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有哪些學校可以復讀初三

時間 2021-10-14 22:09:17

1樓:塔木裡子

實驗中學,一中,惠高中學,華羅庚中學。

惠州市華羅庚中學是由惠州市財政全額投資的市直屬公辦重點高中,廣東省國家級示範性高中。學校被定為副處級事業單位,現有93個教學班,學生4900多名。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東江新城橫三路(文頭嶺),學校占地面積11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0.

5萬平方公尺。

學校規模為100個高中教學班,可容納5000名學生學習與生活,華羅庚中學將成為惠州市最先進最美麗的現代化學校,也是惠州市規模最大的高中學校,是莘莘學子走向理想彼岸的金橋。

辦學成果

經過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繼2023年首屆高考本科上線達701人後,2023年華羅庚中學高考本科上線717人,其中重點43人。21人次單科列全市前100名,其中理科語文劉奕然列第12名,文科數學薛**列第13名,理科數學劉嘉彬列第18名,文科語文黃露露列第25名。

2023年華羅庚中學高考本科再創歷史新高,上線904人,比2023年淨增218人,居全市第一;含體育、藝術單招單考1016人,比2012 淨增300,增幅41.9%。

2樓:你也冷

實驗,一中,惠高,華羅庚

這幾家中學就是比較好的

復讀嘛,總要讀好的學校才能考好

所以建議這幾家中學

3樓:伍華輝

請問初三那家好,復讀一年需要多少錢

中考能復讀麼?我廣東惠州的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中考復讀是要學校能夠接收你的。復讀後考生的身份從應屆變成往屆或者社會考生。

只要有志,事竟成。復讀其實也是一種強烈的對自律、對個人追求、對心理承受力的鍛鍊。

你會感謝今天努力的自己的。

5樓:羽落凝心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有學生接收你就沒有問題哦,加油吧,考上心怡的學校

6樓:左翎羽

高中才是重點,有些初中好的,高中未必好;初中差點的,高中未必差。 你要考慮清楚哦~多花一年在這裡,你願麼

7樓:樂觀寬容

很多地區中考是不能復讀了,你最好問問自己所在學校的班主任老師。

初三休學後可以去別的學校復讀嗎?

當然是可以的,不過你最好是提前跟兩邊的學校溝通好,這樣可以交接一下,選擇你自己心儀的學校去就讀吧!考個好的高中,然後再考乙個好的大學,祝你成功!高考生可以通過登入招生 輸入自己的密碼,來檢視自己的錄取情況。一般情況下,會出現這種幾種結果 正在投檔 院校在閱 預錄取 錄取 預退檔 自由可投。在這幾種結...

北京有哪些復讀學校?北京有哪些好的復讀學校

比較好的靠譜的就是龍門育才學校 銘師堂學校 精華學校 仁才復讀。不過這幾家各有所長,您根據孩子的情況和需求,選擇的時候多注意對比,比如 龍門育才學校,是專門做高考復讀的學校,辦學十幾年了,一直在大學校園裡面,都是20人的精品小班,食宿一體全封閉準軍事化管理,孩子的食宿安全首先 能安心學習,家長也放心...

合肥有哪些復讀學校,合肥有什麼好的復讀學校

復讀最好選擇專業的復讀學校,建議去萬思,那裡的老師非常好,不過管理比較嚴,費用其實整個合肥都差不多一年都要一萬多點,祝你成功!合肥應該還是168最好了,他們的師資力量和環境都很好。合肥八中復讀班中銳國際分校 合肥六中復讀班光華分校 另外還有101補習學校,老師教的很好,但比較趕場,學校管的也不是很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