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裡有你,不主動聯絡你,是怎樣的心理

時間 2021-05-25 13:18:20

1樓:全能組長

世事變遷滄海桑田,天氣變幻莫測乃自然規律。那麼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也猶如四季交換變化,微妙無常。特別是男女在對待感情上更是含蓄,心思微妙。

一般來說,男人喜歡愛上乙個女人,常常會態度直白,直接表現和表達,通過行為和言語等方式傳遞給女性。而女性在這方面則恰恰相反,心裡明明喜歡乙個男人,也只是在心裡默默地喜歡著愛著,不好意思通過任何方式表現和表達出來,即使聊天也不會顯露自己的內心;若是和喜歡的男人在一起,心裡會很愉悅高興,可是不會通過言語說出來。女性的心,大海的針,女人心思縝密細膩,外人特別是男人不容易猜得透;甚至是女性有時候特別愛說反話,明明心裡愛著喜歡著,嘴裡卻不承認。

這是女人故意這樣,激起男人的更強烈的占有慾望!

乙個女人心裡有你。一、她愛這個男人;二、她了解這個男人;三、這個男人也愛這個女人。

從不主動原因,一、她懂得男人的心理;二、她不需要主動;更有溫柔美;三、她喜歡男人主動,主動的男人更勇敢,能有陽剛之美,靜比動好;四、她一直在渴望男人主動,就像乙隻羊在等待著乙隻狼。

這是一般聰明女人的做法,她能讓男人急不可耐,想入非非,利用男人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要得到的心理,男人會不顧一切,勇往直前,女人以靜待動,欲擒故縱。

這是女人精心設計的一切,男人一旦進入,就會雄風大展,舍死忘死,滔滔不絕,:這正是青春女人想要看到的,想要聽到的,想要得到的。

男人和女人是世界上兩種不同的動物,他們不但有身體與性別上的差別,更多的是心理上的差別,有時候同樣乙個問題,回答卻是截然相反,南轅北轍,亦或是看事情的立場角度千差萬別。

若是女性喜歡乙個男人,就靠男人用心去體會去感悟了,別希望從女性嘴裡說出來哦。

2樓:ok情感

為什麼女人心裡有你,卻還不主動聯絡你?男人需猜透三個心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心裡有些害羞,雖然心裡有你,但是又怕你拒絕,心裡比較矛盾。

4樓:涼秋時光紛亂

因為她主動聯絡你,也就暴露了她心裡有你,她希望你主動而不是她主動,這樣你才能夠珍惜她,她有自己的矜持。

5樓:肉多

說明這樣的女人是非常要面子的,她感覺女生太過於主動,會讓對方瞧不起自己,所以才會不主動聯絡。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其實這樣的女人完全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只想在他需要你的時候聯絡你,不需要的時候絕對會把你扔到一邊去,對於這樣的女人一定要敬而遠之。

7樓:陌如玉

正常的感情都是雙向奔赴得才會雙贏,一廂情願 單方面付出,乙個人如果你還你哪怕她在害羞 矜持 保守不好意思,也不會不主動得,如果只是一味得一方面主動,或者是一方面主動也不回應,那就是沒有在意,放棄吧!

女人心裡有你,卻很少主動聯絡你,這是為什麼?

8樓:我愛黑龍江老吳

兩性之間的相處有時候真的是一門學問,如果女方在這段感情當中過於主動的話,那麼這段感情真的難以維持下去,因為女人的主動男人會逐漸的對於這段感情看得很淡薄,他們在經營這段感情的時候也不會珍惜,所以大多男人主動追求來的愛情結局往往會更完美一些,這也驗證了當乙個女人心裡有你,卻很少主動聯絡你的根本原因。

不主動說明這個女人的情商很高,她也很希望你們的感情能夠有乙個更好的結果。作為乙個男人在愛情當中要學會主動,不要講究男女平等,如果在追求愛情的時候,男人講究著男女平等,那麼你根本不配擁有愛情。當你主動聯絡對方的時候,大多數對方都會同意你的請求,一同出去看電影,或者一同出去吃飯,不要總是心裡產生這樣的一種想法。

在男生的心理底線上,還是比較喜歡那種比較被動很溫柔性格的女生,所以對於女生是否主動聯絡你這樣的乙個問題,不要過於糾結,關鍵是這個女生在性格以及各個方面和你是否適合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乙個更好的未來,如果沒有結果也不用嘗試去開始,因為浪費青春是乙個最愚昧的做法。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願意太過於主動,害怕你不珍惜她,所以只能這樣端著,等著你去追求她。

10樓:30秒不

可能和女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女人性格相對來說比較內向,比較自卑一些,她們就不會主動的和自己聯絡的。

11樓:你可能是豬嗎

可能是因為身不由己,就是說她目前的處境是不允許她來聯絡你的,如果她聯絡你,可能會影響她的生活。

12樓:一顆欣

這可能是因為她性格的原因吧,或許她本身是屬於那種不愛主動的比較內向的人。

13樓:曦曦曈曈

女人心裡有你,卻很少聯絡你!是在試探你的心裡到底有沒有她會不會把她放在第一位!第一時間會不會想到她!女人也是靠能力生活地很精彩,不能把希望寄託在男人身上!

1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女人是比較被動的。在女人心裡,她們認為主動會讓男人看不起。

15樓:技術小輝

因為女人都是比較害羞,比較含蓄的,不好意思打擾你,所以很少主動聯絡你。

16樓:

因為女人都是被動的,不喜歡自己主動,所以這是在等男生主動來找她。

17樓:尕軋

有可能是因為女人對你已經失去了那種期盼,同時也想要看下她在你心目中的地位是怎麼樣的

18樓:

可能她就是這樣的性格,雖然沒有聯絡你,但是在女人的心裡卻是希望你能主動聯絡她,她會一直默默的等待著。

女人不主動聯絡你,也不拒絕你,是什麼樣的心理?

19樓:小燁磊時代

在現在的這個社會中,可以說什麼樣子的人都有,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有吊著別人的,但是還有一種人就是很可氣的。

在以前是男尊女卑的社會,但是到了現在的這個社會,給人的一種感覺就是這個社會在慢慢的向著母系社會發張,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

可能只是在考驗你。女生的性格有很多都是一種嬌滴滴的性格,她們這種人會很靦腆,尤其是在面對自己的愛情的時候會格外的顯得十分的害羞,但是當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來臨的時候,她們又會去猶豫,認為對方並不是真正的喜歡自己,所以在接下來的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面就會去通過一定的方式去考驗你,去考驗你是否是真心的喜歡的,而不是處於一時興起的態度去追求她。

有很多的時候,女生的心思都是很難猜的,如果你真的遇到了這樣的情況,一定要擦亮眼睛,小心將自己的真心交錯了人。

20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其實女生她們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就表示你們兩之間還是很有可能的,女生之所以不主動聯絡就是因為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但是也不討厭你,這就需要男子主動一點,這樣你們兩才有希望。

21樓:百科達文西

就是對方還沒有真正的喜歡上你,但是也對你有一些小小的好感,又不忍心去放棄,所以你還是需要再向她展示魅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不主動聯絡你,但是也不拒絕你,這樣的女生就是那你當備胎的,你對她有想法會讓他有一種優越感,很多的時候就會讓她感覺自己是很厲害的,男生如果感覺出來對方是拿你做備胎的,就放棄這段感情就可以了,很多的時候就是會讓你不會有太多的損失。

有些女生就是喜歡那種有備胎的感覺。男生

如果感覺對方是把自己當做備胎的話就要及時斷絕這種關係。

男生有的時候還是要有一些心機的,不要認為自己努力了就會是有好的回報的,不要對一些事情太天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要繼續觀察觀察,不願意輕易下結論,或者就是在吊你的胃口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要把你當做備胎,所以才有這種若即若離的狀態。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想要吊著我吧,讓我一直能夠追求她,不至於遠離她。

26樓:多肉

其實就是在考驗你,看看你是不是足夠的有誠意去追求她吧。

27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把你當成魚塘裡面的一條魚,等有用的時候再拿裡出來聯絡,炫耀

28樓:破壞

她不主動 那就換乙個 何必在一棵樹上掉死

29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而已,其實是沒準備接受你,但也不拒絕,誰知哪塊雲彩有雨

30樓:金牛座梅梅

怎麼個不拒絕嗎?不拒絕就結婚去唄

心裡有你的人,卻從不主動聯絡你,是什麼心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之前明明會搭理你,但是後來卻不主動找你,甚至你找他他也只是敷衍的回應你時,很有可能是你做錯了什麼事情讓他覺得很失望,他想等你承認了錯誤之後再理你。這個時候你就要想一想,最近你們兩個之間都發生了什麼事情,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做錯了,但是卻一直沒有和他道歉,他也沒有主動找你說。當你發現了問題並且和他解釋請求他的原諒之後,你們就可以恢復到以往的狀態了。

如果前兩種都不是,那麼很有可能就是他不再喜歡你,或者是被你傷透了心,終於下定決心要離開了。很多人都是失而復得了之後才會懂得珍惜,很有可能你之前一直做的某件事情,深深的傷害到了他,他也在對你漸漸的遠離,但是你一直都沒有發現,當他真正離開你了之後,你才意識到了事情的嚴重性。一般是這種情況,估計就沒有挽回的餘地了,乙個人得有多失望才會選擇離開啊。

32樓:喬喬以楚

他心裡有你,卻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害怕這份感情得不到你的認可,所以內心裡就有一種惶恐不安,所以說他不會主動聯絡你。這樣的話你可以主動去聯絡他呀,打破他這種害怕的情緒,以後他就會主動聯絡你了。

33樓:神經病

我是女生,我很愛我的男朋友,但是我卻從來不主動找他,原因就是想讓他主動來找我,不想去打擾他,想在他面前表現的矜持一點啦。

34樓:荷蘭豬果凍

可能是真的心裡自卑,覺得自己配不上你,或者說他覺得沒有未來不想開始,喜歡乙個人是忍不住地,感覺多一天沒有和你在一起都覺得可惜。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乙個人真的很愛你但是又從來不會主動聯絡你的話,那麼他在心裡肯定是會害怕因為自己原因而打擾到你,很害怕自己的主動讓你感到厭煩。

36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這種人可能內心缺乏一種安全感吧,怕自己找了對方之後會得不到回應吧,可能想等對方主動了過後,自己才會主動聯絡的。

37樓:吃貨愛大叔

那就證明他心理沒有你吧,只是你自己認為對方心理有你。如果乙個人真的在乎另外乙個人,會非常的想念和主動聯絡的。或者說他真的實在太忙了都沒時間想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內心是比較害羞的,表面上是很看重自己的面子不過我個人覺得這種態度還是不太好的,要勇敢的邁出第1步,這樣才能更好的為自己鋪出一條長道。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深愛,但你已成家,所以從不聯絡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輩子的不靠近,換一輩子的不遠離。就是這樣

41樓:阿拉中國人

刪不了 只能無奈的笑 這世界很小

42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想有交集,再也不想見心態,忍不住去想而已。

43樓:鑿測櫋宄

我覺得這可能是比較靦腆,也有可能那個人很被動喜歡別人主動來聯絡她,還有就是她沒有那麼地喜歡你只是有點感覺。

女人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呢,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好朋友 每個女人的想法都不一樣,男人也是一樣,不可能每個人想法都一樣,有性格,生屑,星座都不一樣,一樣性格的人,想法也不一定一樣,多交流,也許你會懂他 嘴上說的肯定不是心裡想的 府長征堯詞 可以的就看你怎麼在去追求她了,不過女人嘛是要哄的,有本事的男人從來不會是女人提出分手,只有男的提出分手,沒本事...

女人心裡可以裝兩個男人麼,一個女人心裡可以裝兩個男人麼? 5

我認為可以,但要處理好在心裡的分量,如果選擇了一個,令一個就讓他藏在心底,只是心裡有他的一個位置就行 去你妹的丶 一個男人的心裡都可能裝兩個女人 人總是矛盾的 其實 如果難以取捨 也必須想辦法放棄一個 因為不可以最後結果是那樣的 那時落櫻 這樣的話就還是算了。你雖然愛她,但是畢竟又不是小孩子過家家,...

33歲不結婚,不工作的女人心裡怎麼了

三年不鳴 如果,她有人生目標,專心致意的做事情,這樣,就不打緊。 學習者 33歲不結婚不工作的女人怎麼想的?讓他想當啃老族吧。因為只有當啃老族,才會這樣子什麼都不做,什麼也不想。只是天天待在家裡。你應該跟他好好聊一聊,不要讓他當啃老族。父母辛苦賺錢,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和錢去養他父母是終於會老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