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哈利和金妮的孩子們要叫詹姆莉莉阿不思

時間 2022-08-02 08:30:08

1樓:ss天使

首先,需要強調,阿不思的中間名是西弗勒斯

詹姆:哈利的父親,哈利的很多性格都像他,2023年10月31日也是因為要保護莉莉和哈利才送命的.

莉莉:如果最後莉莉沒有拼死保護哈利,哈利就會當場死亡,或者沒有擁有伏地魔沒有的**--愛.他就不會一次又一次戰勝伏地魔.他怎麼會有孩子?

阿不思:幫助太大了,是哈利最喜歡的老師.

斯內普:默默地給予哈利幫助許多年,深愛著哈利的母親.

所以,這些人都是值得紀念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為了紀念啦,歐美人有這種習慣,用firstname和secondname來紀念親人等等

之所以紀念哈利的父母,畢竟可以說是他們的父母造就了哈利,給了他愛和勇氣。

所以就給自己的兒子和女兒起名為詹姆和莉莉

而和哈利給和他最向並繼承了莉莉的眼睛的小兒子起名為阿布思.西弗勒斯,為了紀念這兩位偉大的霍格沃茲校長,這兩個人都給了哈利不少的幫助

3樓:紫菀瓔

紀念哈里值得紀念的親人

詹姆是哈里的父親,在他成長的路上,給與了他許許多多的鼓勵,支援他前進,走向自己的目標。

莉莉是哈里的母親,在他一歲時捨棄自己的生命保護了哈里,用她無比的愛來保護哈里。

阿不斯·斯內普這是霍格沃茨兩位校長的名字,這兩位校長帶個哈里的不只是知識,而且還有做人之理,給他的人生更多的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紀念意義啊,紀念哈利的父母和鄧布利多,而且在英國,給孩子起名時用祖父母的名字是很常見的,用來表達對他們的尊敬。

5樓:天才媛

為了紀念死去的哈利的父親詹姆,母親莉莉,和校長阿不思·鄧布利多

《小馬過河》,要告訴孩子們什麼

滑不溜溜手 小馬過河 告訴孩子們要勇於去實踐,勇於去冒險。明白老牛和松鼠都只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依據,忽視了小馬的實際情況而下結論。它們說法不一,是因為它們身高不同。從而讓學生懂得處理問題應根據不同情況去判斷,不能光聽別人說,而要動腦筋,還要勇於實踐,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 生活中我們常常難以分辨我們...

外婆帶大的孩子們,為什麼反而跟奶奶更親呢

難掩的喜 因為孩子和奶奶有一種天然的聯絡,血濃於水,自然會很親切,這是天生的。 199103熊 小孩子5歲之前的記憶是非常的微弱的,5歲之前如果是外婆帶大的,小時候他會比較依戀外婆,但是等長大了他的記憶就淡化了,慢慢就把外婆忘了。 抹茶蘇夏 因為奶奶不管他啊,小孩子都喜歡對自己約束少的人,外婆天天管...

孫子豪名字改什麼好聽一些,我孩子們叫孫子豪,她現在很煩惱,他希望改個名字,求大家幫幫忙

孫子豪這個名字可以改為孫嘉豪,仍然有乙個豪字,稍微改改就行了。我覺得你把中間這個字去掉了,這個名字就不錯叫孫豪?或者中間換成別的字。我覺得這個名字已經挺好聽了,所以也不需要聽你的孩子的意見,然後隨意去更改它 孫家豪就很好。孫子豪本來也很好,就是孫子倆字在前面容易讓人開玩笑。如果當初給孩子起乙個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