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友情相處的沒有那麼隨意不知道如何經營,怎麼辦

時間 2022-04-22 09:35:07

1樓:旭陽看電影

俗話說,人心隔肚皮呀,即使是特別純真的友情,與自己的利益掛鉤時,也會出現摩擦!以我認為一段友情相處的要領就是,平淡如水般的友誼,才能細水長流!可以在與朋友相處時,不要有過多的計較,大度一些!

人生苦短,難得一知己,真的是認為自己擁有的朋友是知心的就不要去難為對方,更不要讓自己徒增煩惱!如果感覺有些不那麼隨意,可以和朋友長溝通,多談心,相互了解,體諒一些!

2樓:枝紫鮃

其實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因為人經常會換交際圈,換了不同的圈子,然後在一起活動的人也發生了改變,如果你認為前面有些關係特別好的朋友那你們要時不時保持下聯絡,因為歲月就是把殺豬刀,太長時間淡化了,怎麼交際都不知如何入手了。

3樓:社會銳評說

在我的世界裡,友情是非常重要的,僅次於親情,是可以與愛情比肩的,所以我交朋友的時候,如果不是志同道合,一般是不會成為我的朋友的,而一旦成為我的朋友,我會盡力去對他們好,和他們好好相處。我和我的朋友也鬧過矛盾,但是我們總有一方會主動向另一方求和,因為我們都知道彼此的重要性。

如果因為一些矛盾就鬧翻的話,那麼我覺得他是不值得成為我的朋友的。

4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其實這是非常正常的一種情況罷了,兩個人剛剛接觸,對對方都還不是特別的了解,所以很難夠放下自己的戒備心,真誠的和對方做朋友。

如果你把對方當做是你的好朋友,想去經營,那麼你一定要先表現出自己的真心,當自己朋友有事情的時候,自己一定要主動站出來。

同時要保持聯絡,每過乙個星期就約出來去耍一耍,打打麻將,喝喝茶都是可以的。

時間久了,對方感覺到你的真誠,感覺到你的真心,他就會放下自己的戒備心和你好好的相處,和你做朋友,只有當戒備心完全放下以後,你們之間才是真朋友。

想要經營一段友情,真心很重要。

5樓:君君帶你看世界

我覺得最好的去經營一段關係,就是要經常聯絡,也不是說總聯絡,因為每個人每天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只是我們要記得在每個月每個星期的那麼幾天聯絡一下對方,說一下自己近期的開心與不開心,如果兩個人離得比較近的話,可以每個月約那麼一兩次,我覺得如果保持這樣的話,那麼這段關係也不會太差的。

6樓:摩登星座說

其實朋友分很多種,有的就是很鐵的那種閨蜜,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有的朋友就是泛泛之交,見面也是非常禮貌的寒暄而已。

說說最近的狀況,在**做的髮型?**怎麼越變越好,這件衣服真漂亮之類的。這就屬於一般的朋友,見面的客套話了。

如果朋友之間相處的不是那麼隨意,那說明你們的關係一般,還沒有到達那種很親密的境界,所以不要刻意為之吧。越是刻意,越會疏遠彼此。

無論是愛情還是友情,就是要有乙個過程。慢慢相處,徐徐圖之,日久見人心就是這樣的。

7樓:二娘呀

這也許是因為你和朋友的性格都比較內斂,平時不喜歡嘻嘻哈哈的開玩笑。說話有點一板一眼,比較嚴肅,所以才會讓你感覺沒有那麼隨意。

你可以做主動調節氛圍的那個人,偶爾抖個機靈,說個段子,氣氛瞬間就活絡起來。慢慢受你的影響,朋友也會變得比較外向。

其實只要三觀相符,兩個人有話題聊,你用心經營友情,關係會越來越好的。

8樓:hktv電電

朋友之間要懂得相互尊重吧,這是你們友誼長存的第一步,生活中多去想一想對方,這樣或許你們會過得好一些,當然每個人都要有同樣的想法,不能只想著自己,那樣和別人交流起來也會出現很多的問題!

9樓:d啊曼

這個我是覺得一般的關係都是需要用心經營的,不是只有愛情是需要費心思的,友情同樣也是需要的。或許會遇到兩個很合拍的人,你們會有很多的共同話題,即便是這麼有共同語言的人也不能很隨意,你要多站在對方的角度上考慮問題,不要只想到自己,而且兩個人要相信彼此,相信你們的友情能夠天長地久的。

你有沒有這樣一段類似《友情以上》這樣感動的友情或愛情

友情以上是泰國拍的一部電影,當時男主和女主也是。在泰國非常紅火的一個小鮮肉組合,主要講述的就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浪漫愛情故事,當然有一些喜劇的元素,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很多的人關係,在朋友和戀人的邊緣徘徊者,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曖昧期,這種關係可以被我們稱之為友情以上。但是對於那些深陷其中的人來說,這是...

如何放棄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該不該放棄?

曉曉休閒故事 1 冷靜思考。找個時間,找個地方,一個人去認真審視這段愛情。去冷靜理性的思考,是否真的可以繼續下去,是否能夠有完美的結果。認真冷靜的去思考。2 做出行動。談戀愛本身就會遇到各種問題,需要我們去解決,而解決的方式就及時通過自己的行動,而不是嘴上說說。3 坦然溝通。不合適了那就倆個人好好去...

為什麼當初很愛人,相處一段時間就不那麼愛了

剛開始接觸時,為表現自己的魅力,雙方都不自覺地掩蓋自己的缺點,努力展示自己的優點,博得對方好感。時間長了,人的本性就暴露了,展現出本來的自己,優缺點都表現出來。如果雙方都能容忍對方,就還能繼續來往,若不能容忍,就可能發生 戰爭 結果有兩個,或者妥協,或者離開。有的人到結婚後才暴露自己的缺點,這就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