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之間真的沒有真正的友誼嗎

時間 2021-05-05 15:01:23

1樓:明月清風

這是乙個常常被人們問到的問題。

人們的回答也不盡相同。

我想,茫茫人海,人各不同,

男女之間肯定會有真正的友誼 。

2樓:晶靈秀秀

男生和女生相久處存在真正友誼的很少,異性相吸,相處時間久了,感情會i油然而生,所謂日久生情,如果是普通朋友還好,深交下去必然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適而止可。

3樓:

男生女生之間。有是有的,只要不繼續發展下去,就是真正的友誼。

4樓:chen老當益壯

有真正的友誼,不過太少了,說沒有那多難聽啊,現在的社會發展比較快,表面上卿卿我我,知人知面不知心,什麼樣的人都有,自己長點心眼吧,有真正的友誼,不過太少了,說沒有那多難聽啊,現在的社會發展比較快,表面上卿卿我我,知人知面不知心,什麼樣的人都有,自己長點心眼吧,有真正的友誼,不過太少了,說沒有那多難聽啊,現在的社會發展比較快,表面上卿卿我我,知人知面不知心,什麼樣的人都有,自己長點心眼吧,

5樓:

男女生之間有純友誼,但是少之又少,這就要看他她們,各自的目的是為了什麼情況,而在一起。畢竟男女有別,日久生情,普通朋友還可以,深交就是乙個難題!

男生女生之間真的沒有真正的友誼?

6樓:

男生女生之間應該還是有真正的友誼。在學校男女同學之間友情,在單位男女同事之間的友情,都會有真正的友誼地久天長。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和女生之間。確實有真正的友誼,有的是同學情,有的是同事情。

8樓:有你就快了

有的,很少,男女能成為了朋友就說明對彼此有感覺,這個感覺可能不是愛,,但是可定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男生和女生之間真的沒有純友誼嗎? 20

9樓:夜空中的倉鴞

首先必須說的是,他通過下藥的手段進行這樣的行為已經觸犯了刑法,是需要收到法律制裁的。如果您認為此事無妨的話也就睜乙隻眼閉乙隻眼了,但是其實這是對犯罪者的縱容,只會鼓勵之後更多人對朋友做出這種事情。

針對您的問題,首先,下藥的行為一定是有預謀的,他獲得這種藥品本手可能也是違法的。同時該藥物效果不明,很可能對您的身體造成損傷,所謂的對不起顯然是假的。一時衝動已經難以接受,勉強原諒也就罷了,如此周密的設計且置您的健康於不顧,道歉的話語不過是計畫的一部分了,說是真心道歉您相信嗎?

男生和女生純潔的友情當然是存在的,當然大多情況下乙方可能對另一方心生愛慕,但是這樣其實是一件雖遺憾卻更美的事情,愛情與友情是更加珍惜而絕非設計相害。

單論此事,我個人建議您報警,雖然這很難。但是,首先他辜負了您的友情與信任,假惺惺的道歉說明不了什麼,他必須為您的健康受損、精神受害、貞操被搶奪而受到懲罰。其次,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17歲尚是不明事理的年紀,不給予一定的懲罰只怕會使他滑向犯下更大錯誤的深淵,也使更多像您一樣的人受到無法挽回的傷害。

最後,您的帖子發在這裡而他沒有受到任何懲罰,只會鼓勵其他蠢蠢欲動的人鋌而走險,懷有僥倖而傷害別人。

當然,如何選擇是您的自由,如果此事是真的,我真心很同情您的遭遇。我只想告訴您,千萬別因為一次受傷而懷疑真善美的存在。純潔的東西一直都在,但醜惡的也難以忽視。

要警惕醜惡,也要繼續相信人間的那些美好的東西。衷心希望您能盡快走出這件事的陰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彼此欣賞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正所謂日久生情嘛!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話說回來,世界上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所以真正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乙個準確度的把握,也就是雙方雖然互相欣賞,互相有良好地感覺,但卻無絲毫雜念!只要其中任何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或者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就極有可能因此而夭折!

11樓:愛心人士

人與人之間,男女生存不存在純真友誼這要看人的人品,其實男女生之間的純友誼和非純友誼僅僅是在乙個自己為自己設定的底線是否會被穿越。

事實上男女之間的純友誼在概念上理解是存在的。

只要您或者您女朋友不主動打破自己內心的底線,那這種友誼就可以理解為純真的友誼,反之則相返。

希望能幫助到您。

12樓:眾神遺望的人

男生和女生之間也是有純潔友誼的。我們把這種純潔的友誼稱之為男閨蜜。他們只是平常很要好的朋友,不含其他的因素在裡面。

13樓:做hui自己

這種男的很可怕,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不是正人君子所為!也就是說不像好人,奉勸你趁早遠離!如果覺得不甘心,去告他吧,這是**!

14樓:凹凸體

當然沒有用,如果有用的話還要法律幹什麼,直接用對不起就好了。發生這樣事,你應該第一時間保留證據,告訴家裡人。這事情不是小事,然後再和家裡人決定怎麼辦

15樓:腦袋超過

當然有純友誼,只是關係不夠密切,若真的密切就,你懂。

16樓:留一段清香

首先肯定是有的

只不過是在他們的童年時代

長大了,人就複雜了

不能只看表面現象

17樓:出賣謀策

有。被你搞沒了。例如你極度飢餓時看見很好吃很容易吃的東西,你認為你會忍得住不拿來吃?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他不缺愛的女人,你不缺愛的男人的條件下,可能有一點機率。

19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男生才17歲,心裡就這麼骯髒,我想你不應該和他繼續交往了。

20樓:奚愫局清綺

其實是有的

有些男生和女生之間的關係只適合做紅顏藍顏,如果強迫他們做男女朋友,最後結果肯定是不好的。

所以說讓你有乙個很好的異性知己時,就不要打破你們之間的關係了,不要強迫自己和他人,不然你就會失去乙個很好的知己。

21樓:

沒有,至少我沒見過,如果有誰見過一定是活見鬼了。

22樓:晚江月語楓不眠

男人,沒幾個好人的,我是男的我知道啊。

23樓:

廢話肯定有撒,說服你的理由就八個字~世界之大 無奇不有!

24樓:就途徑

你問這個問題 就是說明 有人喜歡你or你喜歡人 哈哈 你喜歡的話 沒有 你不喜歡 有 啊哈`

男生和女生之間有真正的友情嗎?

25樓:愈津旗妙珍

有,但壓力較大,閒話也較多,一般壓力較大

26樓:回騰撒和暖

有。而且男女之間的友誼更

純真,更不摻假。

27樓:印夫表彭

當然有啦,男女之間也是會有友情的,也會為了彼此而兩肋叉刀的.

28樓:欒朝雨冷杏

有的,不過和愛情是不一樣的.男女之間的友情是建立在長時間的接觸才會產生的,乙個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唯獨會出現兩種情況,一就是愛情,二是普通朋友,三就是友情.所以友情並不比愛情渺小.

友情同樣有著愛情一樣的真替,與偉大.

29樓:邵鵬但婷美

會!跟不漂亮的女生會發生的.

30樓:可蔚應承嗣

曾經以為有,後來發現沒有。其實這個界限是很模糊的,真正純潔的友誼裡也可以又互相喜歡的成分,可能分不清楚這種喜歡的性質,但是這個重要麼?重要的是你們真的是毫無目的

互相幫助

相互依偎的朋友。這就夠了,夠自己珍惜一輩子的。

31樓:板默畢姍

有啊,但是前提是你們真心付出,真誠相待,不往歪處想。

32樓:求燦憑焱

當然.我是乙個女生,現在上高中,在班上有不少哥們兒,他們都挺照顧我的,也很仗義.記得我在初中的時候也有那麼幾個哥們,他們挺停開朗的,有乙個口才很棒,知識面也很廣,和他們在一起,不僅很愉快,而且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現在大家上高中了,都是同一所最好的高中,雖然有的不在同乙個校區,但還保持聯絡.

當然了,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怎麼處理了.

33樓:姬凱乙清寧

沒有,除非是從小一起長大關係特鐵的!

34樓:暨雪莘北嘉

有啊!要看你們的情誼了!

35樓:鈔秀楊柔

驚奇的發現自己和樓主的經歷如此相似。

因為覺得女生們都太斤斤計較,所以一直想找乙個男生作為最好的朋友。

但是實在是抵擋不住流言的壓力,最後甚至覺得友誼其實是很幼稚的東西。

其實有人說男生女生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這只是謬論!

只是看你怎麼去看待而已。

36樓:禹仙居安然

有!世間除了愛情還有友情。

有時候,異性間的友情比同性間的更真誠,

它少了嫉妒與攀比.

37樓:操璧俟傲霜

有,只要兩個人心中都沒有別的雜念,自然可以是好朋友

38樓:九樂雍良俊

有,要看雙方的意識了和你們的情誼了

39樓:陽雲武清綺

有的`我們面對認為一件事情乙個人都是要看自己是用什麼樣想法心態來面對!「男生女生之間只有利用的關係。」說過這樣話的人不是聽別人說的就是自己經歷過不好的事情!

我們不能因為意見事情而否認全部的一切!如果你一直都相信這樣的話,我只能說你不會幸福的!傷害我們誰都不想有,但是,我們每個人都是要在傷害中成長的!!

40樓:蔡樂性嘉玉

當然有了,看你自己怎麼看,只要你能不在乎閒話就行

男生和女生之間會有真正的友誼嗎?

41樓:宇文振梅銳羅

我認為有。

因為人bai都是感情du孤獨的動物,需要別zhi人的關懷dao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專需屬要有貼心的朋友——無論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與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幾個人,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42樓:繆美賁石

真正的友誼是存在的。但男生和女生一般不會產生真正的友誼,也許你會內覺得你和某乙個容異性關係很好,無話不談..但你要了解男生和女生終究存在差異,在同性關係中你也許也會發現存在真正的友誼很難,更何況是異性關係,這應該不會有例外的,無論你和異性有多相像,有多合拍,你在他們的心中永遠是個與自己不同性的人,因為這種區別,在交往中就是存在很多隔閡,很多障礙,也許你對他們是真心,你可能不會覺得有隔閡,但他們不會這麼認為;男生和女生在思想上,行為上,道德標準上,看待和處理問題上等都不同,不是乙個人能改變的,這是天性本能,所以這些區別不會使男生和女生一直是站在同一立場上。

和異性擁有簡單美好的關係,不能夠代表對方就一定是你的朋友。

朋友的定義很深,能是真正朋友的人要少而精。即使這個世界真的存在男女之間的友誼,也不要隨便對異性過於親近,你會看到有些異性不是男女關係,卻和同性關係中的知己一樣,其實他們之間不會有真正意義上的友誼,而是一種情誼情感,不會有單純的友情,所謂異性相吸,只有他們自己的內心才會知道他們異性關係中的障礙和隔閡,是一種矛盾關係....

43樓:危琅濮瀚彭

有!為什麼?因為愛慕和友情是有區別的但是沒有性別的區別同性戀就是最好的證明

44樓:匿名使用者

lv_0_20200512132435

45樓:扈為飛靈波

男女之間可以有純友誼!乙個假裝不知道,乙個假裝看不見....

男生女生之間存在純潔的友誼嗎,男生女生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並不是不可以存在,而是存在的可能性非常小。第一,嚴守道德規矩,克制自己的內心。現實生活中,我們總會遇到 愛而不得 的人,然後以朋友或者知己的名義,一直聯絡,找機會聊天。也會是難過的時候,互訴衷腸 在喜悅的時候,一起聚會。愛慕,和愛情,是有區別的,並且兩個相愛的人,要變成情侶或者夫...

男生女生間的稱呼,男女之間有那些稱呼?

懂你的心 一般來說,第一種情況表示男生多多少少對那個女孩有一點好感,至少覺得她比較親切,第二種的話說明這個女孩子性格或是行為等等比較讓男孩子喜歡,第三種說明這個女孩很受大家歡迎,無論怎樣都應該不會有什麼惡意的 bl公尺修公尺修 咱們的情況一樣耶,我是初一的,我屬於第二種情況 男生叫我豬 但是那點男生...

關於男生女生,關於男生女生個性和優勢和劣勢 的作文450字

那就是他在你面前覺得放不開吧 放不開的原因可能是他覺得在你面前很不自在,一般這種不自在只有在對你產生情愫的情況下才能表現出來 所以我覺得很大的可能是 他在乎你 而且 他記得你的名字 也知道你在 應該是對你比較注意你還是慢慢的觀察他吧多和他接觸接觸 時間長了他也會按捺不住吧加油 首先,我想你們應該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