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這樣一段類似《友情以上》這樣感動的友情或愛情

時間 2021-08-13 18:1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以上是泰國拍的一部電影,當時男主和女主也是。在泰國非常紅火的一個小鮮肉組合,主要講述的就是友情以上戀人未滿的浪漫愛情故事,當然有一些喜劇的元素,這個世界上其實有很多的人關係,在朋友和戀人的邊緣徘徊者,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曖昧期,這種關係可以被我們稱之為友情以上。

但是對於那些深陷其中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特殊而又禁忌的區域,他們無法真正的和簽名的朋友保持真正的朋友關係,同時也無法和朋友達到愛人的地步。其實在這部電影中,男主角和女主角也曾經做出了,友情以上非常經典的手勢,同時也有一個非常經典的劇情,那就是我喜歡你,對不起你,這是我的好朋友,這樣的劇情在裡面發生,男主角腳下的路障設定也在暗示著男女主角之間他們兩個人難以逾越的友情禁區。

在影視中女主角和男主角他們兩個人是一個十幾年的好朋友,但是心中卻有著彼此都不敢說出來的小祕密,那就是互相喜歡著對方。在經歷了一系列挫折之後,兩個人終於發現自己其實是愛著對方的。

其實這部電影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的普遍,因為這種類似的劇情也是非常的多,因為這個時期的人非常容易達到敏感的地步,同時也可能認為對方對自己有好感。但這僅僅只是單方面認為而已,所以如果說真的有這種事情發生的話,能有機會還是儘量互相表達對方的意思,如果沒有機會的話那也不必浪費時間了。

2樓:馬克燦燦

有的哦,雖然我們很久沒見,但是還是很好。

3樓:假酒害人啊

沒有,我沒有遇到這種友情以上的感動。

4樓:揪我的貓耳朵

友情以上男女主是互相喜歡的吧

5樓:acg蘇蘇蘇

有啊,這種感覺非常不錯的

你有沒有一段友情有餘,愛情不足的感情?

6樓:愛吃貓的__魚

有過。其實並沒有什麼友情有餘,愛情不足,只是對愛情恐懼,害怕是自

己自作多情,害怕這段感情得不到善終,害怕自己配不上對方,所以在萌芽中就把它掐滅了。

在成長過程中我們都會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女孩,她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會牽動著自己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她和自己的關係很好,平時常以兄弟互稱,也能感受到在某些時刻她看著自己的眼裡泛著星光,但自己卻因為過於在乎這段感情,怕做不成情侶連此時“兄弟”的關係都維繫不住,所以遲遲不敢跨出這一步,到最後只能懊惱自己的懦弱。

在高中時我曾有過這樣一個好“兄弟”,我們是同桌,她纖細高挑,無論冬夏,校服裡總喜歡穿白色的內塔,上課時喜歡一隻手杵著下巴聽課,她特別聰慧,她在別人眼中是那種文靜乖巧的女孩,只有我知道她的古靈精怪,或者說她的古靈精怪只表露給我看,她教我學數學,我教她打遊戲,我們每天一起上下學,週末或是一起補課,或是一起泡在網咖玩跑跑卡丁車,別的同學總是揶揄她瞎了眼跟我早戀,她總笑著說“那是我弟弟”。

高三時課間時,她總杵著下巴歪著頭跟我說“你將來打算去哪上大學”、“我們考一個大學吧”、“你那麼笨,沒有我你高數可怎麼整”,看著她的眉眼,我那句“我們不分開”就怎麼都說不出口,因為我怕是我自作多情,我怕我們做不成“兄弟”…

高三畢業後,她考上了理想的一本,而我只上了一所二流的二本,我們學校相隔千里,高考後的整個假期我們幾乎都在一起,我陪著她選去大學需要的一切用品,她幫我搭了幾套去大學穿的行頭,那時她說“你品味這麼差,這些衣服夠你穿到找到女朋友了” 。

臨去大學報到前,她約我去我們常去的海邊,坐在沙灘上,她目視著大海問我“你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我說,不說可沒機會啦”,我說:“祝你在大學一切順利”,那一刻我看到她眼中的星光彷彿暗了,其實我多想把內心的愛意表達出來,只是理智上我覺得我配不上她…

現在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她已經有了幸福的家庭,有一對可愛的兒女,我也已經成家立業,只是偶爾翻看到老**時,總忍不住會想,那年夏天的那個海邊,如果不是我那麼慫,如果我能像個爺們一樣,那餘生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7樓:懷念那一抹嬌羞

友情有餘,愛情不足的感情我當然是有的,因為友情有餘,愛情不足的感情一定是彼此欣賞,無話不談而又兩肋插刀的人,但是因為某些其實可跨越但是你們都猶豫的原因而只能做朋友的人。

但是隻要你們各自的生活沒有出現另一個他、她,你們都是有可能發展成為戀人的。比如我和我前男友就是這種關係發展成為戀人,然後又成為熟悉陌生人的。

對此我想說,不要因為怕分手而一直保持這種關係,如果你很想試試一定要試試,萬一時間地點對了的話那你們可能收穫一段美好姻緣。

如果時間地點不對的話,也沒有關係,生活的車輪會將這個人從你身邊帶走,但一定會把你送到另一個人的身邊。

還有就是兩個沒有在一起但是在認真瞭解彼此的過程,雖然很多人覺得這也是曖昧,其實不然,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的心態是認真並且和戀愛是很相似的。你會因為關係增進而開心,你也會因為不同而傷感,你會患得患失,你會思緒飛飛。

這是一個很美好的體驗過程,很多人會因為不確定性而放棄去感受這個過程,其實有時候沒有必要特別在意結果,自己享受好這個過程。

做好自己就夠了,你可以爭取,你也可以被動,結果不強求,你要相信越長大你離這種最真摯的感情越遠,所以認真體會感悟就ok了。

好像記得在**看到過一句話:在不近不遠的地方去欣賞對方。在我的理解裡,應該是在不近不遠的距離陪伴著對方。無關愛情,超越友誼。

8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有的,但是這是一段不愉快的感情。在大學時,一個相處了一段時間的女孩子,在一起很融洽的那種。有天送她回宿舍,路上,她說:“你做我的藍顏吧!”

後來的某一天,我對她表白:“我喜歡你。”她說:“我也喜歡你,但我大學不想再談戀愛。”我笑笑,她也笑笑,我以為這就是傳說中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然後,繼續曖昧地聊著。

有一夜,我說:“看你和那些男生老在一起,我不太開心。”她莫名其妙地發火了:“你以為你是誰?你憑什麼管我和誰玩?姐姐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有一天,她發了個說說:“我不會挽留任何一個企圖離開我的人,因為真正愛你的人會怕你難過回來找你。”我心一酸,但仍舊不卑不亢。然後沒很長時間,真的沒多久,她開始在空間秀恩愛了。

那一瞬間,我明白了一切。什麼不想在大學再談戀愛,無非是一個小女生想繼續享受著你對她的在乎,享受你對她的好,然後找了個拒絕你的藉口。說白了,我無非是個備胎般的存在。

如今幾年過去了,我沒有再找過女朋友。我不怪她,我只感謝她給我上的生動的一課,然後恨自己不夠優秀。現在的我努力學習,積極健身,就是為了下次和女孩子說“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的時候,她的臉會微微一紅:

“好吧”。

在我看來,任何一段經歷都是人生的一次歷練,好也罷,壞已罷,都會讓我們接下來的日子走的更加安穩,更加平和。

9樓:布吉島該叫啥

有的。每一段感情,一般都是從朋友開始的,當感覺那個人在那個特殊的時間走進了你的心裡,當彼此已經不能離開對方,兩個人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但是還有一種感情,它本在友情之上,兩個人都把彼此看成是最重要的人,卻又沒有成為戀人。

這種感情,如果處理得當,那對方或許會成為你生命中比較重要的人,如果處理不好,那有可能會丟失這份感情。判斷“友達之上,戀人未滿”,看以下這三種情況:

第一、雖然對方很重要,但終究不是不可替代

如果兩個人只是閨蜜的關係,那兩個人肯定在對方心裡有一定的地位,或許會很重要。但如果,兩個人都沒有想要再進一步發展的念頭,那一切也就到此為止了,只能夠停留在最基本的這種地位上,終究不是不能夠被取代的,因為以後,他們都會遇到那個要牽手走一生的人。

第二、經常在一起玩鬧,幾乎已經忘記了對方的性別

兩個人都把彼此當成是很重要的朋友,經常在一起的話,就有可能是一種無話不談的狀態。所以在平時,經常會從對方口中冒出“我根本沒有把你當男(女)的”這種話。

第三、在旁觀者看來兩個人像是情侶,但都死活不承認

可能因為兩個人關係比較親密,所以在旁觀者看來,你們或許和男女朋友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兩個人都死活不肯承認,只是會解釋說,兩個人玩的比較好而已,雖然別人也不一定會信,但兩個人也絲毫不擔心別人說閒話,只是當別人提起,兩個人還是會繼續否認。

“友達之上,戀人未滿”這種感情其實很微妙,或朋友或戀人,一般都在兩個人的一念之間。但是兩個人更應該掌握好這其中的分寸,因為喜歡和愛是兩碼事,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把對方看作是生命中比較重要的一個人,而不是帶有特殊的感情在裡面,那就好好的做朋友吧。

不管是朋友還是戀人,這段感情都是來之不易的,就像那句話“愛情太極端了,要麼一生,要麼陌生”。當然,如果你認定對方會是你想要牽手走完一生的人,那就勇敢邁出那一步,去追尋自己的幸福。

10樓:陽光的馳馳

有啊,其實內心裡渴望那就是愛情,可惜它不是,後來被自己慢慢淡忘,遺忘於江湖了。

11樓:方經年

有啊,比朋友多點愛,比愛情少了一點佔有。有且僅有一段,一直在糾纏,或許從未糾纏。最開始,我與她相識,似是天註定。

我想我的大概是極個別事件。“做我夫人吧,政治婚姻的那種。”“好。

”儘管那時我和她相交未深,但是基於我的莫名其妙,她的出人意料,我們就那麼在一起了。

就從那一刻起,不管我和哪一任在一起,我都會申明她的存在,她對我的重要性,毫無疑問在撇開父母兄弟之外的情況下,top1,她是我的最高機密。我總是刻意提起她對我的不重要性,反而是她,會在無數個間隙透露出我是她的唯一,但不是那種唯一。

學生時代,我在有她的情況下依舊談了超出一輪星座的女友,而她,似乎也從沒停過換男友。

身邊的人不明白我們為什麼會這麼無賴,外人總以為我們分分合合像兩個**。她對我而言,一直是衡量其她女性的標杆,儘管她就是個有錢任性的小逗比。

我每天幾乎都會和她走在一起,下課我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教室門口,以至於長此以往,我和她們班的人混的比自己班的都熟,甚至包括她們班主任在內。有次,晚自習無聊,我會跑去她們班坐班,有時候興趣來了還會在班上一邊板書一邊和他們上課。我曾把她們班的窗臺當做個人秀場,我在上面瘋跑瘋鬧,偶爾也會從二樓往地上的草坪跳。

我做的一切,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曾經找不到她,一直給她打了近百個**,那是沒有手機的時代,我把長長的ic卡賬號和密碼記爛,我把她的號碼,當成口頭禪,總之,我找不到她,我就瘋了。我不相信這種感情只是友情,我也真的不想和她發生愛情的糾纏。或許是我把自己騙的太深了,我想和她在一起,一直在一起,卻不肯承認這種感情叫愛情。

也許是我一開始就把男女關係推到了底,都是夫婦了,還怎麼倒退的談愛情呢。

有沒有一段相聲讓你聽哭了?找一段相聲?

有啊,我在。八 九十年代聽師勝傑說的,小鞋匠的奇遇 好市長 等相聲,非常感動人,也受益匪淺,現在象這類相聲少了。我認為相聲作為一種藝術形式,它除了要尊循相聲本身的特性和規律外,更多的應該擔負起宣傳群眾的特有作用,因為我們的文藝團體,不論體制內外,都是在黨組織的領導下,擔負起宣傳作用,這是義不容辭的義...

有沒有一段讓你感動到流淚的小故事

哎呀羅羅摔倒啦 我沒有聽說過,但有一個我的真實經歷,但這並不是感人的,呵呵,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有兩個好朋友,有一天,她們吵架了,其中一個來向我訴苦,但我覺得她並不是在向訴苦,她讓我跟另一個絕交,但我並不想,做了六年的朋友,說絕交就絕交?然後我說了一大堆來勸她,可她認為我是庇護另一個,然後我們就吵起來...

冷落男人一段時間,能夠看出他有沒有對你動情嗎

情語呢喃 生活中,很多女人都是一樣的,在還沒有遇到愛情的時候,就會特別的渴望愛情,但是,當自己遇到了愛情之後,卻又總忍不住胡思亂想,會擔心自己所愛的男人,不愛自己,只是和自己玩玩。像這樣的女人,即便是和男人在一起了,也會特別的沒有安全感,很容易胡亂的猜疑,若是這樣,對你們之間的感情自然是不利的,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