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習方法(適合我的)

時間 2022-01-03 15:55:08

1樓:一壺濁酒撩人醉

學習是個麻煩的事情!

到了初三,初中的課程基本上就結束了!

老師會發一些大量的模擬試題!這些東西意義不大!不需要全部的都做!

找到自己的弱項!語數外要平衡!

好的學習方法是要靠自己總結,才會是最適合你的!

我可以提供給你中考時期各個科目的總分!了解一下什麼是重點!有利你的側重點!

語文100分(20—50的附加分),數學100分(20—50的附加分),英語100分(20—50的附加分),化學50分(20 的附加分),物理50分(20 的附加分),政治50分(20 的附加分),歷史40分,地理30分,生物30分,化學實驗30—50 分,體育50 分。各個地區的附加分是不一樣的,不過不會超出這個範圍!

分析自己的實力!做個總結吧!

最後說一句,副課的分雖然少但是不要放!考場上最容易丟的就是小分!

2樓:

因為不了解你所以也不知道什麼適合你,不過既然有年級第二,那麼我認為當初你的學習方法可以鑑戒。另外初三光靠題海戰是沒用的,最好把以前沒弄懂的先弄懂,呵呵~因為中考是考基礎,不像高考考能力

初三學習方法 20,初三學習方法

你好,理解你的心情,月考成績說明不了本質問題,不能以一次月考成績論成敗,月考只是階段考試,你只要仔細分析你在本階段存在的問題,解決了就好,看看是試題太難,偏,還是自己不會考試,還是自己的知識掌握的不夠紮實,還是心理問題,找出問題所在,就可以解決了,祝你天天進步。學習方法因人而異的,就好比說學好英語別...

求初三高效學習方法 初三學習方法

理科好就行。跟你說,文科是最好提分的,不過是多背嗎,有什麼,按你的水平應該沒問題,所以,就要求你在把老師上的東西消化完之後,將60 到70 的精力放在文科上,當然你們那裡學哪幾科我不知道,我和你不在乙個城市。記住我的話,文科做再多的題沒用,因為文科題它萬變不離其宗,總是這幾種,所以做來做去還是成績上...

什麼學習方法適合我,什麼學習方法適合我?

做筆記的前提是 這是乙個系統,要記下關鍵的節點,幫助記憶。另外要及時歸類,善於使用序號總結。三是 認為非常重要的要點,必須記的。第四。老師強調的重點提示。所以不是別人怎麼樣你就怎麼樣。最後,就是其它時間複習時,要學會再整理一下。理順記憶鏈。一 記語文筆記 時要記的主要重點分為這麼幾類 1 文章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