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手掌大,薄,命理上女人手掌厚好還是薄好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滿意

你女朋友手掌大而薄。夏天熱了好給你扇風。像個鵝毛大扇子多好看。

你非要想知道是什麼手相。我看是沒有必要了。因為手大的女人喜歡做家務。

喜歡帶孩子。喜歡逛街。特別強調的是愛老公。

你幸福啊。

2樓:

太陽丘在無名指的根部,代表著財富。

如果手掌中太陽丘隆起,說明此人很具有賺錢的才能,工作中獎金多,財運上易有意外發財的機會,並且能存住錢,一定不為錢財而累。

男的財運好,女的則容易嫁有錢老公,屬於大富大貴的手相之一。

3樓:

手相昰天生的。不可改變。手相再好,不努力,也沒用。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好好努力,幸福會向你招手。

4樓:

這樣的女孩的手很多的,手大能抓錢,這樣的手很好。就是這樣的。這是有福的手型。俗話說手大抓草手小抓寶?

5樓:淨清

不管什麼手相,人從出生那一刻命中註定是富貴是貧窮無可改變,認命吧。平平淡淡更是真。

6樓:我手機會

女人手掌大 手薄,那就是沒有福相的徵兆,祝你開心快樂,希望能幫到你。

7樓:在龍王山吹氣球的柿子

這樣的女孩的手很多的,手大能抓錢,這樣的手很好。摟錢?的耙子,就是這樣的。這是有福的手型。

8樓:

手掌大小與厚薄是面相與手相裡面的一種看法與證,人體是娘胎帶來而經後天養育而形成,我總認為手掌大山厚薄無所謂,只要你能幹,肯幹,努力奮起向上,0k。

9樓:閃電激情

不管手怎麼,都要自己努力才可以出人投地

10樓:來自慕田峪長城丰姿綽約的海棠

這個手掌大怎麼了。沒啥事啊,這樣的女人應該聰明吧。哈哈

命理上女人手掌厚好還是薄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硬說明個性剛直,不會拐彎。比較掘。手指骨瘦如柴也不好,是操勞的命。

12樓:vivi_愛

厚好,肉嘟嘟的好,有福氣哦!

女人手細而軟的是不是命好

13樓:賽半仙

**白良緣手細膩酥軟,說明貴婦命家務累壞男忙事業操手粗糙才勞苦命,手細細緣聰明伶俐文靜善。

如何從手相看乙個女人是富貴還是貧窮 相術家認為:

女人的手柔軟圓厚,肌膚細膩,像玉一樣白,是非常貴的手相。如果是肌肉乾枯,手骨粗陋外顯,青筋畢露,手指疏鬆漏氣,手指粗短,紋理雜亂如麻,必然愚昧下賤。

以下是簡單自查手相的幾種辦法:

1、手掌像雞掌一樣又薄又硬,弱智貧困;

2、手掌像鵝掌一樣大而有璞,勤勞富足;

3、手掌光滑,命主有財。

14樓:★螣蛇先生

女人**白有良緣,女人手細膩而酥軟,說明是貴婦人命,不會為家務活累壞了,不會為男人忙事業操心,女人手粗糙才是勞苦命。女人手細心細,人緣好,聰明伶俐,文靜可愛心善。

15樓:甜甜果果

說什麼的都有,我從來都相信好的,如果你的手細軟,那你就相信細軟的有福氣,如果你的手硬,那你就相信硬的有福氣,這樣就開心多了

女生手大什麼命,女生手大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脹草絕撅 你好,命運好不好不是看手相或者是面相能夠看出來的,命運的好壞是命數決定的,人生下來就註定你是什麼命格了,手相或者說大小是先天帶的,不能決定你的命運,在相書上講,手大是有福氣之人,祝你生活愉快 尋常很多人都會認為女子擁有纖纖玉手會比較美觀,其實不然,生活中也總能遇到那些手掌寬大的女子也十分優...

紅女生手掌是什麼成語,一個 裡有個了是什麼成語?

關注老鐵 我認為一個紅心,一個女生一個10,一個手掌是十指連心。這個成語,因為它有紅心的心和十字。 一個紅心,一個女生,還有個10.還一個手掌,如果我沒猜錯的話這個成語就是 十指連心,對不對 樓承弼 一心一意對你很好的意思。 勞清涵 十全十美。這個不錯。 晨光 女生是個布娃娃,這個成語應該是 愛不釋...

女大男幾歲最好?女生比男生大幾歲最合適?

1 女大男幾歲最好?我認為女大男3歲最合適。2 我國的傳統有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所以女生大男生三歲是合適的。4 不管怎麼說,我認為,愛不是兩個人的,是兩個家庭的重新組合,必須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沒有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完美的婚姻。綜述,女大男三歲,並且得到雙方父母祝福的婚姻最合適。古語 女大三,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