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應該怎樣對待自己不喜歡的人

時間 2022-02-22 09:05:18

1樓:影子

就算是感覺她好討厭,還要保持微笑,有時候呢,對待不喜歡的人,還要保持微笑。因為呢,在生活或者工作中,人際關係是很重要的,如果一不小心得罪人,那麼你的生活可能沒有那麼美好了。

2樓:猴46258狡墓

當你不喜歡乙個人,你會表現出十分不滿的情緒,比如懟別人,甚至是排斥別人,這樣,你在別人眼中的形象可能會有所改變。因為有的人會認為你小心眼,不夠大度;還有一種就是,別人會覺得你是乙個直率的人,夠直接,不藏藏掖掖。

3樓:情感姐姐幽蘭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1.假裝喜歡。與不喜歡的人打交道,在沒有必要撕破臉的前提下,那就假裝喜歡吧。

做足表面工作,也就是所謂的表面朋友即可。我們不喜歡那就不要強迫自己,能夠維持正常的關係即可。這樣也能正常的工作與生活。

4.遠離不喜歡的人。工作、生活裡我們遇到不喜歡的人會影響到我們的正常工作以及生活,如果嚴重的話那就盡量遠離他們吧。

畢竟長時間的遇到或者見面難免不影響到自己的心情,時間久了也不是辦法。所以,遠離他們是針對不喜歡的人的最好的方式。

不管工作、生活還是學習中我們總會遇到那些不喜歡的人,沒必要為此糾結,能相處就相處,不能就遠離,反正誰都不欠誰的。

更多5條

4樓:以心

說出來你們可能不信,越是我不喜歡的人,我越去跟他們相處,這樣能鍛鍊自己的性子,能磨練自己的脾氣,然後找到乙個與不喜歡的人相處的方法,這樣以後再遇到不喜歡的人就知道怎麼相處了,用不著很費勁了。

5樓:銘刻

面對自己不喜歡的人要學會隱藏不滿情緒,有時候,不喜歡乙個人,甚至是討厭乙個人,沒有必要表露出不滿情緒,隱藏在內心中,由此,別人就不會認為你是個小心眼,心胸狹窄的人。

6樓:沉夜孤星

如果沒有什麼必要的事情,就盡量的不去接觸自己不喜歡的人,對待不喜歡的人,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不接觸,遠離這樣的人,我想,心情會美好一些,也不用去思考如何應付這樣的人。

7樓:暗受

有時候我們沒有辦法避開自己不喜歡的人,這時候我們就要學會調整心態,想要擁有乙個沒有憂愁,沒有煩惱的生活,就要用積極的心態去對待不喜歡的人或事,並且,換乙個角度想問題,會變得容易一些。

怎麼對待自己不喜歡的人?

8樓:卜時芳賴嬋

你就和他明講:你只當他是哥哥.希望他能尊重你.也希望他只當你是妹妹而已..

如果你這樣和他講他還是對你動手動腳.那這樣的哥哥你也不需要給他留台階.你直接告訴你媽媽.

如果你怕你媽媽不相信你你就要做出很嚴肅和小心的表情.你媽媽知道了也會幫你對付他.那樣他才會知道自己在自找沒趣!

9樓:太史付友尚媚

你應該問清楚他:你把我當親情的,還是感情的.

(1)如果他回答是:親情的,,,,,,,

那你可以跟他說:如果你把我把我當做是妹妹的話,請不要繼續你以前的那種行為好嗎?

哥哥給妹妹只要關心和保護就夠了

(2)如果他回答說:感情

那你就說:對不起,我對你的感覺只有妹妹對哥哥那種,妹妹對哥哥的那種依賴.不要把太多是時間花費在我身上好嗎?我們永遠只能做哥哥和妹妹.

不好意思,我就這麼點辦法啦!萬事靠自己哦!!!!!

10樓:玄漠千霞

看是如何的不喜歡了

如果只是討厭大不了不理

她說什麼你都不在乎也就罷了

但是如果是恨

那你要知道你恨對方在**

她有沒有也同樣的恨你

如果她有

那就先弄清楚對方為什麼會恨你

畢竟敵人在某種意義上來講

是你最貼心的朋友

如果是你不對

你要先改善自己的不足

在人際交往中應該怎樣對待你不喜歡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把不喜歡表現在臉上!這是很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眼不見為淨啊,不去招惹他們就好了

你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學習生活?怎樣對待學習生活?

第一 每個人都在實際生活和學習的過程中都將會遇到乙個又乙個的困難,這很正常,首先要有這個平常心的心態。第二 在日常的學習與生活中要興趣廣泛,要多多留意自己身邊事和人,要特別注意與人多交流,平常要勤奮學習,多積累一些社會知識,提公升自己解決困難的能力。第三 要學會養成對事物發展過程的分析能力和遇見能力...

你會怎麼對待你不喜歡的人,怎麼對待自己不喜歡的人?

大倉兄山 直接拒絕他,不怕傷害他。 做一個安靜的陌生人,互不干擾 對待我不喜歡的人,我就要明確的拒絕。 我不會主動的去招惹她 加賀盲羅畢 真的是非常糟糕的表現 張洪清 以下是我對 你會怎麼對待你不喜歡的人?的看法 我認為這個世界上總有你不喜歡的人,總有不喜歡你的人。這很正常。此外,不管你有多好,不管...

你怎樣看待自己的大學生活,應該怎樣對待自己的大學生活

暖光靚穎 後來慢慢的軍訓完以後開始上課,開始了學習的生活,感覺挺好的,就是課不怎麼多,閒暇時間都不知道乾點啥,後來就每天有時間就去社團,感覺也挺棒的,但慢慢的發現自己的生活費不夠自己花銷,就各種省啊省,然後造成的結果就是瘦了十斤,我的天,因為不怎麼吃飯,回家以後吃飯都不舒服,反正就是 也不舒服。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