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從這5點就能看出

時間 2021-05-25 13:18:20

1樓:無刺仙人掌

想知道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看以下五點你就能看出:

一、男人老是和你對著幹

男人如果心裡很在意一個人的話,女人說什麼做什麼他總能理解任你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總覺得對方都是對的,相反,如果當你做一件事情的時候,他總是挑刺,而且你向他表達想法的時候,他老是跟你對著幹,你說朝東,他朝西,你說朝左,他朝右,比如家裡正在裝修,或是想給家裡添置一點什麼東西的時候,你詢問他的意見或是表達一下自己的想法,他都是無所謂的樣子,而且對你提出的建議還很不屑的樣子,甚至因為這個跟你起了爭執,你嘗試坐下來打算跟他好好的談一談,可是他卻不想,有時候明明知道是他做錯了,你也給他指正出來,但是他還是不肯認錯,根本認識不到自己錯在**。

二、你的任何情緒他都不關心

如果這個男人對你不在乎了,當然你的任何心情都跟他沒有關係了,如果你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了,想跟老公說一說,如果他對你的煩心事也不過問,更是半句的安慰,有時候你想吐槽一下心事、家裡的瑣事什麼的,他完全沒有一點安慰你的意思,那你也不要自尋煩惱了,這個男人心裡已經沒有你了。

三、一開口就是諷刺的語氣

你在跟男人討論什麼事情或是購買東西詢問他的建議時,他不僅沒有給出任何的建議,而且說出來的話還老是帶刺,帶有嘲諷的味道,說明他心裡對你已經很厭煩了,更別提對你上心了,比如平時總是有意無意的拿你跟別的女人做一些比較,跟你說別人家的老婆怎麼怎麼好,話也說的很難聽。

四、溝通少之又少

以前你們總是有什麼話都開口講,現在感覺兩人之間的對話越來越少,有時候你主動開口,對方也是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總是用一個字來敷衍你,這種情況下,說明這個男人已經基本上沒什麼話要跟你說了,只會用沉默來面對你,那這個時候你應該清楚了,這個男人心裡沒你了。

五、你做事的時候總是挑刺

當這個男人不在乎你的時候,即使這件事做對了他也認為是錯的,就是專門要挑點問題出來,哪怕只是錯了一點點,都能讓他憤怒,實際上,他對你沒感情了,所以對你也就不會再包容了。

文章** : 網摘

2樓:

是不是時刻關注你的言行、關注你的表情、關注你的生理、關注你的家人、關注你的朋友

如何判斷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從哪些地方能看出來?

3樓:昱名的理想

很多女人都在揣摩男人的感情是真的還是假的,到底值不值得去愛,而忽略了一個嚴重的問題,這個男人的心有沒有在她的身上。說白了,男人的心要是在一個女人身上,就會為她掏心掏肺的付出,一點弄虛作假的心思都沒有,而男人的心若是不在她的身上,是再怎麼裝都瞞不過的。感情中,一個男人心裡有沒有你,看他這4個表現就知道。

一、會不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

男人的優秀是他自己的,而懂得愛你才是你能享受的,如果他是真心愛你的,就會對你不計回報的付出,站在你的立場考慮問題,儘量不會讓你傷心和失望,在生活裡,會細心瞭解你,體諒你的付出,真心想和你相互扶持走下去。

二、會不會花時間陪伴你,給你浪漫

如果一個男人,能夠花時間和精力陪伴你,給你應該有的浪漫,那麼他真的很愛你,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能感受的只有快樂和驚喜,因為有他,生活變得會更加幸福,也是因為有他,你的未來生活會更好,能遇到這樣的男人,你真的是找對人了。

三、對你有沒有責任心和擔當

把你放在心上的男人都會對你負責,對生活有擔當,他會處處對你負責,答應你的事情就絕不會食言,想方設法的幫你實現,在生活上,從來不會把家務活當做你的專屬,而是知道你也不容易,下班以後能主動幫你分擔,這樣對你認真負責的男人,很值得你去珍惜。

四、會不會把你作為感情的唯一

現在的社交越來越方便,很多男人在外面有了情人,而他要是真心愛你,就會把你當做感情的唯一,好好地守護你,用心珍惜你,如果他朝三暮四,時常冷落你,完全不會在乎你的感受,只有需要你的時候,才會哄著你,這樣的男人,對他再好也留不住的。

4樓:30秒不

男人心裡如果有自己的話,他們會對自己特別用心的,在生活中會非常關心和照顧自己的感受,再就是他們在和自己接觸的時候會照顧自己的情緒,當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們也會盡力的來哄自己開心的。

5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會尊重你的想法,而且也是會把你放在計劃裡面,他也會為了你去變得更好,最重要的是不管幹什麼都會考慮到你。

6樓:小龍蝦

細節與心思。細節在意你絕對你在他心裡有位置;肯花心思在你身上的男生那一定很愛你。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在不在意你,能不能記住你的事情或者是你跟他說過的事情,吵架的時候對你的態度,在家人面前對你的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