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訂閱輔導有哪些好處 要指出有哪幾點好處

時間 2022-08-02 08: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訂閱輔導資料並不是越多越好,關鍵是選擇乙份很適合自己的資料。

好處:1、鞏固基礎知識,2、能夠使知識得到深化,3、使知識掌握的更牢固,4、掌握中考新動態,5、進行查漏補缺,6、提搞自己各方面的綜合能力,7、將知識應用於生活中。

2樓:聽蟲子啃木頭

既然學校要求訂閱必然有一定價值,當然不否認學校想賺錢…訂了就要閱,這是我想說的。你花了錢卻不好好利用是純粹的浪費!輔導資料有沒有用處,關鍵在於你的充分利用,在這個前提下,它的作用就顯而易見了。

簡單列舉一下吧!最根本就是為了中考做萬無一失的準備,最直接的目的就是1.幫助你深入理解鞏固知識2.

拓展你的知識面3.關注最新教學考試的動態。說來說去都是為你自己,自己考慮考慮,我還想羅嗦一句,書既然買了就一定要看,發揮它該有的作用,要不然一切都白搭!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學有餘力,最好訂一些難度較大的,提高自己的素質;或者乾脆訂閱一些自己弱項的題,查漏補缺。要知道,我個人認為,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擴大知識面,對於能否有利於中考,我想還不一定

初三物理哪些是重點難點,初三物理有哪些重難點

愛慧兒 很多的物理基本概念就是在初中建立起來的,比方說質量 密度 力 加速度 慣性 壓強 電壓 電流 電阻等 因為我不清楚現在的初中都學到什麼程度了,因此就從整個中學來講,你看你初中學到了其中的什麼。中學裡面的重點無非就是三條線索 力 功和動量 力是其中最基本也是最大的一塊,通過牛頓三大定律它又跟運...

初三物理的常識有哪些

農珈藍榮 力學 1 物質由分子組成,分子間有空隙,分子間存在相互作用的引力和斥力 2 刻度尺讀數需要讀到分度值下一位 3 誤差不是錯誤,誤差不可避免,錯誤可以避免 4 使用刻度尺測量時可以採用多次測量取平均值的方法減小誤差 5 量筒不但可以測量液體的體積,還可以用 排水法 測量固體的體積 6 利用天...

惠州有哪些學校可以復讀初三

塔木裡子 實驗中學,一中,惠高中學,華羅庚中學。惠州市華羅庚中學是由惠州市財政全額投資的市直屬公辦重點高中,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學校被定為副處級事業單位,現有93個教學班,學生4900多名。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東江新城橫三路 文頭嶺 學校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0.5萬平方公尺。學校規模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