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愛的人欺騙你應該怎樣面對,當你最愛的人欺騙了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13:18:2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他是惡意的欺騙你還是善意的。如果是善意的欺騙那麼你才要理解,那正說明他愛你,不想你傷心或者為難。善意的謊言是一個人在乎你的表現。

如果是惡意的欺騙,那麼,你該跟他好好談談了,最起碼原因你要清楚,看你能否原諒他了,如果你實在不能原諒他,那結局相信你已經想到了。不過話說回來,兩個人生活肯定或我或少都有摩擦的,主要是看我們怎麼去面對。還是那句話得饒我處且饒人,並竟他是你的愛人。

好好考慮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容不得欺騙和背叛的,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一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一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他坦白,看他怎麼說。如果他的話能讓你接受的話,就繼續下去。如果不能,那就分了吧。長痛不如短痛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原諒它吧,也許它不是故意的呢,也許它真心悔改了呢,你要給自己在給別人一次機會哦,做人麼寬容是福,加油....

當你最愛的人欺騙了你的時候該怎麼辦?

5樓:妖刀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內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容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

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 上 ,每個 人 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 果愛 上,就不要輕易說 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經 歷過愛情的 人生才是美 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當發現你最愛的人欺騙你感情的時候應怎麼辦

6樓:

問問自己為什抄

麼會那麼襲傻,是心甘情願被他騙,還是自欺欺人覺得因為他在乎你所以才逼不得已去欺騙你?問問自己他值不值得你愛,一個欺騙的人,如果你原諒他了很有可能他會再次去欺騙你,除非讓他懂得欺騙你所付出的代價,要不然即使你原諒他他還會重複犯錯,要他懂得欺騙你代價的前提是他心裡面也有你!如果他心裡面沒有你的位置肆無忌憚的踐踏欺騙你對他的信任,那這種人你要來幹嘛

7樓:塵埃照大千

看情況,要是他有意就直接分手走人,要是他是無奈的,可以諒解他再次給他機會吧

8樓:玉子書

假如你有閒情,那請你慢慢地徜佯的風景畫裡,那高大的黃桷樹,掩映著這如詩如畫內的古溪,信容步來到寬闊的的健身廣場,,那塑膠運動場、乒乓球檯、多種健身器材為古溪居民健身、休閒。人們告訴我,這個健身廣場更被國家體育總局命名為“全國鄉鎮體育健身示範工程。這真的應該叫做日新月異吧,步行街商貿發展,經濟發展是富民之源,城鎮建設是古溪之窗。

我只有這樣的驚歎!這樣的風景,著實讓人大開眼界,這也是我的寫意畫中應該濃墨著筆的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抽了他的皮,扒了他的精

10樓:你自個玩

算了吧 誰讓我愛她呢

你最愛的人一直都是在欺騙你 你會怎樣

11樓:候漾漾

(最多可選2個答案) 對回答者的感言: (選填項,40字以內) 非常的恨!!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 私無悔 ,愛要 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 ,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 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如果你最愛的人一直對你說謊.欺騙.隱瞞,你該怎麼辦?

12樓:弘曆

真正愛一個人,就千萬不要進入他的生命,不能干擾對

方,也不能讓對方因愛的痴念而困惑專。真正愛一個人,屬就應該讓對方自由,去成全對方,讓他永遠不受束縛,全無牽掛的去達成理想;受真理的影響,去完成他自己的使命,真正愛一個人就要放手。

13樓:領航者工作室

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可以原諒,如果是其他的,就不可原諒。

當有一天你發現你一直最信任最愛的人,她一直在欺騙你,你會怎麼做?你會不會恨?

14樓:莫名的小花朵

不要恨,怪你自己看錯人,時間在走,人在變,一路走過來,你要學會得不是恨,不是討厭,你要學會面對,接受生活中的負能量。每天保持快樂的心情,做做好的自己。

15樓:鑄就輝煌

果然分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去愛。對待婚後也許會背叛的女人,恨與不恨都無所謂的,慶幸的是發現的早。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原因的

愛是兩個的事情

勉強不來的

有時候愛未必需要擁有

17樓:萬寶全書本

就因為太當他一回事了!不要去恨他只怪自己愛錯了人!永遠忽略他

18樓:知心知情知人

當然又氣又恨!

知人知面難知心,

把你真心當點心。

花言巧語騙你情,

一朝露出狼子性!

當機立斷斬痴情,

另擇善良本分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有難言之隱,只要她坦白,我會原諒她,但如果只是她想騙我,我會離開她,會恨,會死心

20樓:罈子

不會只是以後你會很敏感對這方面這樣不好勁量走出影印

21樓:駝背相公

當然恨!但我不會說任何話,會直接和她老死不相往來

22樓:手機使用者

受過傷的人才知道,心裡有不幹,為什麼,我對她那麼好,她還要這樣。只要你心裡無愧,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恨她人,只能怪自己太傻

24樓:上官宦玉

跟她分道揚鑣再無瓜葛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信任的人欺騙自己是最痛苦的,痛心…

26樓:墨瞳

先會恨一段時間,後來就不會了

當你最愛的人欺騙你背叛你,你會怎麼做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 痛苦 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 失敗 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如果真的是你最愛的人,那你要考慮到...

怎樣對待欺騙你的人,怎樣對待一個欺騙過你的人?

長茗橋採珊 人呢都是要維持關係的。用實話講他對你怎樣你就對他怎樣。誰先揭穿誰完蛋 梅儀巫馬書雙 讓自己更幸福!讓他去羨慕 嫉妒 恨吧! 酈蕙潮俊 用慕容復的那句以彼之道還。 穆寄戢布儂 離開他.別想著報復那些一點意義都沒有的事 說話辦事都要多多注意,不該說的話還是不要說.既然欺騙你他就是有目的的,但...

說愛你的人卻整天傷害你欺騙你,你還會留在他身邊嗎

我和樓上的所有人持不同意見,按照你的描述我覺得還是可以繼續的。就像大家說的,你還小,還沒經歷太多,以後你會慢慢發現,這樣的愛情戰爭比比皆是。每一個到這個年齡的人都會有過這樣或者那樣的過去。有的人遇到的已經過去了的過去,而你只是遇到了一個正在進行的過去,假如你是在他和他前男友完全分手後認識她的,你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