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後從手術檯怎麼移到平車上的,手術後 從手術檯怎麼移到平車上的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

在有醫德的醫生眼中只有患者,沒男女之分,作為一個患者不能顧忌,要聽醫生話,醫生也想你好,當然不排除有個別不懷好意的醫生,如果有擔心,儘可叫親人陪伴。

2樓:國寫

手術時,身上有一塊白布,身下有一塊白布。移到平車時,連上下兩塊白布一起包起,到自己病床再換。男醫生會看,他們見的也太多了,不奇怪了。

3樓:米虎的世界

平車是可以升降的,轉移病人的時候升到跟手術檯一樣的高度,幾個護工抓住底下的床單就可以把人兜轉到平床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有床推過來上面有被子的,14歲是做哪個部位手術,有穿手術衣服和褲子的不會被看光的,在手術前是不能穿**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進了醫院,上了手術檯,不管男女都沒必要顧及太多,人家天天看,你一個14的小姑娘能有啥料

6樓:龍寅東少

去手術室有平推車拉過去,上手術檯如果不是自己不能自理的,自己上手術檯,完成手術後,手術檯到平推車上直接過床的。到病床上需要親朋好友抬

7樓:白眉老頑童

是手術醫生和**一起抬到平車上的,手術人員都不瞎,一定會看的。

8樓:雨平心

那是個瓶裝,然後呢可以降低的,然後你就可以被推到車上去,就是這麼腿上去了,然後你就被推回了那個住院的地方。

9樓:

從手術檯,一般會被醫生、**們包紮好傷口,平移到另一輛車上吧?手術室閒人免進,要求無菌。別人想幫助你,也只能等在外邊。車出手術室,家屬等人才能看到你...

14歲手術,還是個孩紙呢。所以表想那麼多,身邊都是救死扶傷的醫護人員。手術是用單子蓋住全身的,只露出要開刀的那一個小部分。

你表那麼擔心,打完麻藥人就睡過去了,等醒來手術已經結束啦?。

耳邊輕輕呼喚你的名字的人,就是你的麻醉師。再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其他家人了,和神馬都木有發生過一樣。就是睡了一覺剛剛醒來的樣子~...

不知你要動**的手術,我在這裡遙祝你:手術一切順利、術後恢復健健康康、依然活潑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就是好多人一起抬的,不要想的太複雜

11樓:穆夜冰笛

直接過床就過去了,用抬的,會被醫生看見的

怎麼評價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

12樓:評說名嘴

這是一部甜中帶虐,互相折磨的愛情片。講述了兩個從愛中絕望,因為失憶而改變的人,劇情還是一如既往的狗血,不過也挺有新意。如今的電影裡面,從來不缺乏愛情片這樣的題材,而這部影片的評分還不錯,證明這是成功的。

影片開頭描寫出了年輕人新婚的狀態,對婚姻的熱度最濃烈時候男女主的相處模式。當然,這也是最平常的方式,後面用車禍的方式來牽引出《被偷走的那五年》這個題目,一場車禍的失憶,讓女主人公何小蔓從新開始,為了找回消失五年的記憶,回到了謝宇的身邊,影片中的他們是相愛的,只是因為誤會才會離婚,不過在這裡,謝宇做的明顯不對。

在何小蔓和謝宇離婚之後,謝宇有了新女朋友lily,而何小蔓的到來讓他夾在了兩份感情中間,男人都有一種通病,不懂得如何取捨。五年的婚姻裡,即便是後來的離婚,也是因為想多一點在乎,而他們婚姻中的變質,一是因為何小蔓的升職變忙起來,二是因為男人的自尊心,他們在同一家公司,眼睜睜看著老婆升職,而自己停留在原地,大概對所有男人都是一種打擊,這也造成了他們婚姻的破裂。

失憶後的何小蔓變成了五年前的模樣,也是謝宇最喜歡的樣子。他們也比以前更愛對方,選擇了重新開始,為什麼說這樣的題材有狗血的成分,也是因為在最應該美好的時候,何小蔓的病情就像一道晴天霹靂。而讓人感動的是,即便在他們相處的過程很艱難,可謝宇還是沒有放棄她,他們的這種感情已經不僅僅是愛情,而是上升到了親情,做為彼此的依靠,不管有多難,都在堅持勇敢面對。

何小蔓的病情不是不可以治,藥物和手術之間二選一,是電影或者電視劇當中經常出現的場景。其實影片當中的不離不棄,更像是一種美好的幻想,我們在現實當中,很難遇到這樣的場景,何小蔓為了謝宇選擇了做手術,而***讓她脖子以下全部癱瘓,相當於半個植物人,在這個時候,謝宇放棄了病房以外的世界。他們是真的很愛對方,愛到已經有了抹不掉的責任,愛到了骨子裡,就是不願意放棄,在最後這段其實是很虐心的,大概這也是愛情片當中的套路,打著為對方好的旗號,做的其實是讓彼此都難受的事情。

因為不想繼續拖累謝宇,何小蔓甚至選擇自己自盡卻沒成功,對於知道自己病情的何小蔓來說,她要眼睜睜看著自己被截肢,這對她是殘酷的,謝宇的不願意失去,其實是讓她有更多的負擔,影片直到最後也沒讓我們知道何小蔓的結局,或許是不忍心,她是想讓謝宇送她走的,不過影片當中只給我們留下了懸念,不管是做了什麼,他們都是因為愛,最後謝宇的那段告白,也真的是戳人淚腺。

13樓:這部戲不錯呀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更像是中國版的韓劇,原因在於其老套俗氣的車禍、失憶、癌症、悲劇結尾等橋段,果真賺足了不少觀眾眼淚,但不得不承認該影片中的確存在許多亮點,不停的劇情轉變,還是非常有新意的,同時揭露現實婚姻中時常出現的弊病問題,引人深思。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主角精湛演技完美彌補了影片的缺失之處,向大眾展示了愛情是可以被修復的,是值得被原諒的。

《被偷走的那五年》顧名思義,上帝將女主何蔓最不快樂的五年時光偷走,一場車禍換來的是何蔓的重生,從離婚之後的女強人,回到與老公新婚度蜜月時期。何蔓醒來之後面對與老公離婚的現實不知所措,借回憶自己過往的藉口,住進前夫謝宇家中,她夾在謝宇與他新女友中未免有些尷尬,但重生之後的何蔓並不覺自己的所做作為有什麼不妥,經過自己的死纏爛打,以及謝宇對自己堅貞不渝的愛,她再次翻身成為正牌女主。我們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對於愛情的狂熱與執著,深深為她打動著,直到她將記憶重拾回來,真相不僅使女主接受不了,觀眾也有些難以消化呀。

愛情故事總歸不會一帆風順,何蔓在愛情氛圍包裹下,被偷走的那五年記憶竟然被“還”了回來,隨之伴隨著是她無止盡的懺悔以及被原諒,不得不說這是真愛啊。就當我們認為兩人的愛情得以完美時,奈何天不如人意,何蔓因車禍留有的後遺症開始作祟,被下達死亡通知的何蔓,在眾人見證下被謝宇再次求婚,淚流滿目,螢幕前的觀眾大概也成為了淚人吧。故事結局當然是悲劇了,悲劇最能引人共鳴,雖然劇情安排與韓劇有著異曲同工之處,但劇情的多次轉折,的確感染了諸多觀眾,也讓大眾見證了真愛的力量。

演員白百合與張孝全兩人用演技撐起了整部劇,白百合將失憶之後何蔓的簡單純粹,熱情與不講理,詮釋的淋漓盡致,在得知真相之後她的憤怒與懺悔都寫在了臉上,猶如一個認錯的孩子一般,演繹自然流暢,鬆弛有度,可以波瀾不驚,也可以嚎啕大哭,讓我們看到了一個更加全面的演員。張孝全將一個真正男人的氣概展現了出來,從對前妻埋藏在心底的愛,到冰釋前嫌之後的幸福模樣,再到最後看到奄奄一息的前妻時的不捨心痛,完全看不到表演的痕跡,作為影片中最悲催的人物,卻為我們詮釋了人性的善良與真愛。

電影用一個悲劇結局,意在警示人們婚姻中出現的種種矛盾,如今社會人群對於事業的追求與關注,往往多過了對家庭的駐足,致使與身邊人漸行漸遠,雖然事業混的風生水起,卻也丟失了那個曾經的唯一。事業固然重要,但家庭是我們每個人的避風港,要正視兩者之間的區別與關係,每天忙碌奔波的工作者,不妨靜心對身邊愛的人多一份關懷,不僅溫暖了對方,同樣**了自己。

當謝宇忍痛將何蔓的呼吸器拔走時,他內心徹底崩了,何蔓卻徹底得到了解脫,他們向觀眾詮釋了真愛的真諦。愛不是佔有,不是必須陪伴,而是幫助彼此,為彼此所想,讓對方不留遺憾,這樣的愛情才是有價值的。明天和意外終究不知哪個會先報到,因此請珍惜身邊所愛之人,儘可能相伴到老,不留遺憾。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是一部非常走心的製作,拋掉雷點而言,這是一部可以看清自我,善待愛情婚姻,有教育意義的影片,非常值得大家前去**,只是最好自備紙巾,因為真的很感人。

14樓:dh_坤坤

這部電影有很多雷電,但是也有戳中我的淚點。

它借鑑了韓劇的套路:車禍、癌症、治不好。是一部看開頭就知道結尾的電影:白百合從病床上起來,我就知道她失憶了,重新追張孝全,我就知道結尾肯定要悲劇了——都是套路。

但是這部電影的優點在於演員的強大,不管劇情多麼天雷滾滾,演員在影片中的表現非常自然,沒有過重的表演痕跡:她哭的時候我會相信她真的難過,他們吵架的時候我相信他們真的心碎了,他們擁抱的時候我相信他們還是彼此相愛。

由此看來,演員的演技多麼重要,他們真的可以成為支撐我看完爛片的理由!

白百合演過很多小妞電影,而且每一部演得都不錯,我覺得她有表演的天賦在,看她瞪眼的時候我不會覺得她做作;看她哭的時候我也不會覺得她虛偽;看她開心大笑的時候我覺得她當時的心情特別自在舒暢。而且她的臺詞功底也很好,吐字清晰,說話很自然——臺詞也是演技的一部分。

雖然關於她在個人生活方面有很多不同的評價,但是對於她呈現的作品,我認為都很過關。

之前看過張孝全演得一部偶像劇,沒有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這部電影裡,我發現他演戲很有爆發力。他會把對於前妻的愛藏在心裡;在與愛人對質時溢位言語的心痛;重新在一起的愛護與珍惜……每一個細節他都能很好的把控。

電影以悲劇結尾真的太過刻意,明顯的為了悲劇而悲劇。但是,我還是不爭氣的流淚了,女主對男主說幫她把氧氣罩拔掉,語氣中沒有對愛人不捨不願,沒有對命運安排的不服氣,而且帶著滿足的聲音,因為她此生已經確認了愛的人,沒有什麼遺憾。

這部電影多虧了兩位好演員,要不然我真的會全篇吐槽它,因為兩位主演的表現,讓我在認為電影太雷的同時,還要給演員打call。好演員拯救了爛電影啊!

15樓:瑾湉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如今看來其實也同樣集齊了雷人的韓劇三寶:車禍、失憶、治不好。但五年前看時,我卻被電影的後半段感動到泣不成聲。

在這部影片中,我感受到了曾經不太熟悉的影帝張孝全的演技,也感受到了白百何在演戲上的天分。結尾白百何飾演的何蔓剃著光頭靠著呼吸機躺在病床上,哭著哀求張孝全飾演的謝宇拔掉呼吸機的那個場景,在眾多悲情基調的電影中絕對稱得上是經典的催淚片段。

如今重新看這部影片時,說實話感動依然有。但是除開煽情的橋段外,其實很多細節都已經經不起推敲。比如影片的三觀、強大的主角光環、以及強行悲劇的結局。

首先,三觀的問題。

有時候,三觀這件事真的是後知後覺的。正如小時候看過的很多瓊瑤劇,都被愛情至上衝昏了頭腦。《被偷走的那五年》中,女主何蔓在升職之後與丈夫謝宇的分歧越來越大,兩個人漸漸的變得陌生。

而因為疑心謝宇出軌,何蔓竟然衝動之下與其心理醫生髮生了***。之後,何蔓與謝宇離婚,離開那個曾經充滿恩愛的家。原本在這段破碎的婚姻裡,何蔓應該擔負著最主要的責任。

然而,在一場車禍之後,何蔓的人生竟然可以任性的重頭再來。因為失去了最重要的那五年,她的記憶停留在了與謝宇新婚不久度蜜月的那段時光裡。從此之後,原本有了新戀情的謝宇生活裡再也擺脫不開何蔓的影子。

她哭著求複合,在找回記憶的片段後又哭著說對不起,她不斷的介入自己與女友的感情裡,她企圖一切可以重頭再來。對著這樣判若兩人的何蔓,一直在原地守候的謝宇選擇無條件的原諒。在影片中,失憶彷彿是一劑後悔藥,可以拯救一切的錯誤。

其實,在何蔓找到關於心理醫生的那段記憶時,在謝宇的家門口哭著說對不起時,謝宇那句哽咽的:“你還......你還愛他嗎?”看著真讓人心疼啊!

何蔓至此重新收穫了愛情,而謝宇的現任女友只能選擇黯然離去。在當時看來,現任輸給前任只是因為輸給了愛情。但放在如今,我卻更同情起現任,她何錯之有?

其次,主角光環。

《被偷走的那五年》彷彿從頭到尾都是何蔓在自編自導的一場戲。原本將愛情、友情和事業上的人際關係經營的一塌糊塗後,靠著一場車禍又王者歸來。又靠著其開了掛的主角光環,一路不費吹灰之力地重新收穫了人生中所有你能想象到的幸福。

可是當身邊的人習慣了一切之後,她又得了一場該死的絕症,再次打破所有的平靜。尤其對於謝宇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他好不容易放下了過去重新開始迎接新的生活,何蔓的病卻又給了他狠狠的一擊。

他看著她漸漸的走向生命的終點,看著她手術失敗,只能靠著呼吸機痛苦的生活著。最後,又不得不拔掉呼吸機看著她死亡。整部電影中,何蔓彷彿是一個主宰,她突如其來的回來,又意外的死去,所有的人事物都因為她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她身上的喜劇和悲劇奪走了整部電影所有人的情緒。

而男主,從頭到尾都站在一個無奈的境地中,做任何一次選擇都是沿著女主的生命軌跡在走。

最後,強行悲劇的結尾。

《被偷走的那五年》最讓人接受無能的是電影極其慘烈的悲劇結尾,何蔓手術失敗,剃著光頭,靠著呼吸機艱難的生存,謝宇每天忍著強大的悲傷仍要故作堅強,這樣的收場實在太殘酷了。既然是那樣艱難的重新相愛,又何必非要整一個悲情的結尾呢?我情願男女主最後坐在咖啡廳裡坦然的分手,也不願意看著男主冒著坐牢的危險拔掉呼吸機親自送女主去死。

悲情不是萬金油,屢試不爽,生離死別、撕心裂肺也並不是愛情電影的標配。愛情之所有讓人難忘,並不一定是得不到和已失去。愛情也可以是現今擁有的,手中牢牢握住的,永遠被偷不走的時光。

《被偷走的那五年》唯一的好評送給白百何和張孝全,前面說過了,他們的演技是所有歡笑和催淚的源泉。總的來說,這部**不功不過吧,優劣參半。開頭很完美,結局死於編劇的戲多。

手術台就是陣地的好詞好句有哪些,手術台就是陣地原文

秀啦撻嘛黑豆 手術台就是陣地的好詞好句有哪些,這個是小學三年級語文課本上書上的內容,可以自己尋找一下好詞好句。 手術台就是陣地的好詞,好句醫生是天使,他已經把手術台當作了戰場。和疾病作鬥爭。 情談學長 手術台就是陣地的好詞,好句有哪些?手術台就是陣地,你要堅持好。 翰林學庫 手術台就是陣地,加拿大共...

說說手術檯就是陣地作者在此進行環境描寫的必要性

生活教育娃娃能手 1 白求恩工作的環境是炮火紛飛的戰場,表現了白求恩不怕犧牲,救死扶傷的偉大國際主義精神。2 手術檯就是陣地使用了比喻的手法。這篇課文題目把 手術檯 比喻為戰鬥的 陣地 形象地表達了 手術檯 的重要性和特殊性,突出了緊張 危急的氣氛,歌頌了戰鬥在手術檯前的白求恩大夫的崇高品質和偉大的...

手術留疤怎麼辦,手術後的疤痕怎麼去除?

傷口好得差不多可以對周圍進行按摩,加速傷口癒合的程度。做完手術後認真的清洗傷疤能避免留下痕跡,促使傷疤癒合最基礎的一步。可以防止傷口感染。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剖腹產留疤怎麼辦 一 我做闌尾炎肚子上就留了一道很明顯的疤痕,過了幾年傷疤徹底長好以後,我就去做了個紋身,就很難看出那是個疤了,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