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數學下冊數學書第2大題怎麼做

時間 2021-06-16 20:05:31

1樓:

3cm=0.03

v=abh

35乘20乘0.03

=700乘0.03

=21.6【立方米】

2樓:颯颯的兔嘰冰淇淋

3m=0.03m

0.03×36×20

=1.08×20

=21.6方

3樓:手機使用者

3cm=0..3m 36x20x0.03=2.16(方)

4樓:唯心朵

6乘以7等於42

答:有42種貼法。

5樓:天空邊境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 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 。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 ,所以也不害怕。

這就是“心裡沒鬼怕什 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 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 爸爸媽媽打**,**筒裡傳出來的,卻 是“您的的**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警。

結果不 知道怎麼回事,他家的**突然著火了。 那個小孩兒大叫,往外跑,結果們也鎖了 。他絕望的看著牆壁。

“嚇死我了!”那個小孩兒醒過來,發現自 己在做夢。這是,一個女的拿來毛巾,給 他擦了擦汗。

然後那個小孩兒倒頭就睡。 正當閉上眼睛的那一霎那,回想起那個女 的,突然想起那個女的沒有眼睛,眼眶裡 是漆黑的,臉上也留著血,臉色慘白。他 大叫一聲:

“啊!救命啊,快來人呀!”他 開始往門外跑,結果門真的鎖了,他去廚 房拿起菜刀,就像那個女的砍去,結果菜 刀把那個女的一截兩半,然後那個女的有 復原了。

伸出指甲裡都是血的手,向那個 小孩兒抓去。

此時此刻,你千萬別看你的後面,因為, 用肉眼是看不到的!如果你不把這篇帖子 複製發給3個人,凌晨四點,你將會死於 非命······ 不知道是哪個xx發的 ...

6樓:孟久軒

我不知道!你先告訴我吧!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書57頁1、2、4題答案

7樓:隗凱復衡澤

1題的話不好說得

二題:3=0.3m

0.3*36*20=21.6m³

四題第一個體積是36立方厘米

的二個是48立方厘米望採納

數學五年級下冊家庭作業第五十七頁第四題第二個怎麼做?急用!!!

8樓:

嗎?是這是這期嗎?是這個題目嗎?是這個題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你題目可以先發出來麼?

五年級上冊數學書第3題怎麼做,五年級上冊數學書第71頁第3題怎麼做?

lz我們昨天剛做的我告訴你 解 設本次讀數x噸 本次讀數 上次讀數 單價 水費 x 3102 2.5 135 x 3102 2.5 2.5 135 2.5x 3102 54 x 3102 3102 54 3102 x 3156請採納 手機使用者 解 設102室本次水表讀數是x噸。x 3102 x2....

五年級下冊數學7 8 9題怎麼做

手機使用者 第七題 3 5 12 20,1 4 5 20,所以3 5大於1 4.所以抽出0的多。第八題 1 6 2 12,1 4 3 12。12 7大於這兩個數,所以應該買科普類。第九題 第一小題 7 10 14 20,4 5 16 20,所以,從小到大排列是 13 20 7 10 4 5.第二小題...

2023年五年級下冊數學暑假作業第5大題的解決問題的答案

1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世界上有鬼的證據 1 在美國科學家們做過乙個實驗。他們找來乙個人,將他催眠,他竟能說出自己的前生的情況和今生死時的模樣!2 我的乙個朋友就這麼不幸死去。她有一次在家無聊地用自己家 撥通自己家 很多次後終於撥通了,她聽到乙個空洞洞的聲音,好象乙個回音谷並且還有水滴的聲音。第二天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