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區別焊過和沒焊過的眼鏡

時間 2022-08-10 11:50:05

1樓:名博眼鏡

一般的眼鏡 同意給你焊接 會留下焊接點,被焊接的部分,鍍層會被燒掉,很容易看出來。

有些大型的眼鏡店有專門的維修部,他們幫你焊接後,會再拋光,再電鍍,這樣維修過的眼鏡 外觀是看不出來的。

眼鏡架是有包換期的,要看你買的眼鏡的價位,一般500元以下的保換期是半年,501以上可以1年,各家公司保證都有些不一樣。一般都在這個範圍之內

2樓:匿名使用者

焊過的眼鏡可以看的出來的,有很明顯的痕跡,包括銀白色也看的出來!

不過既然人家答應幫你換新的,不如你再加點錢換個好的算了, 一般好點的眼鏡架子是不會在調整過程中損壞的! 除非是架子本身的鼻托是虛焊上的!

粉紅色的 要是焊過絕對看的出來!!

說幫你換新眼鏡,你可以叫他們當場幫你找個架子幫你裝上去就是了撒!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焊接的,焊完的眼鏡焊接點會很明顯的可以看出焊槍燒過的痕跡,肯定會脫漆,即使是純金屬色的鏡框也可看出燒過的痕跡,眼鏡店焊完以後是不會再噴漆的,因為他們根本沒有這種裝置!也不要去擔心他們會拿到廠家處理,因為給你換一副新的所需的成本遠比給你單獨處理的成本低,因為大的鏡架公司都是批量生產的,只要能賣的出去他們的貨多的是!

4樓:

眼鏡調校時會斷,會有兩個原因.一:是眼鏡鼻托位置本身焊接就不牢固.二:是幫你調校的那個人技術不好導致人為把你眼鏡架搞壞.

出了這樣的問題,你應該直接找幫你調校的那家店給你賠償現金.而不是說所謂的幫你換貨或者修理.把你眼鏡搞壞的店員找你買眼鏡的眼鏡店去協商本身就師出無名,眼鏡被搞壞是事實.

根本就沒乙個精確的檢測辦法確定出到底是本身眼鏡有問題,所以你直接找把你眼鏡調校壞的那家店找其店主當場給你賠償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焊過的眼鏡99%是看的出來的,只要不是銀白色(銀白色焊好後拋光跟新的一樣,條件的要焊接高手的水平),焊過的眼鏡有傷疤,你可以跟另外一般對比一下,焊過的明顯會有區別.

請問專業游泳眼鏡和非專業游泳眼睛的區別和各自的優缺點

這個問題問得很好。其實就沒有專業游泳眼鏡和非專業游泳眼鏡的區別。以我的看法是專業的游泳眼鏡就是鏡面比較小 減少阻力的作用 關於墊圈的問題,我是這麼認為的 根據個人的習慣,現在市面上賣的水鏡,比如few 飄 小鏡面的有一種是墊圈可以根據你使用的習慣,選擇加與不加。這種水鏡的鏡框是設計為加不加墊圈都能用...

愛護和呵護沒區別吧,愛護,呵護,保護的區別

二者表達的層面和物件不同,愛護是珍惜,愛惜的意思,有點疼憐,不捨得,保護是在愛護基礎上加個責任 如果動作的物件是動物的話,就用 保護 因為只有人才會愛惜。拓展資料 漢語詞彙愛護,是乙個作謂語用的動詞,意指愛惜並保護。詞目 愛護 類別 一般常用詞彙 讀音 i h 注音 輕音 無輕音 兒化 無兒化音 英...

彩色的隱形眼鏡和無色的戴了有什麼區別嗎 對眼睛有什麼影響嗎

當然是沒顏色的對眼鏡的傷害是最小的,但是現在的人追求美麗,用彩的比較好看,我也用的是黑的,顯得眼睛大,我眼睛不深,乙個100,乙個150。戴了幾年也沒有增加度數。可能是因為不深的原因吧。現在的遺憾就是,拿掉了覺得模糊,因為戴上太清楚的原因吧,已經習慣了。眼鏡有顏色的比沒顏色的貴嗎?彩色 眼鏡和透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