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周是否適合爬泰山,最近晚上適合爬泰山嗎?人多不?安全怎麼樣?

時間 2022-08-02 08:15:09

1樓:馬桶上的蘋果

你好,現在去泰山玩正合適,可別趕在五一前後,節假日或旅遊旺季遊客人山人海,山上所有物價都翻倍。

如果想看日出,你得半夜上山(約四個小時左右登頂)或者白天上去,在天街找個賓館住一晚。仙居和南天門賓館我都住過,算是便宜的,但**也比山下貴很多。神憩賓館超貴,最便宜的好幾百,不差錢的可以考慮。

其實去了你就知道了,晚上在山路台階上坐著睡覺的遊客成千上萬的。

去泰山前應該適當做些準備,首先在身體允許的情況下背乙個雙肩包,適當帶一些濕巾礦泉水雞蛋火腿麵包速食麵之類的食物,因為越往上東西越貴,半山腰買罐紅牛15元,到天街就賣30元,康師傅都要15元一袋,最小的王中王10塊一根。所以輕一點的食物還是自己帶點為好。

其次山上很冷的,夏天晚上也得穿大衣,租件大衣二三十元(舊的二十,新的三十),就是不太乾淨,建議最好自己帶一套衝鋒衣,輕便也不佔地方。

登山杖是必須品,山上還好,下山時沒什麼體力腿都軟了一定用的上。如果晚上上山,最好帶把小一點的強光手電。

其它倒也沒什麼了,現在去最好,不要趕在週末或旺季節假日去,山上物價還會再翻倍的,想看日出就提前看好泰安的天氣預報再出發,每天的日出日落時間都不同。

祝玩的開心。

2樓:依山聽白

適合,山下不冷不熱,山上還有點冷

——旅遊歡迎關注八十天環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您去之前查一查天氣,注意增減衣服

最近晚上適合爬泰山嗎?人多不?安全怎麼樣? 10

4樓:三森徳井

放假後人不少但因最近下雪,雖然清掃過,但仍然很滑。尤其是晚上沒有路燈,所以不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現在是旺季,我們三月份剛去爬了呢,看好腳下,沒什麼危險,可以帶個手電,多穿件衣服

6樓:蠹魚公基

去年這個時候去的,晚上人不少,比較安全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活動最好還是放在白天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親,旅遊區肯定人多一些的

好了一星期的男友。約我去爬泰山。該不該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男友不能去,看他聽你的嗎。如果他有活動看他是否主動的想帶你去。如果不聽又不想帶你,說明你還沒找對人,那就繼續找,天下男人多的是。謝謝

10樓:1安少

看關係,一般剛談爬爬小山,泰山的話。肯定會被佔便宜的,應為山高太累,還要過夜,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友受傷了嗎,如果不礙事可以去,旅遊可以增加感情

但如果去爬山對傷口不利,可以緩緩再去

12樓:千里之馬

還不是很了解對方的話,最好不要跟人外出太遠的地方,或人煙稀少的地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對方足夠信任和了解的話,就去吧

14樓:右上方的紅叉叉

想去就去,保護好自己。

15樓:昆吾恬暢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去吧

16樓:豆豆

可以去,望採納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 佔你便宜而以 先了解清楚它人品在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還是相處一段時間再說吧,你還不夠了解他,你知道他想做什麼

打算近乙個星期爬泰山,先問下現在這個季節晚上爬泰山的人多嗎?近期去過的請幫忙回覆下 10

19樓:泰山黎民

遊客每天都很多,但總比不上5.1節和國慶假期人多,願意來,就來吧~!

初次去泰山,晚上爬泰山好還是白天爬好!

20樓:這名沒有被用吧

我去過,我擬出幾個問題,我想能基本解決你的問題。

21樓:破空如月

晚上晚點上山 慢慢的爬就好了,也不會累的泰山的路很明顯 所以不用擔心迷路半夜南天門風很大的 但是不怕 山上有租借軍大衣的 當時是5元到10元一晚上 然後你們就可以找個避風的地方坐下來慢慢的等著天亮看日出就好了,白天下山的時候不用太著急,把晚上上山時沒看清的風景再慢慢欣賞下吧,旅途愉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泰山玩兩天是不夠的,泰山之所以舉世聞名不僅在於其山勢雄偉壯麗,更在於其深厚的文化底蘊,前者是指在各大名山中唯獨泰山相對高度最高,後者不用說了,幾千年的文化了,路過一棵樹就可能千百年了,建議先觀岱廟,後登山,走馬觀花不行,最好跟著導遊,建議如果有時間,泰山至少要玩一周以上,才能找到感覺,如果僅是登山,呵呵,四個小時就夠了,那樣會讓你失望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建議你們多帶一點吃的,上面貴。在上面的寺上住吧。一人才20很便宜。

現在這個季節適合泰山晚上爬山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車的。

要麼就住山下,晚上開始爬,要麼就住山頂,玉皇頂附近有個空軍招待所貌似還可以,160元,標間

去之前看看泰安天氣預報,據說泰山一周能有一天能看到日出就不錯了不過這個季節倒是挺適合

手機最近一周老是有這種資訊,手機最近一周老是有這種資訊?

不用管,屬於廣告推銷,可以遮蔽該號碼。這是手機資訊被洩露了,只是騷擾資訊,不管就行。資訊上的網誌一般不要點這是手機資訊被洩露了,只是騷擾資訊,不管就行。資訊上的網誌一般不要點這是手機資訊被洩露了,只是騷擾資訊,不管就行。資訊上的網誌一般不要點這是手機資訊被洩露了,只是騷擾資訊,不管就行。資訊上的網誌...

最近一週老是很早就困了,晚上9點就想睡覺,然後半夜會醒來3次,還老是做噩夢。第二天醒來很疲憊

我就是我 不會因為睡得多,就不會犯困,睡眠質量最重要,睡前喝一杯蜂蜜水,對睡眠會有很大的改善 那須宗基 春困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 正常,至於夢.你睡前洗把澡,拿本書看看,把枕頭放低些,壓迫頭部神經容易做夢,還有,經常噩夢有可能你血氣不足,女的屬於正常,男的就說明你機能有些老化,或者是身體虛 年...

青島市最近一週天氣預報,青島市最近一週天氣預報 20

欣欣的 8日星期一 夜間 多雲 低溫 24 南風 3 4級 9日星期二 白天 多雲 高溫 28 南風 3 4級 夜間 多雲 低溫 24 南風 3 4級 10日星期三 白天 多雲 高溫 28 南風 3 4級 夜間 陰 低溫 24 南風 3 4級 11日星期四 白天 陰 高溫 28 南風 3 4級 夜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