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樣一種男孩子,喜歡你,卻只會等你來找他,不會主動來找你

時間 2022-07-12 00:40:06

1樓:爽朗的呂狗蛋

有啊,不喜歡主動的人恩

2樓:恭翊

沒有,告訴你絕對沒有,他如果喜歡你會主動找你的,不主動就是不夠喜歡!除非他對你表白過你拒絕了!

3樓:小汪汪

我男朋友之前就這樣,因為家庭原因,內向不自信

4樓:小魏同學

有,我就是,怕自己太主動你會煩主要的是你有沒有給他表明你的意思,沒有的話,他也是不知道你內心的想法,

5樓:人生如棋我為子

有,他不主動,也不會珍惜,他想事情是「我以為」,呵,當初我也這樣

6樓:

有。可能跟他的性格有關。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有些害羞。或者家庭原因。或者性格原因。其實你可以主動的。

或者你只是自我以為他喜歡你。有可能他還是有些好感。

8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得並不深,或者說沒到愛的程度,因此沒必要表白,因為只是喜歡所以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這一種,只要慢慢等就好了,或許機緣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2,害羞,某些男生,因為不成熟或者比較自卑,在很喜歡的人面前,變得怪怪的,說話做事都不敢表現,怕被拒絕。這一種需要對他稍微暗示和鼓勵。

3,很喜歡你,但對愛情的看法是希望心靈相通,而不是嘴上說我愛你我喜歡你,這種人比較深沉、自尊,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觀點。這一種需要接近他,去了解他,慢慢發展感情。

4,喜歡但覺得不可能,此人想的比較長遠,或者看得比較現實,認為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在一起也不能長久,因此選擇不表白,不發生進一步關係。這種人只要一試探就知道了,他是會逃避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想變得更好,才來找你

2.他對你其實還在猶豫

3.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4.你錯意了

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你眼巴巴地等著,想要分分鐘都可以看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到了一些事情,找你你要是不喜歡他會弄得他很尷尬。還有就是他內向,比較害羞。如果你給他一點希望,他就可能會主動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要給他感覺。

11樓:只因有妳

或許也是因為考慮到你的感受,而不去主動說明,有時候如果直接明說,反而會使對方增加壓力沒有太多的心裡準備。而有時候不說出,只是在那裡默默關注你是怕打擾你,然這這種情況下會使別人搶走或被別人表白而選擇他。這就使的你的一切付出都只是水上無波。

明明喜歡卻不敢去表白,這就給了別人機會,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複雜。喜歡你卻不敢去明了,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主動或被動都是在選擇之間。這樣考慮的因素就會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覺得還承擔不起,在一起的責任,不如,保持距離,其次則是,其他壓力因素,外在的問題。

總之就是,雖然喜歡,但是卻還有些阻礙,在其中,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13樓:烏盟人在海南

害羞,靦腆。也可能是你的錯覺,他根本不喜歡你。

14樓:太湖蔣重珍

中國人幾千年封建的文化沉澱,不是靠幾十年的開放可以輕易改變。骨子裡還是放不開,小時候家長、學校教育,稍微男女接近就會收到各種批評、取笑。長的以後男孩不懂咋和女孩交往了,比較靦腆。

所以歐美男孩和中國男孩競爭乙個中國女孩基本完勝。中國男孩還會輸給非洲男孩。這就是中國教育的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性格內向或矜持型的,如果他人品不錯,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勝算更大,哈哈

有沒有這樣一種書

飄因為像書中的女主角 所以非常愛 主要是自己的感覺 先想想自己是什麼樣的人,期待什麼樣的生活,在尋找有共同點的,就能找到你需要的。但是個人不同,因人而異。祝你找到最適合你的,為你打造的完美書籍。共鳴這東西 不是誰都有的 要看是什麼人 什麼書 對上號了 全是共鳴 對不上號 再好的書也白搭 只能碰運氣 ...

男朋友很招男孩子喜歡,是一種什麼體驗

這說明你男朋友的男人緣也是不錯的,這個你就不要吃醋了,你的男朋友和其他的男孩子相處很好,你應該開心才對。非常的不理解,我的男朋友就非常的招男孩子喜歡,有的時候我甚至都有一種錯覺,覺得我的情敵是乙個男人,其實這也是一種人緣好的表現吧。說明這個人特別有親和力,我們班級也有乙個男生,他特別招男孩子喜歡,似...

計算機男孩子學哪一種,男孩子學習計算機哪個專業好

動漫設計 以後去影視公司 平面設計 以後去廣告公司 裝潢設計 以後去裝飾公司 印刷排版 以後去報刊編輯 我說幾個職業規劃 1.考高階程式設計師資格去軟體公司任職,中國4大軟體園現在缺口均很大。每年缺口在30萬到50萬人,不過去軟體公司很累,每天對這電腦得10個小時。但同時收入也很可觀,所以還是很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