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對異性有好感到底是什麼 階段性的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呵呵,別太放心上了。這是青春期對異性產生朦朧感情的正常現象,也許,你是對這些女生有好感吧,呵呵,和她們自然地聊天說話啦,沒事,呵呵,別太放心上了。姐姐願你學習越來越好哦!

支援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常的,呵呵,別太放心上了。這是青春期對異性產生朦朧感情的正常現象,也許,你是對這些女生有好感

3樓:雅曉寒

弟弟,隨著身體的發育,特別是逐漸走向性成熟,我們都會或多或少關注這方面的事情。包括對異性以及對同性***官的好奇。我們男孩子,大多都是從這種時期過來的?

所以,弟弟千萬不要因此給自己過大的壓力。關注性,本不是什麼錯誤啊。關鍵是要在道德允許的範圍內,這就可以了。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平時多運動,不看少想不健康的東西(書、圖、影音、**等),還有要注意個人衛生,不要穿太緊的**,晚上被子不要蓋太重,被窩溫度不要太高,睡覺時不要仰臥或俯臥從而減少引起是遺精的可能性,但不能避免正常遺精,因為精滿則溢是正常生理現象呢。

相信弟弟一定會成為乙個陽光、帥氣的男子漢的!

青春期3到底是什麼意思,青春期3和青春期2有什麼不同

中國版 色即是空 而已,就是幾個美女從高中到大學的叛逆與轉變。要說有什麼高尚的情懷是不對的,整個系列共3部。因為都是帥哥美女所以特別受90後歡迎。所以你同學說好看。我猜你叫他說 好看,他也不知道。你就當泡沫劇看完笑一笑就可以了。不用深究。 萌小希 父母離異,正值青春期的90後程小雨,一直是同學眼中的...

青春期是什麼樣的,女孩青春期有什麼特徵

赤恭莫璧 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 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 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發育的的高峰。這一期間,不論男孩或是女孩,在身體內外都發生許...

青春期的男女戀愛 目的是什麼,青春期談戀愛有沒有好處?

耿斯喬告沉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