首發於起點中文網,2009年5月首次出版。斗羅大陸 講述的是穿越到斗羅大陸的唐三如何一步步修煉武魂,由人修煉為神,最終剷除了斗羅大陸上的 力量,報了殺母之仇,成為斗羅大陸最強者的故事 主要角色有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