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有哪些攤販聚集地 主要是賣吃的的

時間 2022-07-12 00:35:08

1樓:☆易晶

青島的攤販聚集地首先當然要數台東夜市,但是那裡已經形成規模,每個攤位都是要錢的,而且價錢不便宜,但是那裡的**量確實也大,不管是外地旅遊的還是青島本地的,基本都會去**玩,你要是資金夠,而且奶茶質量比較好,應該能掙到錢的。

現在有很多人把賣的的東西放在車上,擺在夜市外面的馬路邊上,這樣的話,不用交攤位費,而且運輸也方便,要是賣一些不容易撒的東西還可以,但如果你只賣奶茶的話,應該不大方便。

劈柴院客源也不錯,但是外地人居多吧,反正我是沒去過幾次,而且攤位費不少,旅遊旺季的話,生意應該很好。

即墨路批發市場,那裡關於攤位具體情況不大了解,還是有店面的小吃多一些。

其實你可以選擇各個中學學校門口擺攤,學生的消費能力不低,而且人多,**時間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地點首選是台東啦,這裡**量非常大,不過租金也相對很貴。其次可以選擇李村商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奶茶啊,你是想用個車子推著走還是租個店面啊,店面的話其實**都挺多了,如果要是弄個攤位經營的話還是台東和李村比較好,晚上都有夜市,夏天了抓緊時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qq253878406 看到**我。也許咱倆可以合作

苗族聚集地在什麼地方,苗族的聚集地區 風土人情和民俗習慣

貴州的黔東南地區是主要集聚地,佔全國的65 風中的葉子 苗族的聚居地主要是在雲南,相信大家肯定都聽過雲南苗族吧。苗族在中國 最聚集?苗族都分佈在哪些地區? 貴州的黔東南地區是主要集聚地,佔全國的65 我國的苗族主要分佈在貴州 湖南 雲南 四川 廣西 湖北 海南等省 區。 苗族大約有740多萬人口,分...

中國有幾大風機聚集地,中國有幾大風機聚集地

風電機組安裝集中地 新疆 內蒙 東北 沿海 風電機組製造商集中地 新疆金風 北京華銳 杭州運達 天津東電等等 老牌大風機集聚地應該是 西安陝鼓 瀋陽沈鼓 上海上鼓。現在,新牌風機廠太多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你的問題我已經收到了。正在整理資料。這需要一定時間,希望你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 中國...

為什麼說《明日之子》是偶像失格聚集地?

明日之子 詮釋 燃文化 的內涵,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成就個性自我。明日之子三季都看了,主要是花花在。總的來說,明日之子也是乙個出偶像的平台,第一季的時候就是憑才華顏值,我覺得選的還可以,孟子坤的 流著淚說分手 打動了我,娛樂圈裡的現在還活躍的吧,比如周震南 毛不易 馬伯騫 孟子坤等,這一批發展的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