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愛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時間 2022-08-10 11:55:08

1樓:佼令

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是個美麗的冬天.加入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加入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能戰線真實的自我.心愛的人時刻索繞在你心頭,你不能直視心愛的人的眼睛,而你卻能欣然接受喜歡的人的目光.

當心愛的人哭泣,你會一同落淚;而當喜歡的人哭泣,你會停下來安慰.愛的感覺源自眼睛,喜歡的感覺源自耳朵.所以如果你不再喜歡你喜歡的人,你只需堵住耳朵;但是如果你試圖閉上眼睛,愛便會化做一滴淚水,永遠留在你的心中!

2樓:恭田田

喜歡,是執著。 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

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 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

3樓:炮炮兵

愛乙個人,你會隨著他心情的變化而變化,自己會感覺心痛,高興:但是被愛是不同的,愛你的那個人最多只能成為你的騎士,而永遠不能成為你的王子.

4樓:貓又゛享竃

喜歡是甜的,愛是酸甜苦辣的

5樓:田家強

我認為沒什麼區別 至少我不會把它們分的那麼清楚 好複雜的 我只會說 我喜歡吃這個東西 我愛她~~ 一定要區別的話 你是個咬文嚼字的傢伙~!

6樓:霧中凙麗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是喜歡邁這一步,還是愛邁這一步。

7樓:阿宇qu39v縛

喜歡=欣賞+愛慕 愛=迷戀+思念

愛和喜歡有什麼不一樣啊,愛和喜歡有什麼不同嗎?

1全部當然不一樣,喜歡是深深的愛,愛是淺淺的喜歡,在高中的時候,同學們都喜歡說 某某喜歡某某 其實這很單純的,很值得去留戀,但隨著我們在長大,喜歡就慢慢的成為了愛,變成了男人與女人之間的微妙關係,這是人類固有的吧,感情在發生變化,你也要有所行動,對自己的愛的人要大膽的說出來,喜歡和愛本質的區別就是不...

喜歡與愛不一樣 喜歡和愛不一樣嗎?

喜歡歡乙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乙個人,你們常常在一起憧憬明天。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乙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乙...

有歌詞是阿哥阿哥不一樣的愛阿妹阿妹不一樣的情是什麼歌

追 街 歌曲 婚誓 歌手 張也 丟手絹 作詞 於彥夫 雷振邦 作曲 雷振邦 阿哥阿妹的情意長 好象那流水日夜響 流水也會有時盡 阿哥永遠在我身旁 阿哥阿妹的情意深 好象那芭蕉一條根 阿哥好比芭蕉葉 阿妹就是芭蕉心 燕子雙雙飛上天 我和阿哥 妹 打鞦韆 鞦韆盪到晴空裡 好象燕子云裡穿 弩弓沒弦難射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