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和性格對外貌有影響嗎,相由心生,情緒和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麼?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林竹

有,人們常用心花怒放,容光煥發來形容人的內心活動對外在形象的影響。積極樂觀的心態會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神,氣色不錯,但是消極怠慢的心態會使你看起來沒精打采,也會影響你的形象。如果一個人性格暴躁,整天發脾氣,他的面部線條會變得“堅硬”,而一個人 性情溫和,喜歡微笑,他的面部線條會很柔和。

讓人看起來很舒服。這是我個人的看法,僅供參考。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定影響,總是仇恨、霸道的心態有可能會導致面部出現橫肉~ 所謂慈眉善目,也往往意味著心地善良~

3樓:田小穎

有啊 你心態不好心情也會跟著不好,這樣你的表情也會不開心,自然外貌上給人的感覺也不會好啦~

4樓:在

有的,心善則貌美,心惡則貌醜。心態和性格好的話,別人自然會喜歡你,外貌也會變好看。

5樓:固然瀟灑

有關係,人的長相與遺傳和性格有關。遺傳基因無法改變,屬先天格局。但人後天的性格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面相。

人的表情是內心心理的反應,而性格會影響心理。一種性格會使人保持一個習慣性心理,從而保持一個習慣性表情,肌肉長期往相同方向牽動著面部骨骼,因此而改變著先天的面貌。

6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有的,不過如果說你都27、8以上了那就小多了,因為這個年齡後你的性格、還有心態都通過社會的磨練定型了。有影響是因為心態和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一個人的氣質在長時間保持一個程度上會導致小幅度的整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個人認為有影響

想象一下,一個長得特帥的男孩,言行舉指都特娘,這個人是一種怎麼樣的形象!

心態和性格在某些方面將大於外貌,

氣質在那放著呢嘛!

8樓:胡曉洋

有啊!影響特別大!性格開朗的人一般外貌都比較善面,就是看起來比較容易相處!

9樓:慕容葉瑤

有極大的影響 人的心態好 性格好外貌也會更年輕

10樓:西

有影響。俗話說相由心生。 雖然沒有進行過科學的研究論證, 但人類幾千年的經驗總結出來的結果也是相當可信的。比所謂的磚家得出的結論要可靠得多。

11樓:

有影響的,相由心生啊,有點人明明很漂亮,但是成天愁眉苦臉,長時間下去,別人也不覺的她好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吧,老人家說相由心生嘛

13樓:

這個當然是有影響的。心態好,性格開朗和大家能玩到一起的,大家對你的評價肯定很好,至少不會差。性格不好的話,朋友也少,大家就回認為你就是個奇葩,這樣一來你越來越自卑。

自己也就越來越沒有自信了,有了自信人才看著就精神。這裡的“你”不是指提問者你,只是這樣表達會更好懂些,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 千萬不要皺著臉小心成沙皮狗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點,笨鳥先飛的成語也是從這個方面轉過來的

16樓:七人飛

不會,但是飲食很顯然會。心態就有可能選擇一些不利於身體的食物,從這方面來講的話是有聯絡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比如說性格急躁而且經常皺眉的人,時間長了臉上就會形成皺眉的樣子,即使是他沒有在刻意的皺眉....

18樓:

有,是一個人的尊嚴問題

19樓:

人都說影響人人的相貌的最大因素是父母的遺傳,關於這一點我覺得是毋庸質疑的。那麼,除了先天的因素以外,後天的因素對人的相貌會不會也有影響呢,如果有影響那哪些因素的影響比較大呢?很多人認為,人在後天,相貌的變化會因為與生俱來的模仿天性受與他們接觸最多的人的影響最大,這一點不知道對不對。

20樓:乘風破浪

有影響。 一個成熟的人與一個稚嫩的人,從外表可以一眼看出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古人云:“貌由心生。”

相由心生,情緒和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每天的心情全部都在臉上顯示出來,每一次笑,每一次生氣,**都會有記憶,時間久了之後就會形成紋路,經常開心的人面目舒展,非常適合攜帶笑容。經常不開心的人,他們的**也會有一些記憶,就算笑起來也不會好看。

人們總說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差,經常笑的人,他們都對待生活更加積極樂觀,懷著好的心態去工作和生活。所有人們都喜歡跟愛笑的人相處,這樣也會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積極陽光,因此愛笑的人也會獲得更多的機會。一個整天鬱鬱寡歡的人,也會影響身邊的人情緒,很少有人願意跟這樣人一起工作和生活,所以他們的機會就變得更少了。

我們的生活已經很苦了,我們需要面對著學習和生活當中各種各樣的壓力。我們鬱鬱寡歡也需要面對,開心也需要面對,為什麼不開心的面對呢?

23樓:王立琦雙魚

會的,雖然人的外表改變的可能小,但是人的表情和氣質卻會發生很大變化,相由心生,情緒和性格就會影響人的表情和氣質,相當於影響了長相。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情緒和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但影響不會很大。一個人的長相是天生的。自從遺傳中得來的。

有的小女孩從小看不怎麼好看,但是越長大越好看,但是你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還是和他們家的遺傳因素有關係。但後天也會影響孩子的長相,比如愛笑的女孩就有一副笑面。唉,板著臉的女孩呢,就看上去比較嚴肅。

性格和心情好的女孩兒啊,長相就看著順眼。

25樓:騎驢抓魚的貓

情緒和性格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嗎?當然會有影響。一個人如果習慣於鬱悶,長期皺眉頭,額頭就會有川字紋。

一個人如果長期心術不正,五官就會有部分歪斜或不對稱。

26樓:熱心網友

會的,我以前有個同事,她剛來我們單位時,人很和氣,剛接觸也不知道她是什麼性格,看著也挺順眼的,可是過了一年以後,就感覺她長的很彆扭,怎麼說呢,就是本來挺漂亮個女生,愣是讓人不喜歡,她的眼裡全是算計,反正就是感覺她像變了一個人一樣,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27樓:不負詩社

長期的某種情緒肯定能影響一個人的長相。

從外在、直接影響來看,比如情緒化的、表情豐富的人易致表情肌、額肌收縮,從而生成抬頭紋。

從內因來看,長期負面情緒容易導致生化反應和激素分泌失調,不僅影響**和容顏,甚至影響整個人的身體健康。

28樓:水

相由心生,長期來看情緒和性格是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的。內心情緒會衍射到面部上,而人的性格會支配著他的情緒狀態,所以他的面部也會出現一種習慣性的表情:比如悲觀的人常皺著眉,愛生氣的人喜歡嘟著嘴,開朗熱情的人眼睛明亮,這些時間久了面部肌肉、神經等就會相對固化,和善的人面部會柔和,負能量多的人就會讓人看著不舒服。

所以在生活中,我們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儘量糾正自己不良的性格 。

29樓:又見冬日的陽光

會的,相由心生是真的,內心善良的人,心態陽光的人,會由內而外散發出迷人的光彩,時間久了就會折射反映在臉上,臉蛋看上去溫和大氣甜美,受人喜愛歡迎;相反,那些內心醜陋的人,小雞肚腸,凝神凝鬼的人,多半臉龐尖酸刻薄猙獰,不受人喜歡歡迎。相由心生,請做一個善良美麗的人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由心生”很好理解是指人的神情受心情支配;這裡的相是外表,指的是人的神情、容貌。俗話說的“ 人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有的人說“相由心生”是指人的神情受心情支配;這裡的相是外表,指的是人的神情。人的相貌美醜是受遺傳基因支配的,心情好壞改變不了一個人的相貌美醜!但我覺得短時間可能看不出什麼,但是長時間的改變肯定影響到你的相貌。

讓我們都放好心態,以善面對人生 自然漂亮從內到外。

31樓:人老是福

長久以往細節上肯定會影響。雖然說我們的相貌很大程度上已經有基因決定了,但是在生活中,各種喜怒哀樂肯定會對臉部形成一定的影響。比如一個人經常心情愉悅,滿臉微笑,那麼別人看著你的時候,總是覺得你更帥更漂亮。

如果你經常沮喪,別人看見你時候就會覺得你多滑稽可笑。如果你經常愛發火生氣,看見你的長相自然大打折扣。

3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個臉上長掛著微笑的人,面相就慈祥,一個歹徒,面相就戴著凶惡,所以說,把不樂觀的事情別常掛在心裡,時常保持樂觀,愉快的心情,才能一帆風順,萬事如意。

33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和語言表達!!脾氣差的人,一臉醜陋,影響整體氣質!!話語太過強硬了,有種咄咄逼人的感覺!!!

3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有道理的。情緒和性格不但會影響一個人的相貌還會影響個人的運勢,心存善念,多做善事幸福安康。

35樓:桃花塢的仙女

當然,如果一個人一直萎靡不振,沒有精神,氣質就會大打折扣,而沒有了氣質,長相就會大打折扣。

我們常說,有點女孩氣質好並沒有肯定她的顏值,但是她的氣質卻能彌補顏值,讓人刮目相看,念念不忘。

36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過也不是絕對的,但大多數人會受影響,經常微笑和心態好的人,面部看起來比較柔和,比較面善,給人的感覺比較好相處,一個心中充滿負能量的人,面部看起來就是比較僵硬。

37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心態好,人的氣質就會好,氣質好了,人會越來越好看,越來越漂亮

38樓:夏詩情天

可能會,例如生氣較多的人臉上會長痘痘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種族歧視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

40樓:咱嗑

定的影響。比如一個人經常心情愉悅,滿臉微笑,那麼別人看著你的時候,總是覺得你更帥更漂亮。如果你經常沮喪,別人看見你時候就會覺得你多滑稽可笑。如果你經常愛

41樓:匿名使用者

情緒好,那麼就是她的臉上就平和溫馨,有的還隱隱有笑,這多美啊!性格尤其能夠反映在臉上,你看那個電視上那個叫做什麼?那個唱歌的那個叫什麼,想不起名字來了,就是學員一開始唱歌,他就叫她滾下去的那個那個叫什麼?

一看就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樣子,她的性格就完全就反映在她的臉上

心態、性格、長相 誰決定一切?拜託了各位 謝謝

42樓:執著小蘿莉

心態決定性格 長相影響心態 自信的人有魅力 心態又影響了長相 所以最重要的是一個人的心態

記得采納啊

43樓:厲雨竹

心態已經決定性格,而性格決定外貌 , 相隨心生。 一個人有內涵、心靈美 是人的思想、品德、情操、性格等內在素質的具體體現,它包括人生觀和人生理想、思想覺悟、道德情操、行為毅力、生活情緒、文化修養等。正確的人生觀和人生理想,高尚的品德和情操,豐富的學識和修養,構成一個人的內在美。

這才是最重要的。

44樓:膜拜銷魂哥

心態吧,不過性格很重要,長相就相對來說不那麼重要了,心態第一,性格第二吧,有好的心態了性格應該也差不到哪去!

45樓:本春楣

性格決定命運長相可以是通往的一塊便捷敲門磚心態和性格有共通之處也是至關重要的

性格與情緒有關係麼?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需要不斷學習如何覺察自己的情緒,並管理自己的情緒。你有不錯的自我覺察能力,也意識到自己的脾氣和衝動行為,這樣的發洩確實會影響到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會對周圍的人際關係造成一定的影響。似乎,你的內心積聚了一些強烈的情緒和情感,比如憤怒、焦慮、擔憂、恐懼、委屈、孤單、無助等等?

這些情緒都需要得到處理,嘗試用言語表達,通過和家人、朋友的交流,尋求情感支援和陪伴;或者,通過適合自己的方式宣洩。

我們的性格特點、情感表達和人際關係模式多半來自成長經歷和家庭環境的影響。早年父母的關愛使我們獲得最初的人際安全、信任和自我價值感。通過和父母的情感關係,我們也逐漸學習情感表達和人際交往。

或許,你的內向也來自家庭的影響?壓抑自己的情緒和情感,最終導致爆發?情緒如同洪水,壓抑反而爆發,疏導才是解決。

你也可以開始嘗試感受自己也感受別人,嘗試自我接納和欣賞,相信自己值得被愛、被關注。你內心也有強烈的情感渴望,渴望被關注、接納、認可和溫暖。也可以嘗試建立親密關係,學習情感表達,在關係中體會情感的流動。

飲食習慣對人的影響,食物對人的性格有影響嗎?

良好合理的健康飲食習慣是保健的乙個重要方面,可使身體健康地生長 發育 不良的飲食習慣則會導致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紊亂而感染疾病。相反,恰當的飲食對疾病會起到 的作用,幫助人體恢復健康。遠離不良飲食習慣編輯 1 經常不吃飽 現代社會,大家都很注意塑形和 一些人為了身材更好,而長期飢餓或飲食不足,或某些營...

森林和植被的破壞對氣候有影響嗎?

森林和植被的破壞,對氣候有影響。因為地表失去保護,會導致表層土壤流失加快,侵蝕作用加強,地形發生改變,則影響氣流運動,影響地表徑流和降水。比如樓蘭古國地區,就是由於森林和植被被破壞,環境改變,氣候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有啊。植被減少會造成土地失去植被根系的保護和地表粗糙度的減少,從而增加水土流失與風蝕...

貓咪的外貌和性格有什麼關係嗎,貓的顏色和性格有關嗎?

逗一會兒貓 文 逗一會兒貓 貓的外貌千差萬別,而性格也是千差萬別的。在最主流貓咪品種裡,有英短那樣圓潤可愛的貓咪,也有暹羅那樣纖細靈巧的貓咪。雖然說貓咪看上去都十分可愛,但是其實它們的性格,絕對不可以用我們的主觀認知去判斷哦。貓的性格和長相差別很大,尤其是這集中幾種貓,性格絕對讓你大吃一驚!布偶貓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