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一樣嗎,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時間 2021-05-25 13:2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愛,就是比喜歡多一點。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努力綻放自己,吸引對方的注意,讓他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愛乙個人,你也努力綻放自己,帶著複雜的心情,既希望對方來到你的身邊,又擔心對方路途跋涉的遙遠;或者,你會為了讓對方少受累而主動走向對方。

喜歡很簡單,愛乙個人很複雜。喜歡只有開心和快樂,而愛,卻包含了幸福和悲傷。喜歡和愛,其實很容易區分,如果你能隨時隨刻受對方影響你的心情,你的目光隨著對方都變動,那麼你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對方。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喜歡是基於你愉悅滿足了內心的某種慾望而生出的佔有慾。比如,我喜歡這個蘋果,我要摘到它,哪怕不吃我也要拿在手裡反覆摩挲,**,以滿足我內心的愉悅和歡喜。

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去做,因為我喜歡呀。但愛是克制, 你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去傷害你愛的事物。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要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了。

2樓:陀成寶綢

丄床之前

他、為了她可以犧牲一切的一切

他、為了她什麼事都可以去做

他、常常在她的身邊說著,他有多麼愛她

她、是他的一切、他這輩子最疼愛的女人

她、沉醉在他的甜言蜜語裡

是否感覺到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為他而沉淪他常常問她:你愛我麼?

她總是幸福的笑著回答:愛阿、很愛、

他說:既然這麼愛我、就和我zuo愛、把女人最寶貴的貞操給我、證明愛我、

她、為了證明是愛他的

她、答應了他的要求

把女人一生中貞操交給了乙個如此愛她的男人

她、忍著痛讓他進入了她的身體、

經過乙個的纏綿、深深的睡著了

丄床之後

他和她仍然在一起、只是少了從前的感覺

慢慢的、他開始對她的一切感到厭惡

他、找不同的理由和她爭吵、

吵過之後、摔門而出、留下了她和一張他們曾經纏綿過的床她、依然是傻傻的相信他還是愛自己的、

因為她不能接受乙個曾經跟她海誓山盟、要照顧她一輩子的男人會變心她、堅持著這份早已離她遠去.支離破碎的愛、愛、最終走到了盡頭、

他、還是在床上對她說出了那句話:

分手吧、其實早已不愛你了、

她、沒有出聲、也沒有抱怨、而是一動不動、麻木、他把她擁入懷中、深吻一下、在她的耳邊留下了一句話:

當你和我**之後、就不愛你了、謝謝你對我這麼痴心、說完、他穿上衣離開了、

她、依舊躺在那張床上、沒有流淚、堅強的讓人可怕、重複著一句話:**之後的愛情、原來只能這樣而已他和她的愛是建立在兩腿之間、

她、把靈魂、婦道、貞操、做為賭注、還是輸給了他的無情他、汙染了她的心、她的身體、她的靈魂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激情過後的憔悴

3樓:情感小木屋

喜歡和愛肯定不一樣的。喜歡是一種好感,程度明顯要比愛淺很多,但是愛卻是很深度的,喜歡這這種感情會發生很多,但愛發生的少。

4樓:情感帽子哥

喜歡和愛,當然是有區別的!喜歡是占有,愛是成全,比如你看到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如果我們喜歡,我們不管她們是否帶刺兒,我們都要摘下來,據為己有,根本不顧及花的死活,只是我喜歡,而愛是精心的呵護她,給她澆水,施肥,捨不得破壞她,更不會讓別人來破壞

5樓:杞穎卿貴霜

對愛情的感覺是很奇妙的,讓人迷失自我,陷在感情的漩渦裡無法自拔!真正偉大的愛情,是心甘情願意為所愛的他/她付出一切,即使得不到任何回報,也是無怨無悔的。愛情,是彼此用心去經營的,用心去呵護的,才會有完美的愛情結局!

6樓:忻玉芬麻綢

不一樣的,喜歡是代表和某人感到很親切,心裡不會對他(她)反感。而愛就是心裡面一直想的都是他(她),等你愛上乙個人的時候,你就會時常不經意的想起他(她),心裡總想看到他(她),也會默默的為他(她)付出。這就是兩者的不一樣》

7樓:紅彼得

喜歡和愛不一樣的。喜歡的程度跟更淺,只是對乙個人有好感而已。但是愛是更深的,是不自覺地被吸引。

8樓:琦秉機舉

不一樣.有條資訊說過;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是卻只能愛乙個。愛乙個人是愛,愛兩個人就不是愛,是給對方無盡的痛苦,誰也不想和別人分享愛。

9樓:山山成川

當然不一樣,喜歡只是出於對乙個人的好感而愛不一樣,愛包含更多,要負得起責任。

10樓:隆兆閎翠曼

喜歡只是瞬間的好感,而愛則要時間來培養,通過時間去證明與考驗

11樓:

不一樣.愛的人哭泣,你一定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

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

12樓:劇桃戰碩

不一樣!愛乙個人會在許多方面不能自控,做些在別人看來和自己平時反常的行為!而喜歡乙個人,你會為她做很多,但有些事一定不會做!

13樓:牧菲菲鄞美

肯定不一樣啦,喜歡只是短暫的,而愛是長久的!

14樓:鮑水冬桐琛

「愛」和「喜歡」的區別很簡單,如果你愛花你會給它澆水,喜歡則會把它摘下來!

15樓:騰山醜聽雲

不一樣吧~~

喜歡是一種欣賞``好感的那一類..

而愛是一種責任,,對彼此都有存在真實的情感...

而我們經常把喜歡當作是愛``

所以在我們說愛別人時一定要想清楚``是好感還是愛?!!

16樓:仇德文剛裳

喜歡和愛是一樣的!愛你是從他的身給你體會的到的!比如他的日常對你的行為;體貼等~~~~這些都已經證明了!愛不不用說出來的!

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17樓:才子情感課堂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看完懂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愛不一樣。

所謂愛,就是比喜歡多一點。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會努力綻放自己,吸引對方的注意,讓他來到你的身邊。如果你愛乙個人,你也努力綻放自己,帶著複雜的心情,既希望對方來到你的身邊,又擔心對方路途跋涉的遙遠;或者,你會為了讓對方少受累而主動走向對方。

喜歡很簡單,愛乙個人很複雜。喜歡只有開心和快樂,而愛,卻包含了幸福和悲傷。喜歡和愛,其實很容易區分,如果你能隨時隨刻受對方影響你的心情,你的目光隨著對方都變動,那麼你就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對方。

喜歡是放肆,愛是克制。喜歡是基於你愉悅滿足了內心的某種慾望而生出的佔有慾。比如,我喜歡這個蘋果,我要摘到它,哪怕不吃我也要拿在手裡反覆摩挲,**,以滿足我內心的愉悅和歡喜。

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得到,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去做,因為我喜歡呀。但愛是克制, 你不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而去傷害你愛的事物。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要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了。

19樓:情感小木屋

喜歡和愛肯定不一樣的。喜歡是一種好感,程度明顯要比愛淺很多,但是愛卻是很深度的,喜歡這這種感情會發生很多,但愛發生的少。

20樓:略肥易瘦

喜歡一朵

花,你會想把它摘下來帶走。

21樓:時光說它記得

不一樣。喜歡是因為乙個人具備某些吸引你的條件,你想要和他在一起;愛是無論他失去了什麼,你仍然不離開他。

22樓:ccc菜辣椒

不相同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深深的喜歡 喜歡不一定愛 愛一定喜歡..喜歡她不一定愛她.. 愛她一定會喜歡她..

不一樣,程度不一樣 不同,喜歡不要負責任,愛是需要責任的 喜歡中有一點點的愛! 愛是全部的喜歡! 愛比喜歡更深意!

喜歡有點泛! ...

23樓:蛋蛋君

喜歡是一種膚淺的感覺,但是愛確實長久維持的一種心態,愛更偉大,喜歡更隨意

24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好,喜歡和愛不是乙個概念,愛是喜歡的公升級版

25樓:哥·很驕傲

很簡單,乙個喜歡花的人他會摘花,而愛花的會選擇澆水,慢慢體會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守護 是尊重 是包容。

喜歡是情緒 是衝動 是語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生會喜歡很多人,然而真愛,只有一次。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展現真實的自我。

心愛的人時刻縈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迎接喜歡的人的目光。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而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

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要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性格。對於害羞或驕傲的人來,說喜歡其實就是說愛。因為性格本身的心理障礙而難以啟齒。所以很多人就把愛說成喜歡。jgrl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只是停留在表面,愛已深入骨髓,所以不要輕易說愛誰!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愛是深層意思,比喜歡強烈!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一樣,要是一樣古人為什麼要創業這不同的兩個字呢?

32樓:

愛比喜歡更加強烈!

如果乙個人對你說喜歡,那他只是單純上的喜歡,並不是愛你的!

相反說愛你,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的!

自己好好想一下

33樓:半面百合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這是肯定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一大堆言論所迷惑 其實很多事情往簡單裡一想 哦很簡單 喜歡是不是愛 問問你的心就知道了 愛乙個人就是為它著想 你明白了吧

35樓:石頭

不一樣,程度不一樣,喜歡是初期,但是時間久了就慢慢變成了愛。喜歡多具有好感和欣賞的因素,愛就是深深地喜歡。其實我也不怎麼分得清,個人觀點吧!

36樓:藍色星空

肯定不一樣啦,喜歡乙個人,你會很快樂,你不會在 意他/她跟別人在一起玩,但是愛乙個人,你會變的有點神經質哦!有時開心,有時傷心.難過.

因為他/她乙個小小的舉動就會讓你開心乙個禮拜/傷心乙個禮拜哦,我是個男孩子,我現在就是這樣,我不知道別人跟我是不是一樣.

喜歡和愛一樣嗎?

37樓:忻其英漫妍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專卻從不主動給他大**。幾屬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一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飯沒有,是不是如自己想著他一般想著自己。

喜歡是和他討論問題爭地面紅耳赤各不相讓,但在心裡暗暗佩服他的才華。

愛是希望他和自己步調一致,和自己心靈相通,他無心的一句話也能讓自己情緒低落,甚至眼淚汪汪,在他面前,自己是從不設防的。

喜歡是希望寂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傷感的時候,找個人說說話。

愛是在任何時候都想跟他分享,快樂的時候甚至希望把所有的快樂都給他,是他在的時候眼裡只有他,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

喜歡是聽他講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哈哈大笑,心中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

愛是聽他講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微微一笑,心中更加憐惜眼前這個曾經如此調皮搗蛋的男生。

喜歡是快樂的開始。喜歡和被喜歡都是幸福的。

愛是沒有定義的。郭靜和黃蓉只是故事而已。

愛和喜歡一樣嗎,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不一樣,愛是愛,喜歡是喜歡,愛是會產生感情的,喜歡沒有感情.喜歡只是有好感,但是這種好感不控制,就會變成愛。而愛,參雜著迷戀,不是單純的感情,愛的話,就會吃醋,會發脾氣,會撒嬌,會寵溺。所以,愛乙個人和喜歡乙個人是不同的!喜歡乙個人 對她有好感!很多方面都很欣賞她,愛乙個人 處處都關心她!想和她在一...

喜歡和愛一樣麼,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喜歡和愛,當然是有區別的!喜歡是占有,愛是成全,比如你看到一朵漂亮的玫瑰花,如果我們喜歡,我們不管她們是否帶刺兒,我們都要摘下來,據為己有,根本不顧及花的死活,只是我喜歡,而愛是精心的呵護她,給她澆水,施肥,捨不得破壞她,更不會讓別人來破壞 喜歡就是喜歡,愛就是愛。不太一樣,不過也是一樣的只是感情層...

愛和喜歡有區別嗎,喜歡與愛的意思一樣嗎

愛與喜歡的區別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凝視的是你喜歡的人,你會微笑。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