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的這句你很好的是我不好,跟你在一起也挺好,除了聊天少以外也沒什麼不好的他的這句話是真話嗎

時間 2021-05-25 13:23:28

1樓:哀韓餘方

其實就是委婉的拒絕啊。不想把分手說的那麼決絕唄。

2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我覺得他說的有點善意的謊言,不忍心傷害你哦!所以,你自己心裡明白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著急,日久見人心

4樓:弓映寒

為什麼你總為他的幾句話糾結他是什麼意思!總看到你發你們的對話,對他的話有疑問,你太糾結了,我都覺得你累心!我要是你我就不跟他聯絡了,自己過自己的,費那勁幹嘛!

5樓:甕倚雲

相愛容易相處難啊!但我覺得兩個相愛的人相處應該是很自然的流露,而不是刻意的說去怎麼做怎麼說。比如你心裡的想法啊,你今天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或不開心的事啊!

只要你想要和他分享的東西,你都可以去做,去和他說。說來說去,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說的話,就算感情再深,感覺再強,總有一天日子會越來越乏味的。

總之,有什麼說什麼,能為他做什麼就去做。一切都是發自內心的。

6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就是說對方就覺得跟你聊天也很愉快的,就是覺得你這個人也很好,喜歡跟你交流。

7樓:雪宇秋

明顯是在騙你哦,如果是真的都挺好,也不會說那些話。只是讓你心裡好受一些。

8樓:杜子學姐

我覺得應該也就是安慰一下你,看樣子他應該喜歡你話多一點,喜歡比較外向一點的女孩。

提分手後,男友沒有挽留,而是說"好吧.是我不好,沒有讓你很快樂."他不挽留,是否說明他不在乎我 15

9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他這麼講是有兩個原因的:

第一,就像一樓所說的,你經常用分手二字,他麻木了;

第二,他內心有愧疚,但是愧疚不一定是因為對你不好,而有可能他有了別人。

我的看法:

第一,既然你已說出分手,而他也很直接地同意,那麼是沒有挽回的必要的,而你知道了在不在乎也沒有用處了。

第二,你此時還是維持你的決定好一點,不需要主動地做什麼事情,如果他不跟你聯絡,那麼代表他很無所謂了。

第三,希望你以後如果是珍惜的,就不要說分手。如果你覺得真的不公平的,那就走得有風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說分手是最笨的!

"追我的男生很多""我不要這樣不對等的愛,"

別自大 別塗回報 那就不是愛了 會變質---------------------------------------

你們的原因在於: 相處太少 親熱太少

這樣慢慢就會出現問題的 不信繼續這樣44

1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自己不喜歡別人

不信任猜疑

還說別人

如果我女朋友說第二次分手 我絕對不會挽留因為男人都知道不值得就不付出

可能他也是想讓好好的 既然你說出來了 怎麼還可以挽留呢

那不是耽誤你的前途 搞笑

自己說分手的 還說別人不在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他依然愛著你有時候愛是不需要在行動中所表達出來的。他也許感覺這樣生活下去他不能夠給你帶來更大的幸福,既然你提出了分手那麼他很尊重你的要求,既然他覺得他給不了你更多的幸福,那麼他就放手讓你去尋找你的幸福(他以為你已經找到了才會同意的)他會真心的祝福你們的,雖然心是很痛的,但是你只要跟別人在一起比跟他在一起過的開心他也會高興的.其實他依然愛著你。

希望你能明白。

找個時間找個地點就你們兩個人的世界你們好好聊聊吧,把你想問的想說的想知道的統統都弄清楚了之後相信你也就不用在跑到這網頁上面來提問了.那個時候你就什麼都明白了不是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唉……男人和女人永遠都不會明白對方在想什麼……

14樓:雲劍

一個不會挽留你的男人,肯定是不愛你的!他的那些話只不過是做為男人在結束一件事情後的一個總結而已。

換做真正愛你的那個,他首先是會著急的,會問你為什麼的!可是你的這個他沒這麼做呀!

打起精神吧,後面那個真正愛你、在乎你的的男人在等著你呢!

15樓:要5怎麼說愛你

,男友沒有挽留,而是說"好吧.是我不好,沒有讓你很快樂."他不挽留,是否說明他不在乎我

你覺得他還有必要嗎,你這樣輕易的說分,男人是要尊嚴的,要他求你說留下嗎,在乎不在乎是從他心裡有沒有你看的,不是要你分手來考驗他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經常用分手二字,覺得累了或者是麻木了

17樓:枷枷

大概他真的不在乎你吧……

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也不太好。

你應該找個愛你的人,生活會充滿樂趣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他在乎你的!你們之間的問題在於聚少離多,約個時間去個讓大家心情輕鬆的地方,好好聊聊。相信彼此的問題到底在**!

19樓:彩色霧雨

恩,至少是沒那麼在乎,可有可無的。

20樓:呼呼小豬

不在乎你。看得出你們的關係平平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真的不在乎你吧

22樓:美麗的日子

如果你已經和他分手了,再問這個問題,也是白問,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來找你,所以,你現在先好好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好為自己想想!

23樓:

本應是熱戀的期間他就這麼不冷不熱的,

他其實沒有這麼愛你,放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還是離開吧

放開與他的感情

男友總是說工作忙不陪我,不知道真忙假忙,跟他說讓他陪我他就說,寶貝對不起,是我不好,沒時間陪寶貝,

25樓:睿智英明的我

你好!bai

你的最後一句說明了很多du問題~他

zhi確實愛你,對你好,你也比他

dao,你們是有版感情的!唯一欠缺的是權他沒有時間陪你!妹子,你真應該理解他一下,為啥工作忙,還不是想多掙錢娶你當老婆嗎?

還不是想和你永遠不分離嗎!還不是想給你一個幸福穩定的家嗎?他和你說的話,真的很真誠,不是作假!

現在全球經濟不景氣,咱們國家也是,他要是不努力多掙錢,以後啥樣誰敢說?所以,你挺幸福的,有這麼個上進的男朋友!千萬不要分手,你這是給你的情敵們騰地方呢!

以後保你後悔!自己琢磨吧!祝你做出一個明智和幸福都決定!

26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他一下,現在男的生活壓力都很大,但還是自己留個心眼。看看他有沒有別的情況

27樓:光頭雷雷

你好朋友,既然捨不得分手那就忍耐他的不理你,如果忍受不了就分手就是這麼簡單的事,跟著心走就好了。望採納!

28樓:一直愛你

早點分手吧!他根本不愛你!只是生理需要了才找你

29樓:愛情拿破崙唉

你可是試探呀,如果是真的工作忙,你也得理解體貼,包容他畢竟養活一家人不容易

30樓:joy_伊莉莎白

你太自私了,一點都不考慮別人的工作,勞累,感受

31樓:最愛楊軍

不行,他是為了你們自己都過得很好,應該等錢差不多了,他在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