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4大名校小學有哪些,惠州有哪些好學校?

時間 2021-06-16 20:04:30

1樓:o紅葉先生

惠州市第一中學就不錯。廣東省惠州市第一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省重點中學、省一級學校、省電化教育試驗學校、廣東省體育傳統專案(田徑)學校、廣東省現代教育技術實驗學校、廣東省國家級示範高中。

惠州市第一中學是“文革”後原惠陽地區唯一的省重點中學,前身是惠州聯合中學。惠州市一中的聯合中學又是由解放前的惠陽縣立第一中學、私立持平中學、私立梌山中學和私立文明中學,於2023年10月合併而成的。[1] 解放後,學校名字又幾經更改,先後稱惠陽縣立第一中學、惠陽第一中學、惠陽第一初級中學和惠州中學,2023年至現今,稱惠州市第一中學。

截至2023年9月9日,學校校園總面積為40943平方米,建築面積有16022平方米。學校吸納社會資金1.5億元人民幣建設新校區。

分為南湖校區(初中部)和東江學府新校區(高中部)兩個校區。

截至2023年12月17日,學校高中部有79個教學班,學生5260人。初中部50個教學班,學生總數3250人。

2樓:羽遐思皮君

那要看你要讀的是小學,中學,還是大學,小學有下角小學,中堂小學,中學有三中,八中,黃岡中學,崇雅中學,還有惠高,還有就是一中,大學就是惠州大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還是中學?

若果是讀大學的話惠州學院最好

如果是中學的話惠州一中,惠陽高階中學好

4樓:明仔列夫

惠州一中是最強的,一家獨大。

再有就是華羅庚、黃崗中學、博羅中學、崇雅中學、惠東中學、惠東高階中學、實驗中學這幾家。

5樓:大清仔

最出名肯定是惠州一中啦,今年又有6個清華北大生,還有黃岡,八中,高階中學,實驗中學,惠陽一中,崇雅。

6樓:明天的天更美

黃岡中學

黃岡中學,位於中國湖北省黃岡市,為湖北省53所重點中學之一,當地人簡稱“黃高”。黃岡中學現新老校區佔地600多畝,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有68個教學班,在校學生4000餘人,在崗教職工380餘人。

黃岡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20世紀**十年代基礎教育的全國名校,湖北省省級重點中學

7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一中高中部最好,2001剛建的,我今年一中畢業黃岡也很好

其他的高中學校都不怎樣

個人建議 買也要買到一中去讀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個好學校:

惠州一中--------缺點:學校房屋破爛黃岡中學--------缺點:學費太貴

惠州八中--------缺點:很多爛仔

崇雅中學--------缺點:學費暴貴

惠陽高階中學新校區----缺點:那裡的人沒素質惠陽高階中學老校區----缺點:學校房屋破爛按照實際情況自己選擇吧

我在惠陽高階中學老校區,雖然房屋破爛,但都是想學習的人

9樓:愈希榮度辛

我就在惠州啊! 你要什麼型別的?會計,管理,經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羅挺好的,貴族小學

惠州有哪些好學校?

11樓:

的高校是眾多莘莘學子求學的夢想,高考填報志願的時候,選擇好的大學是非常的重要的,下面是惠州最好的大學排名,僅供參考!

一、惠州最好的大學排名

序號 學校名稱 型別 星級排名 備註

1 惠州學院 綜合 1星級 區域知名大學

二、惠州部分大學排名簡介

惠州學院(huizhou university)是廣東省省屬公辦綜合性普通本科院校,是廣東省與惠州市共建高校,位於全國文明城市惠州。

截至2023年6月,學院有全日制在校生16749人,**教育類學生11010人;學校有18個二級學院,開設52個本科專業;有教師767名;學校佔地總面積2476.1畝,校舍建築面積38.37萬平方米,綠化面積132.

3萬平方米,綠化覆蓋率達到80%。學校擁有能舉辦世界級比賽的室內游泳館24390平方米、室內體育館12163平方米。學校擁有教學儀器裝置16846.

2萬元,館藏紙質圖書163萬冊,電子圖書99.1萬冊。

12樓:侍思山薩蔚

最出名肯定是惠州一中啦,今年又有6個清華北大生,還有黃岡,八中,高階中學,實驗中學,惠陽一中,崇雅。

13樓:斛品韻琴湃

惠州一中高中部最好,2001剛建的,我今年一中畢業黃岡也很好

其他的高中學校都不怎樣

個人建議

買也要買到一中去讀

14樓:閭寒天眭惜

惠州一中是最強的,一家獨大。

再有就是華羅庚、黃崗中學、博羅中學、崇雅中學、惠東中學、惠東高階中學、實驗中學這幾家。

惠州市江北有那幾所小學 各個學校都有什麼優缺點?

惠州惠城區小學有哪些

15樓:新莊園主人

惠城區公立小學有一小到八小

水北小學,富民小學,望江小學,三新小學,下角小學,麥地小學...

16樓:問到深處自然萌

以下小學是惠州惠城區排在前十名的

小學:第一:惠州市十一小

第二:惠州北師大

內小學第三容:長湖苑小學

第四:惠州四小

第五:惠州市東坡小學

第六:惠州市第一小學

第七:惠州市南壇小學

第八:惠州市第九小學

第十:惠州市東湖雙語小學

小學拿第一不能只是勤奮和教育,還要智商!兩者缺一不可。

好的學校能保證第一條。但是如果智商一般般,又去了差的學校……結果,***。

其實重要的還是看孩子自己哦~

惠州的人都說是南壇一中的啦,不過我覺得小學都差不多,小孩子有心學習 ,就算在什麼學校都能學到東西的了。

17樓:薛經理丶

這是一些比較上排名的學校!位置也是在中心區的比較多!其餘的各種零零散散的就不一一列出來了

惠州這幾所小學哪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壇小學學校師生參加全國、省、市、區各類比賽,共有600多人次獲獎。其中獲得國家 級一等獎34人次,國家級二等獎38人次,國家國三等獎24人次,58人次獲得省級獎項。每學期期末參加統考的平均分名列惠城區(含市直學校)前列。

近幾年中考成績節節攀升,連續七年中考成績在惠城區遙遙領先,連續兩屆奪得惠城區總平均分第一,正取一中人數第一,五屆中考,有2人奪得中考總分狀元,21人奪得各學科單科狀元。南山學校先後被評為廣東省一級學校(惠州市民辦學校中唯一的一所)、廣東省綠色學校、市安全文明校園、惠州市最具競爭力十大品牌學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