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初三學生看的勵志電影可以

時間 2021-10-14 21:12:00

1樓:我選李白賊

初三當然是多看一些勵志的電影個人推薦《青春派》、《摔跤吧爸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背起爸爸上學》、《致青春》、《全城高考》、《我要進前十》、《一球成名》、《聽見天堂》等等,眾多電影雖然勵志,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希望你們成為他人的勵志故事。

2樓:我是一隻驕傲的長頸鹿

1《風雨哈佛路》

我們有時候會覺得上天對待我們不公平。從而自甘墮落。

電影中的主人公比我們的命運都要慘,但她卻沒有放棄。我們沒有辦法選擇出身,我們可以努力去選擇我們嚮往的生活。

2《當幸福來敲門》

其實有時候,幸福很簡單。劇中主人公和他的兒子用樂觀開朗的性格以及努力挑戰社會的不公,在最後成功了。

我想說初三的同學也應該用樂觀開朗來對待自己的生活。努一把力讓自己變得更有價值。

3樓:寧寧會武術

首先我覺得《當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真的非常適合初中生,仔細**,你將會發現。裡面的男主人公真的是通過自己一點一滴的努力。才創造出了屬於自己的天地。!

而且它適合的人群很多**。是一部很勵志的電影。還有就是印度的《摔跤吧,爸爸》這也是一個很勵志的電影,講述一個摔跤冠軍的女兒是如何一點一滴走向成功呢?

當看這兩部電影的時候,那種勵志的心情與感動的淚水並存著。

4樓:美丫檸檬布丁

放牛班的春天,morhange每一次天使般的獨唱,總讓我感動,特別是那紙飛機從視窗飛出,“感謝、再見”的小手一揮,那份感動,不言而喻。而最重要的,看這部電影不僅是好“看”,天籟的童聲更是聽覺的享受。這部電影告訴我們即使是被社會遺忘的孩子,也有可能綻放生命的光芒。

5樓:卡卡

日本的《墊底辣妹》。劇中女主角初期是一個學習成績很差的差生,周圍所有的人,包括她的父母,都不相信她能夠考出好成績,有好的未來。但她通過上輔導班,每天除了休息,就是學習,每一次的模擬考試分數越來越高,最後成功考上了名校。

對於學生來說,最適合看,無論你現在成績怎麼樣,現在開始努力都不遲,更何況才初三呢。

6樓:鑄造張曉婷

適合初三學生看的勵志電影還是很多的,比如前段時間去電影院看了《老師你好》這個電影都記錄了校園時代的師生情誼,很勵志,很感慨,裡面很多細節都熱淚盈眶,真的是懷念啊我們的青春啊。

7樓:小可艾娛樂

建議初三的學生看幸福來敲門這部電影,這部電影的主人公生活很悲慘,但是在他歷經了各種磨難之後,他依然選擇了堅持,一直到電影的最後階段,主人公總算迎來了曙光,能夠讓大家感受到堅持的力量。

有哪些適合初三學生黨暑假看的書值得推薦?

其實確實有很多比較適合初三學生黨暑假看的書值得推薦的有這個人性的弱點,或者說像這個墨菲定律等等,我覺得這些書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書,能夠讓我們在人生當中不會讓自己迷路啊。我個人認為,初三的話,在這個年紀如果去看一些社會文學 為人處世等等方面的書籍,好像也不能夠完全的理解,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去看...

幾本適合初三學生看的書。謝謝,推薦幾本適合初三學生看的書。謝謝

玄幻是搜神記 懸疑心理罪 如果要深層意義的話三重門,適合初中生看。那你就看三重門吧 通過一箇中學生,徹底披露了當今社會一切弊病 庸俗,低階以及愚蠢。看的過程中儘量聯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看看他諷刺的物件是不是也包括你,甚至每個人,呵呵 自認為我被作者罵的狗血淋頭!我相信這會對你有幫助 此間笑 阿1裡2 ...

跪求勵志歌曲給高三學生的,適合作高三學生班歌的勵志歌曲

的翅膀 張韶涵 2.從頭再來 劉歡 3.光輝歲月 beyond 4.陽光總在風雨後 許美靜 5.風雨無阻 周華健 6.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7.怒放的生命 汪峰 8.愛拼才會贏 閩 9.精忠報國 屠洪剛 10.向天再借五百年 韓磊 11.不再猶豫 beyond 12.最初的夢想 范瑋琪 13.男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