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現在的感情,我是不是應該放棄現在的感情

時間 2022-08-02 08:25:05

1樓:傻子娃

放棄!他是不是愛你,別人誰也不好說,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可是你信我,他一定不會和他老婆離婚!

如果你堅持要愛他的話,或許可以做他一輩子的情人!可是為什麼要這樣委曲求全糟蹋自己呢?你應該擁有屬於你自己的完整的愛情和婚姻!

會有的,時間沒到而已!放手,然後重新開始生活,時間是良藥,能沖淡一切,同時也能證明一切!等你放下一切的時候再回頭看,你會慶幸自己現在的放棄,反之,就一定會後悔現在的執迷不悟!

2樓:

你真的是生活在他的陰影中,確切的說陶醉在其中,你為什麼不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生活呢?其實你也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相信你也權衡過你們之間的利與弊,那麼你為什麼就沒有勇氣去放棄呢?再幸福它也是短暫的,也會有結束的那一天的,難道你的一生追求的只是這短暫的幸福嗎?

你是不知道放棄後該怎樣去面對現實嗎?可是總有一天你要面對現實的,只是早晚的問題。

女人要學會給自己幸福,但是不是你現在這個樣子。

祝你幸福!

3樓:

為什麼不相信自己能夠找到更好的呢?你真的就情願委曲求全在他所給的1/3中麼?除非他能給你乙個完整的他,不然的話為了將來的自己,考慮放棄吧!

不要怕心碎,好好的哭一場,想通了以後就別給自己想他的理由,咬咬牙,忘記他吧!我在這裡先祝福你擁有下一段美妙的幸福!「剛巴代」(日語:

加油!)

4樓:潶se葬禮

這種男人真是太壞了...

你不要因為他對你好就有了依賴啊...

當然最後決定的還是你...

不過我覺得..

你不要和這種男人在一起..

他一定很花心..

不會給你幸福的...

5樓:

放棄!我最討厭這樣的男人.

6樓:多多

忘了他 為自己 好好的生活

7樓:天生是明星

放棄是對的

關鍵在你了

是不是應該放棄,我是不是要放棄?

有些東西該放棄的就要放棄啊,人生就是這樣啊,有些東西就該失去的強求不得。你覺得值得放棄就放棄唄,放棄就放棄啊,放棄就放棄,放棄就放棄,有什麼大不了的嘛,有些東西放棄了說不定就得到了,得到的是另一種風景吧,另一種,你想要的東西吧。人嘛,不可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嗎?不管是感情事業什麼什麼都一樣的,這個不行我...

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可是她真的是好女孩

既然選擇放棄了就不要有悔恨了,知道你是不得以的,你應該有自己的苦衷,放棄她不等於失去她,如果能做朋友的話比戀人應該更幸福,畢竟朋友是一輩子的,做了朋友最起碼你有關心她的資本,把她留給別人不代表她不會幸福,女生總要把自己給別人,現在開放了,看開點,你已經有過一次經驗了,就不要再這樣了,我說啥呢,其實情...

我是不是因該放棄了,我是不是因該放棄了?

你的故事和我的前一段感情經歷差不多,我就為了他老是打遊戲而分手的。起先我也是容忍他,因為我喜歡他,他也對我很好。他打遊戲都著迷了,飯都顧不上吃了,當然我們的感情就這樣越來越淡了,後來我提出過好多次分手,都因為他的企求,我原諒了他。但三年之後,那時我考上了大學,我和他堅決的分了手。那一次他沒有挽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