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喜歡你愛你的男孩子跟你在一起為什麼你很多脾氣以及性格會讓他感覺到反感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不瞭解的時候 總是最美好的

距離也會產生美

但是瞭解的越多 美好和不美好同時出現

那麼有可能不美好的就會佔據大腦

把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抹去

那麼也就是他為什麼會覺得反感了

但是這是不可能避免的

人瞭解的越多 展現出來的必定越多

那麼好的 不好的都會出現

只是說他可能無法接受這一點

但是你的確是那樣的一個人

要不然你改 要不然他接受

要不然相處起來會很彆扭的

但是呢 也可以互相退一步

不過看這樣的一個男生

我覺得他不太可能退一步

所以你自己就得想好了才行

未來會是什麼樣子的 你們倆要好好溝通

你要好好想清楚才行了

2樓:昨夜星辰

他如果愛你的話,就應該愛你的全部,當然你也不能太無理取鬧了,脾氣都要收斂一點,大家彼此都一樣

3樓:濯慧雲

愛屋及烏,你知道的,證明他根本就沒有他說的那樣愛你,只是哄你高興?一會的。

4樓:

因為喜歡你,並不代表喜歡你的臭脾氣啊,他喜歡你的時候,是因為你好的地方吸引了他

5樓:我本熱情

說喜歡你,愛你是一個方面,但是你的脾氣可能是另外一個方面,只能說他愛你,還愛的不夠深沉,可能愛你的優點,但是並不包容你的缺點。

6樓:我八不開心

可能性格差距很大把,不是說喜歡你就會喜歡你的一切,有些缺點還是會讓人難以接受的

7樓:沈大大學姐

在喜歡你的人在愛你的人如果受不了你的脾氣和性格那

8樓:

這個雖然說喜歡你的男孩子跟你在一起,但是可能他這個時候還是不瞭解你的,這但是有些時候在一起時間長了,可能你的某些性格呀,脾氣呀,就讓她受不了了

9樓:**交好者

我覺得這個性格跟喜歡還是有很多分歧的,畢竟喜歡不代表認同你的性格。

10樓:帥博博的日常

嗯,數學還和你的一個男孩子更多的讓你感受到可能就是一個愛吧,後來這種溫暖,

11樓:

一時衝動說的愛你,並不能長久的。

一個男的如果總是不說愛你,也不說喜歡,那他到底為什麼跟我在一起

12樓:a甘小甘

大概是由於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很喜歡把我愛你掛在嘴上,而有的人卻不喜歡說這些情話。這是一個人的性格特徵。我們無法去改變它。你應該用心去感受他平時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靠譜的人,不負責任,如果不喜歡你為什麼還要和你在一起,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內向,不好意思說,說不出口,可能和性格有關係

14樓:忙得像蜜蜂

不是每個男的都會總和你說我愛你,他的性格內向的人,不會說,但會待你好,這種男生很多

15樓:一哈

兩個人相愛不

bai是靠嘴上說的話而du是靠行動zhi,一個人嘴上說著愛你說著海誓山dao盟,但版

是你從他的行動中看不出來

權任何愛你的表現,那麼這個人你可以放手了,反之 一個人情話說的少但是他的行動卻讓你感覺很溫暖甚至有時候很心疼他,那麼這個人就值得你愛,所以判定對方是不是愛你不是靠嘴的,而是行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內向不好意思說吧,要不還幹嘛跟你在一起?

如果一個男孩子特別喜歡你,有上進心、可是你不喜歡他,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17樓:喜歡蘇聯歌曲

雖說《感情可以培養》,但是也有《感情不能勉強》之說。

現在有一個很有上進心的男子喜歡你,我認為你不妨和他相處一段時間,看看能否培養感情。所謂《日久生情》,沒準你真的會喜歡上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可以先處著,慢慢培養感情。這年頭,寧可嫁一

個喜歡你的,但專不能嫁一個屬你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的人。社會複雜,感情複雜,人心多變。找一個能夠死心塌地喜歡你的人不容易。

女孩子喜歡的男生大都是理想型的,只有在概念中擁有。所以,還是現實一些,這樣才更有安全感,何況他又很有上進心。

19樓:春天的太陽

如果這個男孩各方面都很優秀,你可以試著去和他接觸一段時間,如果性格合不來那就分手,感情可以慢慢地培養,祝你幸福!

20樓:沁ai雪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但是你先得弄清楚你不喜歡他什麼,否則會影響到你們以後在一起時面對困難和挫折的抵抗力

21樓:晴天便好

如果一個男孩子很喜歡你

你並沒有喜歡上他

但是放棄了又覺得可惜

你就試著跟他交往一段時間吧

如果你能喜歡上他

你就接受他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和他在一起的,因為兩個在一起最基礎的就是要有感情,你都不喜歡他哪來的感情,所以不會和他在一起的。

23樓:掠奪冷漠

人生不如意事十有** 。婚姻與情感有時候就是平行線,能滿足要求,各方面條件滿意的少

24樓:xuan莫失莫忘

多少要有點感覺吧,如果一點都不喜歡怎麼睡在一張床上,先多接觸,久了就有感覺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人是不錯,但是愛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在戀愛前後總是看不清,結了婚才知道什麼是最該要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27樓:何仙某

感情可以培養,俗話說

找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如果他真的愛你,請不要傷害他。求採納

為什麼說:真正喜歡你的人, 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28樓:涵妞無敵

其實對於一個人到底是否喜歡另一個人,他們從內心就能夠感覺到。不過你現在想的只是另外一方帶給你的不安,那麼其實這種不是真正的喜歡,只不過是兩個人熟悉的在一起。因為如果一個人真正的在乎一個人,那麼就一定很少給他們存在那種不安或者是忐忑的心理,他們時刻會成為你的堅實依靠。

比如對於一些比較肥胖的女孩子來說,如果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們會覺得你這種肥胖非常的可愛,讓他們抱著非常的溫暖,而對於那些不喜歡你的人,他們就會覺得你一定要**,因為肥胖的你讓他帶出去非常沒有面子。

對於每一個女孩子來說都是有一些小脾氣的,而對於女生的心理來說,男生一般也很難琢磨透,所以小女生撒撒嬌之類的也是正常的事情,只不過脾氣撒出來了也就好了。對於有些男生來說,他們就非常耐心的去哄女朋友,同時也會把女生的這種撒嬌或者是發小脾氣看成是對自己的依賴。而對於不喜歡你的那些人來說,就算是你做的非常完美,他們也會其他裡面挑骨頭。

對於那些膚淺的人來說,往往只會愛一下子,時間長了就會厭煩對方,然而對於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來說,他們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愛你。因為對於那些膚淺的人,他們所看到對方的優點只是在表面,然而對於那些真心喜歡你的人,他們會透過表面去看內在完全接受你各種不同的外表性格,因為他們知道你內心依舊是特別善良的。

29樓:二孃呀

會,無論是美的醜的,好的壞的,在他眼裡,我就是我,獨一無二,無法取代。

遺傳我老爸,有一頭又黑又硬還很濃密的頭髮,非常的難打理,從小到大,一直都是假小子似的短髮。後來上了大學,也開始愛美了,在室友的慫恿下留起了長髮,你還別說,女大十八變,還真的挺有女人味的。可是對於我這種髮質來說,留長髮別提多痛苦了,尤其是夏天,熱的後脖子都要長痱子了,非常受罪。

思前想後還是想剪,不過有些猶豫,於是就問男友“你說我是長髮好看,還是短髮?”他端詳半刻,摸摸我的頭髮,然後說“還是剪掉吧,要不夏天你太痛苦了。”“不醜麼?

”“你更醜的時候我都沒嫌棄,這點程度我能忍。”又氣又樂的我去打他,兩個人鬧作一團,可心裡還是暖暖的,何必糾結頭髮的長短呢,我永遠都是他的小仙女。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所有的樣子。願你也能遇見這樣一位一直包容你,愛護你,陪伴你的那個他吧。

30樓:

因為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把你放在心裡,你就是他的全部,你高興他也高興,你傷心他會心疼你,你就是他的一切,所以說真正喜歡你的人會喜歡你所有的樣子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遇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最開始的是看他長的怎麼樣好看還是醜,可是時間一長長相就已經不是說要考慮原因了,我們還是要選擇一個善良的人來共度餘生,畢竟這是對你最好的。

32樓:笑笑

愛是包容,不是佔有,愛你的人是會包容你一切的,但是打著愛你旗號的就不同了,只喜歡你漂亮的樣子,其實內心是滿足自己的慾望,並不是真正愛你。

33樓:清清

因為真正喜歡一個人,很容易產生盲從,不是說她或者他喜歡你所有的樣子,而是她或者他寬容你所有的樣子,包容你所有的樣子,甚至是縱容你所有的樣子。

34樓:搞不動

because love是包容,而不是去佔有。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包容你一切的,但是打著愛你旗號的就不同了,只喜歡你漂亮的樣子,其實內心是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並不是真正愛你。真正的愛是愛到了骨子裡,清到深處自然愛,愛到都想和你合在一起

35樓:扈雨燕

有這樣的一句話,叫做情人眼裡出西施,真正喜歡你的人,應該不僅喜歡你的優點,包容你的缺點,喜歡你笑,那你哭喜歡你憂愁,喜歡你快樂,總而言之,喜歡你所有的一切,喜歡你,他就會包容你,就甘心會為你做任何事情

36樓:公暉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真正愛你的人就得喜歡你的哭,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鬧。因為他有擔當,有責任保護你

37樓:說噶

這句話在現實是不對的。你以為你的包容可能會讓她改變自己的胡鬧,卻不知道你也有厭倦的一天。

38樓:熱情的璞實

因為他愛你愛得滲透到骨子裡,所以說看你哪都順眼。這就叫愛情。

39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愛屋及烏

愛屋及烏

愛屋及烏

40樓:矯兔兔

愛你愛到骨子裡了啊!你好幸福啊!

一個男生說喜歡你卻跟其他女的說的一些話有點小曖昧雖然可能他的性格是那樣可是這真的會讓人感覺他不正經

41樓:

如果一個男生一邊說著喜歡你,一邊卻在挑逗別的女生,這說明他對此已經輕車熟路,而且很有自信。建議樓主遠離,因為男生如果在你面前都不能夠表現得很專一那麼就不要期待他揹著你會有多麼忠誠。

望樓主採納~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越是不正經,遇到自己心愛的人,定會一心一意的,只是你確定你是那個人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對你好就行了唄別太過分就行了走著看吧

44樓:彭博禹

應該是性格問題,但是這種男人不怎麼可靠說喜歡你的同時說不定轉身就說喜歡別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你自己體會,我們根本不瞭解他,

46樓:手機使用者

說不定天生愛搞曖昧,如果他愛你,這個不影響感情

47樓:祭衫mc粐

寧可相信世界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這張破嘴

男孩子說喜歡你但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是為什麼

辰星 就是想跟你搞搞曖昧,但就是不想跟你談戀愛。長點心吧姑娘,一個男人真喜歡你巴不得抓住一切機會。 可能害怕戀愛後兩個人會分手,兩個人之間,最穩固的關係是朋友而非戀人,戀人之間產生矛盾的可能性會很大,或許他是考慮到這一點才選擇和你繼續做朋友,如果是這樣那麼他應該就是很珍惜你們之間的感情,不希望因為交...

女孩說我跟你說啊不能和你在一起跟你在一起我都得讓你氣死怎麼回答

很明顯你說話做事真的把女孩兒氣壞了,你們在一起你不是體貼她,疼愛她,而是每次把她氣的暴跳如雷。這在他看來你並不是真正的愛她,更不會珍惜她。因此她不想跟你在一起了,想和你分手。如果你還愛這個女孩兒,那麼你就找找原因,是 做的不夠好?改掉那些壞毛病,這樣才能把女孩兒留在身邊。最後你也知道他最近壓力大,作...

男人說愛你但又不想跟你在一起,是怎樣的想法

編號 我前男友也是說喜歡我,但是又說在一起給不了我幸福,其實他的真實想法是和我在一起很開心,但是認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我現在就是這樣,不敢往前,又不想後退,說明只是喜歡,不夠愛,夠喜歡怎麼會不願意在一起生活,只要在一起就是幸福。 阿桑球球 我之前也對女生說過愛她,但我沒想過和她在一起,這其實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