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留疤怎麼辦,手術後的疤痕怎麼去除?

時間 2022-04-22 09:30:09

1樓:很堅執

傷口好得差不多可以對周圍進行按摩,加速傷口癒合的程度。做完手術後認真的清洗傷疤能避免留下痕跡,促使傷疤癒合最基礎的一步。 可以防止傷口感染。

2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剖腹產留疤怎麼辦(一)

3樓:二娘呀

我做闌尾炎肚子上就留了一道很明顯的疤痕,過了幾年傷疤徹底長好以後,我就去做了個紋身,就很難看出那是個疤了,挺漂亮的。

4樓:

如果手術後留下疤痕可以適當使用減張器和去疤痕藥物,但是一定要遵醫囑來使用,正確操作的話,挺管用的。

5樓:bd小葵

下次在手術後都會留下疤痕,所以我們在傷口癒合後每天用祛疤凝膠,用彈力繃帶加壓包紮,可能這是最好的辦法了。

6樓:夏至

.按醫囑拆線,不要提前以免切口裂開,拆線後兩天後就可以正常清洗,還有就是傷口避免陽光照射以免色素沉著加深疤痕。

7樓:消化

手術後一定飲食要注意哦,多吃蔬菜水果,促進**的更新,多喝水多喝水,記住哈。這樣的話術後的疤痕才能更好的恢復。

8樓:辰星

要讓切口保持乾燥,必要時可到醫院換藥。一定不要讓傷口感染,切記切記。感染後一定留疤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留疤很難,如果是大型手術就更難了,一般不會不留疤的,但是在術後做好保養和調整,疤痕可能要淡一些吧。

手術留疤怎麼辦

10樓:荀縈心慶曜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推薦一款薰衣草精油成分的產品,對疤痕有很好淡化修復作用:潔頓祛疤組合  適用人群:

1、各類增生肥厚性疤痕和疤痕疙瘩,繼發於手術、燒燙傷、痤瘡形成以及其它意外事件的創傷燒傷疤痕,增生硬化疤痕和疤痕疙瘩

2、對妊娠紋、橘皮紋、魚尾紋、頸部皺紋以及外傷引起的色素沉著具有良好的修復作用

說了這麼多,下面給你這個產品的**,你可以先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11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剖腹產留疤怎麼辦(一)

手術後的疤痕怎麼去除?

12樓:柴半段幹珠星

您好,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新疤痕依舊疤痕祛除的效果不一樣,另外,疤痕的深度不一樣,手術的方式也是不同的,超聲波理療適用任何型別的疤痕。

13樓:暴詩曲碧靈

您好,關於身上開刀所留下的疤痕,也就是手術疤痕,手術疤痕可以用手術修復的方式,將疤痕去除,但對機體創傷大,建議採用雷射祛除疤痕進行修復,效果好,而且無創。

14樓:告順秋靜柏

您好,手術後留下的疤痕是因人而異的,不同的人,手術方式不同,疤痕的情況完全不一樣,那麼,相應的修復方式也不同,當下,以雷射美容修復疤痕效果較好。

15樓:支聽葷向

您好,疤痕的**要根據不同的部位、不同時期的疤痕、不同的體質,來選擇不同的**方案,目前**疤痕的方法有手術切除、磨削術、雷射、放射、局封、冷凍等,您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做選擇。

如何去掉手術後留下的疤痕?

16樓:蟻芷文史星

要看你疤痕有多久了,疤痕一般前三個月可以使用藥物塗抹淡化,但是不能完全去除,疤痕不管用什麼方式**都不會去除的一點看不出來

17樓:閆恕鄢辰

這個其實沒有什麼很好的辦法只是如果疤痕太粗的話,可以通過整形變的細一些,完全消失是不可能的廣告絕大多數都是騙人的我孩子出事在臉上留笆了,我也很著急,不過沒有什麼好辦法,我也很痛苦的

18樓:納喇彩榮倪琴

你好!首先要看你疤痕的形狀,疤痕很表淺,可以採用點陣雷射磨削,使斷裂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等成分重新鏈結,從而有效改善疤痕;疤痕很深,而且時間很長,建議可以採用手術,術後可以貼點疤痕貼,抑制疤痕增生,抑制突起,減少瘙癢,使瘢痕軟化、減退。而且,疤痕貼對人沒有什麼不良反應。

19樓:採6哥

手術疤痕修復的常見問題,修復疤痕術前半個月內,不可以服食藥品,修復疤痕術前明確身心健康,無傳染病或別的人體發炎,修復疤痕術前不必彩妝,女士要繞開生理期,再開展修復疤痕手術**。

20樓:

你好,祛疤是要根據疤痕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切勿亂用祛疤產品以免耽誤病情,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然後再選擇適當的**方法。

21樓:巢秀榮容子

是剛剛的嗎,如果是在傷口癒合的情況下,盡早拆線,及早外用一些抑制疤痕的藥物,比如矽酮霜,疤痕平等,注意避免區域性**張力過大,比如應用腹帶,可以減輕腹部張力大,切口疤痕增寬。所有的**措施只是盡量的避免,沒有辦法不長。還有自己的體質的關係。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手術後留下的疤痕可得盡早**,也得選對方式對於疤痕患者來說,如果不仔細辨別疤痕,沒有分類而治,亂使用藥物,這樣不僅會延誤最佳的**時間,還會增加祛除疤痕的難度,所以千萬不能胡亂的用藥。你家是鄭州那邊的嗎?我知道那兒有專門弄疤痕的醫院我的紋身疤痕就是在那個第二中醫弄得,個人感覺效果不孬記得是7樓具體在民主路上哦。

23樓:裔牧儀湘雲

手術疤痕是人體的**組織受到外界各種創傷之後,在傷口癒合之處的**纖維結締組織增生充填、連線、支援、保護周圍正常組織而形成。疤痕已經形成了,用一般的外擦藥物指定不能起什麼作用。我看你還是用專業的**疤痕的藥吧,就用三!

效!疤!復!

平吧這個藥是專業的去疤藥,外塗內服的,你堅持用,指定用不了多久就能治好了

24樓:拜晨圖門欣笑

疤痕的位置在**?是小腿還是大腿?並且現在疤痕是什麼情況?突起還是凹陷?顏色呢?多寬?

如果在大腿

,突起並且很窄可以選擇重新切掉再縫合,如果凹陷可以用自體脂肪填充的方式,

如果是很寬的疤痕,無論在什麼位置都不能切除,只能植皮或者脈擴張器。

25樓:cloud雪兔

在日常生活中建議你保持**清潔衛生,注意防曬,可以適當按摩,平時多吃點維生素c,維生素e的食物,放鬆心情,不要著急。

26樓:但凌媯捷

術後留下的疤痕,針對患者疤痕的成因,採用了像束雷射、co2高能脈衝、復合彩光、疤痕軟化針等多種綜合去疤

27樓:卜旋燕半凡

要看你的瘢痕是在什麼位置

現在去除疤痕只有將瘢痕切除,使之變細變小,如果是在張力比較大的位置,疤痕會重一點

可以配合使用疤痕貼

如果是突出體表的硬性疤痕,可以通過注射藥物使之扁平變軟在通過手術的方式去除

28樓:

你好!疤痕的**方式有:

1. 外用藥物

2. 磨疤手術

3. 雷射**

4. 注射膠原或脂肪

5. 壓衣法

6. 矽膠貼

7. 類固醇注射

8. 外科手術

9. 電療

建議你去醫院**科就診,醫生據你的情況為你採取合理有效的**方式!

29樓:灰機

如果不做手術,想把手術瘢痕去掉機會幾乎為零。即使是做手術,也只能說是讓瘢痕變得不明顯和變小,也不可能完全去掉,跟沒手術之前一模一樣的。 另外,給即將做手術的朋友提個建議,做外科手術時最好請整形外科醫生縫合,這樣雖然會多花一點錢,但是省去了以後再對瘢痕進行整形的麻煩和花費,比較起來還是划算的。

整形外科縫合與普外縫合相比會更加精細,創傷更小,癒合面更好,整形外科醫生也會給予你關於創面護理方面的更多知識,使你的創口恢復得更好。採納哦

30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你這種情況,疤痕的現象,建議可以用蘆薈膠或者康瑞保凝膠等具有祛疤作用藥物比較合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術後好留下增生疤痕,手術疤痕增生的常見因素是:**張力作用;疤痕體質;以及創面護理不當引發的炎性反應。鄭州市第二中醫院醫生表示不建議採用手術方法**疤痕,再次接受手術切除疤痕增生的機率會非常的高,**必須深入疤痕深層,封閉血液**,使疤痕逐步萎縮,深層清除。

疤痕比較影響美觀,盡早去**吧還是。

32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中醫院修復手術疤。之前做的腋臭手術,之後留疤,疤痕凸起**。朋友介紹去的河北省中醫院,現在已恢復正常**外觀,還是很滿意的。

33樓:湖南中研醫院

疤痕去除手術的**在1500-4000元,影響**的因素有很多,如:去除疤痕的方法、患者的情況等,去除疤痕可以通過**磨削、冷凍去疤痕、雷射**等手術方法,磨削術是使用醫用電砂輪在人的**上打磨,從而消除疤痕;冷凍去疤的療效快;雷射**能夠改善天花,水痘,痤瘡癒合後會出現高低不平的凹陷疤痕,也可用於**較輕微增生性疤痕。因為每個求美者的疤痕情況都不同,選擇的手術方法也是不同的,主要看疤痕面積的大小,如果疤痕比較嚴重的話,需要的費用也高一些,並且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不一樣,不同的醫生收費也不同,所以手術的具體花費很難確定。

痔瘡手術後水腫怎麼辦,痔瘡手術後出現水腫 該怎麼辦

晉漠練以松 痔瘡手術後傷口會有輕微疼痛和不同程度的水腫,但會隨著傷口的逐漸恢復水腫也慢慢消除的,如果水腫叫嚴重可以考慮用硫酸鎂坐浴,微波,紅光等輔助 這樣消腫會更快些的。 莘陣鮮于醉卉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看,您是痔瘡術後,出現腫塊,可能是創傷後水腫的表現,不必擔心。指導意見 建議,結合你...

痔瘡手術後怎麼辦,痔瘡手術後能完全治好嗎

術後需保持大便通暢,便後及睡前用高錳酸鉀片化水坐浴。痔瘡手術後幾天能恢復呢?雖然是乙個小手術,但是肛部部位的肌肉和組織生長很緩慢,從做完手術到完全恢復,痛不欲生7 20天,完全恢復至少3個月,另外術後6小時左右可以開始進食,初次要吃一些流質,這樣便於消化 吞嚥,宜少量多餐。術後也一定要做好肛部護理,...

手術後傷口發炎怎麼辦,小狗手術後傷口發炎了怎麼辦

避雷櫃 手術後預防傷口感染是很重要的,一般只要常規清理傷口,勤換藥,再配合消炎藥就可以預防傷口感染。建議你可以到醫院或者診所對傷口進行消毒處理,再用一點消炎藥看看。病情分析 考慮到是因手術後傷口環境沒有得到妥善的管理,沒有定期護理導致發炎.指導意見 要抓緊到醫院外科就診,引流,排膿,清創,包紮,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