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初三學生黨暑假看的書值得推薦?

時間 2023-05-25 02:39:06

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確實有很多比較適合初三學生黨暑假看的書值得推薦的有這個人性的弱點,或者說像這個墨菲定律等等,我覺得這些書對我們來說真的是乙個非常好的書,能夠讓我們在人生當中不會讓自己迷路啊。

2樓:飯飯下廚

我個人認為,初三的話,在這個年紀如果去看一些社會文學、為人處世等等方面的書籍,好像也不能夠完全的理解,所以我的建議就是去看高一的書,去借一些高一的課文來提前備課,為以後的學習中打好更加堅實的基礎,也可以讓自己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暑假而感到不適應課堂!

3樓:開開吃綠豆

當然是四大名著了,你上了高中你就會發現很多知識都和四大名著有關係,甚至你寫作文或者是做課外閱讀以及說明文閱讀的時候,很多都是和四大名著有關係的。如果你在初中,初三暑假看了四大名著的話,就會了解時代背景,這對你的語文水平很提高,很有很大的作用。

4樓:網友

我覺得適合初三學生黨暑假看的書要推薦的就是一些名著,我覺得路遙的平凡的世界寫的非常的棒,如果你說家特別有空的話,我推薦,這本書是十分值得去看的,因為他會給你帶來很多感悟。

5樓:社會乙隻貓

這我就得跟你推薦幾本必看的書籍了。

一是《高考必背古詩詞六十四篇》,可以找認識的借一借,暑假閒著也是閒著,那就把高中必背的六十四篇古詩詞背一背,反正早背晚背都是背,那就提前背一背,既能打發時間還能陶冶情操,是吧。

二是《五年高考三年模擬》,背完書肯定很枯燥,是時候刷點題讓你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五三你值得擁有,一本不夠再買幾本。

三是名人傳記,名人名言之類的,寫作文用的到,還能提公升你整個人的氣質,是不是很棒?

6樓:莫殤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海底兩萬里」這一部**的,這一部**相對來說情節非常的圓滿,而且裡面各種各樣的天馬行空,想象也非常的吸引人,我曾經讀過這一本書,感覺被深深的震撼了,而且還可以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

7樓:小李娛樂問答

要我說那些閒書就不要看了,我是作為乙個過來人,真的是血的教訓吶!有時間還是多看看單詞書,要是不願意看英語,那就買些五年高考三年模擬,大量的刷題吧,你不要覺得現在很苦,多難過以後你考上好的大學之後你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8樓:雜談鮮事

了解一些地理知識,了解一些物理知識都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你選擇文科還是理科,地理和物理絕對都是兩個非常重要的學科。地理在文科中它更多的偏向於理科性質,偏向於理解,而不是簡單的記憶,所以說記憶是基礎,但如果說你理解不了它的計算方式,理解不了其中的本質含義,那麼你形成不了乙個系統的知識,你的成績不會有絕大多數的提高,然後物理這種東西就更清楚了,如果你不能理解它這個現象的本質到底是什麼計算的公式到底是怎麼來的,你單憑生搬硬套去做題的話,你會很麻煩,到後期的話,做高考模擬題你會覺得一頭霧水。

有哪些適合初三學生看的勵志電影可以

我選李白賊 初三當然是多看一些勵志的電影個人推薦 青春派 摔跤吧爸爸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背起爸爸上學 致青春 全城高考 我要進前十 一球成名 聽見天堂 等等,眾多電影雖然勵志,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希望你們成為他人的勵志故事。 我是一隻驕傲的長頸鹿 1 風雨哈佛路 我們有時候會覺得上天對待我們不...

幾本適合初三學生看的書。謝謝,推薦幾本適合初三學生看的書。謝謝

玄幻是搜神記 懸疑心理罪 如果要深層意義的話三重門,適合初中生看。那你就看三重門吧 通過一箇中學生,徹底披露了當今社會一切弊病 庸俗,低階以及愚蠢。看的過程中儘量聯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看看他諷刺的物件是不是也包括你,甚至每個人,呵呵 自認為我被作者罵的狗血淋頭!我相信這會對你有幫助 此間笑 阿1裡2 ...

初三的學生適合看哪些課外書,初三的學生應該看哪些課外書呢?

作為已經是高二學生的我,我認為初三的學生適合看中國的四大名著,紅樓夢 水滸傳 三國演義 西遊記 首先它們能作為中國的四大名著,必定是優秀的,經典的,而且在高中階段的語文作文裡可做為引用,是初三學生了,四大名著應該都可以大致讀懂了。我覺得初三的學生適合看一些青春的,勵志的然後就是那種可以提高自己見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