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拿我和別人比較,比就比吧!還拿嫌棄的眼神望我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想過日子,就腳踏實地,好好籌劃自己的未來。不想過早說

2樓:

你幹嘛不你跟某某比誰漂亮,誰多好,你們還是好好溝通下如果喜歡我就繼續下去,人比人氣死人,最後要你跟馬雲比就麻煩了!對吧

3樓:_蘰踄繧鍴

這種女人有點物質女,不滿足於現狀,可能會這樣那樣的小問題不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4樓:皮皮

不知道你們多長時間了,一般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她希望你變得更好估計刺激你或者說你惹到她了她故意傷你自尊心報復你找到根源解決就好了。 二:

她已經不喜歡你了討厭你和你膩了想和你分手這是給你預兆

5樓:殤城陌

習慣就好,覺得不爽換了,或者溝通下

6樓:淺藍蓮葉

人都是會偽裝的,所以在陌生人面前永遠那麼優秀,在最熟悉你的人面前你毫無偽裝,那麼她看到你的缺點很正常,也正是這個最瞭解你的人對你的讚美,才顯得那麼珍貴,而這珍貴的讚美,才是真正的讚美,如果實在受不了了,可以跟她談談,物件之間,沒有什麼是談不了的,加油

7樓:

堅決離開!

不留遺憾了!

8樓:文水煮三國

這種女人,就是生活在一起了,你們也不會幸福的,果斷分手吧!

9樓:帶著大象去打仗

你要是土豪了她敢比麼?

10樓:卡卡酷菲

他根本看不起你 你只是她暫時的過度

1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我認為有兩種可能:

一種情況是她當初成為你女朋友的時候,就知道你沒車沒房,可以說她不是看中物質的人,那她一定是個聰明的女人,她更看中你的為人,你的潛力,你是值得她終身託付的人,她願意跟你一起奮鬥,一起打拼,經常和別人比,是想激發你前行的慾望,激勵你向上,你應該好好珍惜她。

另一種可能,她認為掙錢養家、買房買車都應該是男人的事,總是羨慕別的女人嫁的好,過分攀比,對物質的追求超過對你的愛。一旦她發現有更好的選擇,她馬上會另覓高枝的。另外和這種拜金女相處,你會越來越累,因為她是不會滿足的,她的慾望是無止境的,所以還是分手為好。

女朋友總拿我和別人比較怎麼辦?

12樓:七舅腦爺

別人再好,也不及在她身邊遮風擋雨的你

13樓:一起去看海唄

那麼你需要跟她溝通,直接告訴她你不喜歡她這個樣子。

這個壓力特別大的社會存在著好多競爭,有的是工作上的競爭,生活將在競爭,小孩子們學習成績上的競爭各種都存在著競爭,但這種關係往往是讓我們厭煩,我們從來不喜歡別人拿我們去跟別人做對比。

我們只是我們自己過著自己的生活,我們沒有必要去參與到別人的生活中,但是這個社會上就存在著好多人一定要把我們和別人一樣做對比,如果你的女朋友總把你和別的男朋友做對比,我覺得這樣的女朋友首先她是不稱職的。

因為如果她總把你和別的朋友對比的話,這樣就會刺激到你的自尊心,也會讓你感覺到不舒服,有的時候甚至會想讓她去找別的男人好了,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也不要太過於衝動,因為她可能只是羨慕而已,但是你要提醒她不要總這樣做,因為這樣做傷害到你的自尊心以後,時間長了,誰都是受不了的。

不管一個人有多愛男朋友,但是如果總拿男朋友和別人做對比,總是認為別人比自己男朋友好的話,那麼男生也可以反過來想一下女朋友,她也不一定是那麼優秀,她也不一定比任何人都好,這樣註定你們的關係不會長久。所以我覺得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好好想一下,你們的未來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

如果你的女朋友這個做法可以激勵到你的話,那你就繼續忍耐她,如果這個方法你覺得特別不舒服的話,那你就一定要跟她說,因為你們是戀愛關係,你們是平等的,你沒有必要永遠去聽到,聽從她的指揮,聽從她的安排,在戀愛中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應該是公平的。

不能因為某一個人利用自己的性別優勢,去逼你做什麼事情,所以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真的不舒服,就要把這個不舒服的原因說出來,不要兩個人相互隱瞞,這樣時間長了也會造成很大的矛盾。

14樓:會飛的麼麼雞

如果你覺得受不了了,那你就直接跟他說,那你去找他當你男朋友啊。不妨說一句狠話試試。有時候我也很討厭這樣子的人,為什麼老是愛跟別人比較?

既然別人那麼好的話,那你幹嘛還留在這裡?所以說對待這樣的人就應該狠一點,不能任由她比較來比較去的,真的,這種比較多了,就會感覺特別的煩。人與人本身生下來就是不同的人,這什麼好比較的。

別人怎麼做,做是怎麼樣,那都是別人的事情,我不想管,我也管不著,我只想安安靜靜的好好的做好我自己。

有一句話叫以其人之制還治其人之身。既然她那麼愛拿你跟別人的男朋友比較的話,那你也可以拿她跟別人的女朋友相比較。你就一一細數別人的女朋友的好處在**、別人的女朋友在哪一個地方做的特別的好,別人的女朋友都是這樣子愛自己的男朋友的!

我相信,這樣的話,你跟她說過那麼一天兩天,她肯定會感覺到非常的不爽,這個時候你就可以曉之以情,動之以理了,你就委婉的告訴她,叫她以後不要拿你跟別人的男朋友比較,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也就不傷感情。

但是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既然你的女朋友已經拿你跟別人的男朋友比較了,那麼就說明你可能在某些地方做得不太好了,她可能是在暗示你,或者是在明示你在某一些地方,你需要改正一下了。因為有時候有些話直接說出來的話是比較傷人的,但是通過其他的方式說出來,就感覺沒有那麼的直接傷害力就會減少一些。所以說你要看他具體的拿你跟別人的男朋友比較什麼,比較的那一個點可能就是你需要改正的點了,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還能繼續的話,那麼你要稍微的注意一下了,如果她提的要求不過分的話,那你就像她口中別人的男朋友那樣子對她咯。

不管怎麼說,我第一段說的那個方法還是不太可取的。畢竟情侶之間的相處不能以這樣的態度,有時候一方的情緒很容易就影響到另外一方的情緒,如果一方已經開始有了爭吵的倪端,那麼另外一方的火氣可能也是猛漲的了。建議你還是找一個時間,和她一起坐下來靜心的談一下你們之間出現了一些小裂縫。

兩個人都稍微注意一下,或許相處得就比較開朗的啦。

15樓:彼岸花與雙生花

有句話說,別人的總是最好的,有時候男朋友也一樣。我也會經常這樣跟我男朋友說,你看人家的男朋友多浪漫,送的禮物這麼有創意,人家多會拍照啊什麼的。有時候嫌棄完之後他就會過來哄我開心,我想,這就是我要嫌棄他,那他跟別人男朋友比較的原因吧!

有時候我們看到別人男朋友多好只是剛好被你看到好的一面而已。例如週末你男友加班,而你獨自一人逛街,看到人家成雙成對,手牽手逛街的時候,就會拿他們跟你男朋友比,就會覺得人家男朋友多好多好。其實只是剛好你男朋友沒空陪你,讓你心裡有落差,這時候就會拿自己他跟別人的男朋友比較。

其實有時候這種行為也只是女方心裡委屈,在沒有伴侶陪伴的時候看不得別人秀恩愛。

所以在女方拿你跟別人男朋友比較的時候,你應該反省自己是不是最近忽略她了,應該好好安慰她,哄哄她,讓她心裡得到滿足就可以了。她會這樣也只是因為愛你,所以想要你陪她,哄她。女孩子的心思都是比較細的,一點不好的事就容易胡思亂想,跟你鬧脾氣。

所以如果可以,不要給他胡思亂想的機會。

當然,也不排除那種拿你跟人家富二代的男朋友比較的。如果你女朋友經常這樣子那就得小心了,她可能就是那種貪慕虛榮的女孩子,一旦有機會就會飛上枝頭當鳳凰,到時候別哭暈在廁所了。現在女孩子大多數的要求都是至少有房有車,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所以在擇偶方面會優先考慮這點。也有在跟了男朋友幾年後不滿意物質條件,另擇他人的。

其實,在擇偶方面有這方面的想法也很正常,比較為了自己能過得好一點而選擇條件好的。如果只是在還沒伴侶之前的條件限制,那情有可原,找符合自己要求的並沒錯。但是你在有男朋友的情況下還存在這種小心思,那就不可原諒了,顯然是當現在男朋友是備胎,玩弄人家感情,應該趁早坦白離開省的禍害人家。

不止女生,男生也會拿自己女朋友跟人家女朋友比較,總是覺得別人的女朋友多漂亮多溫柔。其實這只是你表面看到人家故意表現出來的而已。特別是女孩子,在別人很注意形象,所以你看到只是最好的一面。

所以不要總是相信眼睛看到的,要讓心去感受,誰才是真正對你好的,要學會滿足,珍惜陪在你身邊的那個人。

16樓:鬥愛

我覺得你應該找一個機會和她好好的聊一聊,不要總拿別人和自己比較,這樣會對自己造成影響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她嫉妒心強,別人男友咋樣好,也希望你不甘示弱,如果糾正的都是你的缺點和不足,那對你來說還是有一定的好處,相反的苛刻提無理要求,那麼你就沒必要牽就溺愛下去了,趕緊適可而止做好溝通解決,畢竟人無完人你是你,別人是別人不一定必須都得一個樣,因為能力有限能做什麼程度,就算什麼程度盡力就好,不要把自己整的無法呼吸還挺累,要麼今後的路不好走啊!

18樓:

你就大膽跟她說你不喜歡這樣啊,愛情也是需要互相尊重的,不要在她面前太過卑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跟本解決問題,如果你足夠好,她是不會拿你跟別人比較的,這說明你希望你能更優秀,所以要努力!但....如果是比較得過分了,無理取鬧的那種的話就可以果斷分了,因為她這是在找藉口,縱使你再好也能挑出毛病

20樓:

你就和她說:“你既然覺得他什麼都比我好的話,你就和他一起過去吧,我什麼都不如他。”

21樓:我是hu呀

告訴她,你是獨一無二的,不要把你和別人比。

22樓:陽光撲了滿懷

跟你女朋友好好聊一聊,告訴她你是你,別人是別人,沒有什麼好比的。

23樓:清心的煩腦

看比較什麼,可能再這方面你讓她感覺你對她不好。

24樓:smile寧大神

和她好好談談吧,也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改變自己。

25樓:詹素

你們可能不太適合在一起

26樓:聯發科開發組

分了吧!這種屬於感情到了盡頭!

女朋友總是拿我跟別人比較。然後說我哪哪不好。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對你要求變多了,並不是你不求上進 而是你沒有按照她的想法去做,她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要求你做到去填補她內心的缺失。我不知道你現在的情況如何,如果長時間下去,而你又不是一個能按照別人要求活著的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是很痛苦的,結婚後女的會變本加厲,甚至丈母孃也會添油加醋,因為女方的家庭就這樣。兩個人在一起不是挑這挑那,而是褒貶並存通通接受,接受不了那就不要在一起,因為時間長了也是雷早晚會炸。

28樓:任非兒

這樣會很累,畢竟你就這樣,人不能比的,作為女人應該鼓勵男人才會成長!這樣只會讓你們的差距越來越遠

29樓:清涼一夏

她並不是嫌

棄你,她希望你爭氣,希望你有上進思想,別人好的方面希望你能學習,要是嫌棄你她就不會這麼直白的說了,會找其他原因說你們不合適,好好工作,努力改變,讓她看到希望,她會為你的改變而開心的,不能改變的你就多哄哄她,對她好一點,不要因此跟她吵架,這樣她會更心涼的,好好待她吧!祝你幸福!

為什麼父母老是喜歡拿我和別人比較,他們好就找他們去啊

x多利亞 父母總說別人家的孩子好,總和別人家的孩子比成績,我和他們講道理他們從來就沒聽過,每次都一言不合給我一巴掌扇過來。一次,我給我媽說我想買手機,她連我的話都沒聽完就大聲地說不行,就像故意講給我爸聽似的。可班裡的人大部分的人都有了手機,我姐也有了手機,而且我姐的手機還是我爸主動給她買的。我剛想給...

為什麼我回來家鄉過節,我女朋友就偷偷和別人男生去約會

你平時有沒有真心關心過她,過節有沒有送過禮物給她,有沒有對她噓寒問暖過,有沒有陪她經常逛街過,你知不知道她需要什麼,兩個人在一起看似容易,實著感情最難經營,如果你愛她,多了解她,如果你愛她就去找她!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小黑物 就如同,乙個女人跟另外乙個男人吃一頓飯。在你眼裡就是偷偷約會?乙個女...

我女朋友和別人訂婚了,我女朋友跟別人訂婚了。但是她愛的是我。

海的世界中是我 我認為你們不合適再在一起。真的,因為我發現自己就像是那個女的,第一感覺還以為是我以前男朋友在說我。我現在也訂婚了,和以前的男朋友也有聯絡,那種感覺真的跟你說的是一樣,以前男朋友也還愛著我,想和我合好,只要我退了婚。我和現在的老公關係也不是很好,經常吵架。也提過分手。可是如果真的分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