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馬小桃邪火什麼時候被霍雨浩壓制住了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小芳老師談教育

一、在史萊克城前面與日月帝國大軍以一挑十的時候。馬小桃出現了,被霍宇浩救走,最後融合了霍宇浩從**兩儀眼帶來的烈火杏嬌的熾膠,最後成為了極致之火。

二、《斗羅大陸ⅱ絕世唐門》是一部集巨集大設定與熱血冒險與一體的玄幻異界大陸**,熱血冒險,充滿少年正能量,是中國作協重點扶持作品。

1、內容介紹:

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武魂。唐門創立萬年之後的斗羅大陸上,唐門式微。一代天驕橫空出世,新一代史萊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門,譜寫一曲絕世唐門之歌?

百萬年魂獸,手握日月摘星辰的死靈聖法神,導致唐門衰落的全新魂導器體系。一切的神奇都將一一展現。

唐門暗器能否重振雄風,唐門能否重現輝煌,一切盡在絕世唐門!

2、作者簡介:

唐家三少,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頂級人氣網路作家。「2023年及2023年中國作家富豪榜網路作家之王」得主。原名張威,生於2023年1月10日,法律本科畢業。

自正式開始長篇創作以來,平均一年一部作品。2023年11月26日,2012第七屆中國作家富豪榜全新子榜單「中國網路作家富豪榜」震撼發布,唐家三少以5年3300萬元的收入榮登首富寶座,並獲得「中國作家富豪榜·網路作家之王」的重要獎項。

2樓:黑月鐵騎

在霍雨浩突雙魂核(封號斗羅)以後,在史萊克城前面與日月帝國大軍以一挑十的時候,馬小桃出現了,被霍宇浩救走,最後融合了霍宇浩從**兩儀眼帶來的烈火杏嬌的熾膠,最後成為了極致之火(詳見)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馬小桃是如何解除邪火的

3樓:歆咫涙痕

霍雨浩在亡靈半位麵裡給馬小桃喂了烈火杏嬌疏產出來的熾膠,配合霍雨浩的精神力和極致之冰,正式的祛除掉了馬小桃極致之火的邪性。

4樓:水詩芊芊

霍雨浩用極致之冰幫的她

5樓:芊芊細草叢

就靠霍雨浩的極致之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靠雨浩的極致之冰嗎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528章,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書冊第528章是第幾本

修羅之寂 霍雨浩加唐舞桐的實力上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一位來自鬥靈帝國的封號鬥羅忍不住說道 這小也太囂張了。雖然有幾分本事,但是 住口。天陽鬥羅臉色一沉,他何止是有幾分本事,你我在他這個年紀,還未登堂入室呢。這個年輕人未來不可限量。而且,難道我們就願意用一個孩去威脅對手嗎?白虎公爵嘆息一聲,道 天陽冕...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中53話霍雨浩與馬小桃幹了什麼

前面有家黑店 馬小桃找霍雨浩清除邪火。絕世唐門 是湖南少年兒童出版社出版於2012年12月的一本玄幻異界網路 作者是唐家三少。是 斗羅大陸 系列第二部作品,於起點中文網。這裡沒有魔法,沒有鬥氣,沒有武術,卻有武魂。唐門創立萬年之後的斗羅大陸上,唐門式微。一代天驕橫空出世,新一代史萊克七怪能否重振唐門...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唐三的女兒,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王冬兒在第幾集以女兒身出現的圖片

牙牙的弟弟 唐舞桐。唐舞桐,絕世唐門 的女主角,唐三和小舞的女兒,粉藍色頭髮,粉藍瞳,頭髮本為直髮,其 極受女生歡迎,霍雨浩一生最愛的人,曾女扮 化名 王冬 與霍雨浩成為室友。十七歲,史萊克學院學生。被終身授予史萊克七怪稱號,排名第七。背景深厚,出身在隱世宗門昊天宗,兩個守護他的人為牛天 泰坦,修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