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學生快中考了怎么更好的複習,初三學生 快中考了 怎麼更好的複習

時間 2022-11-02 02:50:13

1樓:我是我是小狗

主要是書本上的知識,再做一點習題,不要太難,推薦《五年中考,三年模擬》,中考的基礎題為50%,中等題30%,難題只有20%,所以把基礎打牢固,就不會有太大問題了,難題少做一點,多看書,也不要太緊張,保持良好的樂觀的心理狀態,相信自己能考好的!

2樓:聖賢之間

無他 唯手熟爾,記得我那時候2月份才考430左右 但中考拿下了540分,最後幾個月拼的就是毅力,玩命做題,那時候一本公認較難的理綜練習冊,乙個禮拜400多頁完事,和全班最優秀的比著來,等你到高中能放鬆下,現在就把做題當樂趣吧,沒有其他的方法,就是做題,不做也得做,要想考高中,挺住吧,挺不住就完。老師推薦的,你地區歷年中考題,全國中考題,手熟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制定好的計畫,比如:當天的科目教完了,要進行溫故,再進入下一課的預習。

多做一些題目,但也記得勞逸結合。這樣有利於身心健康,才能更有精神的去應付考試之類的。

如果是 英語的話,每天早上早點起來記單詞是最好的。這有利於你的單詞鞏固~同時,課餘也做一些閱讀,完型類的題。

嗯,還有很多很多哦~

學習固然重要,但是,還是保持良好的身心健康才好!!

加油哦~

中考總複習,初三學生要怎麼樣發現自己的問題並妥善解決呢

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家長可以適當地鼓勵孩子,也可以考慮給孩子找乙個專業的機構幫助孩子學習,不管是報乙個輔導班還是進行一對一輔導,對孩子成績提公升都是很有幫助的。孩子成績提公升不理想的話,建議家長提前給孩子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

備戰中考,初三學生為了取得滿意的成績,需要怎麼樣進行學習呢

學予明天 踏入初三,考生該以怎樣的姿態去面對整個學年才能在最後的中考脫穎而出呢?一 上課一定要認真聽講 到了初三,上覆習課的時間多過上新課,也許聽久了有些初三學生就會覺得,炒冷飯沒什麼意義。但是,上課認真聽講,很有必要!複習到最後階段,你知道的很多,但同時你不知道你還有什麼是不知道的,也許考試就會考...

本人是一名初三學生,快中考了,我想抓緊一切時間來學習,但是每天早上起來都賴床,這怎麼辦

那就晚上多學會,早上不學了,如果你困厲害還要起來學習是一點效率也沒有的,邊困邊學能有什麼用啊。保持充足的睡眠才能讓一天的學習更有勁頭。記憶力不一定早上最強,是因人而異的。最好你睡覺之前不看書把今天學的內容回顧一遍,最好是那種覺得比較難的好好思考一下,不會的,第二天再看一遍。 世風日下 暈 同學。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