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數學下冊期中試卷,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時間 2023-03-08 04:45:08

1樓:光明武哉

五、解答應用題。(30分)

1、方方的奶奶帶了20元錢去買花鰱魚。每千克花鰱魚8 .6元,買了千克,還剩多少錢?(10分)

2、同學們做好事。四·1班和四·2班各42人。上期,四·1班一共做了336件好事,四·2班一共做了210件。

上期,四·1班比四·2班平均每人多做多少件好事?(用兩種方法解答)6分。

3、有一間長8公尺,寬6公尺的教室地面貼瓷磚。每塊瓷磚是平行四邊形,底為4分公尺,高為 分公尺。把這間教室地面鋪滿,所需這樣的瓷磚多少塊?(5分)

4、乙個生產小組,要加工一批汽車配件,原計畫每天加工400個,18天完成任務。實際每天加工450個,這樣比原計畫提前幾天完成任務?(5分)

5、放學後,陳雅莉從學校回家,媽媽同時從家到學校來接她。陳雅莉每分鐘走60公尺,媽媽每分鐘走80公尺,她們4分鐘後相遇,陳雅莉的家離學校有多少公尺?(4分)

6、甲乙兩港相距1200千公尺,甲船從甲港開往乙港,每小時行60千公尺。甲船開出30分鐘後,乙船從乙港開往甲港每小時行70千公尺,乙船開出後幾小時相遇?(6分)

給你了。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2樓:丶情緒在作怪

我要 的是答案 ok 不要在做傻了。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人教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

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測試卷

3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如此簡單。

一、填空題。(7題3分,其餘每題2分,共21分)

1.能同時被2、3、5整除的最大兩位數是( )最小三位數是( )

2.把乙個體積是的鉛塊放入乙個裝有水的正方體容器中,水面上公升了4 cm,這個正方體容器的容積是( )l。

3.裡面有65個( )分之一,化成最簡分數是( )

4.一箱牛奶24盒,把這箱牛奶平均分給4個同學,每人分得這箱牛奶的( )箱是( )盒。

5.在○裡填上「>」或「=」

6.乙個數的最大因數是8,另乙個數的最小倍數是10,這兩個數的最小公倍數是( )

7.1040 l=( m3 560 cm3=dm3

m3=( m3( )dm3

8.乙個長方體,長、寬、高分別是8 cm、5 cm和4 cm,從中截去乙個最大的正方體後,剩下的體積是( )

9.乙個幾何體從正面和上面看到的圖形都是,從左面看到的圖形是,擺這個幾何體需要( )個小正方體。

10.a、b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是8,最小公倍數是560,其中乙個數是80,另乙個數是( )

二、判斷題。(每題1分,共5分)

1.面積單位間的進率是100,體積單位間的進率是1000。(

2.因為比大,所以的分數單位大於的分數單位。(

3.正方體的稜長擴大為原來的3倍,表面積就擴大為原來的9倍,體積就擴大為原來的27倍。c.擴大為原來的3倍9、在下面每組的○裡填上「>」或「=」3、乙個無蓋的長方體鐵皮水箱,長5分公尺,寬4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的都換,如果你要前幾年的,可以向老師要(我也要過),或者去商店買。

5樓:飛雪i憐x天

自己好好複習,要這個有什麼意思,你自己知道的,是查不到的,那也不用問了,不是嗎??複習好比什麼都重要。

五年級下數學期中試卷及答案,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及答案

小學五年級下冊數學試卷 第三單元 長方體與正方體 姓名 成績 一 填空題。30 1 30 1 長方體或正方體6個面的 叫做它的表面積。2 容器所能容納物體的體積叫做它的 3 長方體與正方體都有 個面,個頂點和 條稜。正方體是 的長方體。4 填寫合適的單位名稱 電視機的體積約50 一顆糖的體積約2 一...

小學五年級上冊數學期中試卷

黃嘯宇 五年級上冊數學期中檢測題 班級 姓名 得分 一 填空。15分 1 13.5 0.5表示 2 13.5 0.5表示 3 用字母表示平行四邊形的面積公式是 4 計算0.756 0.18,先把被除數和除數同時擴大相同倍數,將除數轉化為整數,變成 再計算。5 在 裡填上 或 19.7 2.6 19....

2019五年級下冊數學期中試卷的答案

孤單族公主 你這屬於作弊,是不好的行為 告訴你一點吧 五年級數學 a卷滿分100分,b卷滿分20分,100分鐘完卷 題號 一 二 三 四 五 總分 附加題 得分 一 填空。每空1分,共26分 1 噸 千克 12立方厘米 立方分米 時 分 2.5升 立方分米 立方厘米 2 的倒數是1,沒有倒數,最小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