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網上吹牛的人那麼多,為什麼網上吹牛逼的人那麼多

時間 2022-07-12 00:30:05

1樓:俊俊94愛嘮磕

因為別人又不知道你是誰,所以說話放得開。

主要資訊:

所謂的吹牛,就是說話誇張,不符合實際情況。喜歡吹牛的人,也就是喜歡顯擺的人,有時是為了虛榮,好面子,想在別人的面前顯擺自己的優越。有時是為了嚇唬別人。

吹牛也是個技術活,吹牛的人有本事高低之分。

有些人吹的牛有篩子大的洞,比較拙劣,總是信口開河,玄乎得很,破綻甚多,讓人一眼就可看穿。有些人呢,卻能注意到邏輯性,說得以假亂真,哄得人一愣一愣的,讓人信以為真,至少將信將疑,給別人辨別虛實造成很大的障礙。

乙個喜歡吹牛的人是在降低自己的可信度。這於自己的聲譽其實是有影響的。川普就非常喜歡吹牛,信手拈來,毫不眨眼,因此他說起話來就有一種喜劇效果,引發眾人的紛紛嘲諷。

當然,有一句話說,謊言說一千遍就會成為真理,這大概是有些人不厭其煩地吹了又吹的動力吧。因為說得太多,自我欺騙,覺得給別人灌輸的是事實。以為能起到一種讓人信以為真的效果。

不過吹牛也可以帶來正面的效果,因為它會產生一種積極的暗示,可以起到興奮的作用,促使人奮發向上。當然,如果這樣,那多吹吹牛,倒不是壞事。

只可惜,很多人只喜歡徜徉在自己的牛皮上,不拿出實際行動來真正改變一下自己。這種就只能過過虛幻的癮了。

2樓:花開31057鬥淘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或許吹牛能使人感覺更快樂一些。有些人在現實社會中受到壓抑,喜歡在虛擬的世界裡釋放出來;有些人有意無意的吹噓自己,是想操控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形象;還有些人是為了尋找存在感,展現個人的價值。但往往最後事與願違,過度吹牛只會起到負面效果。

3樓:寶60745吮虐

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如意,被人看輕或者經常被人忽視,所以想在網上找存在感,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以此來安慰自己,不過這也沒什麼,是調節心理和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

4樓:小皓粉絲團

自卑心理作怪,在網上沒法證明就自我膨脹,情緒大發洩,得到了精神上的滿足感,反正也沒人戳穿謊言,不吹牛白不吹牛,其實沒啥用,也不會多一分錢!

5樓:貢雅雪

這種隱匿性可以使人們擺脫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壓力,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心情得到自由釋放,何況還可以吸引眼球,引起關住,因此,越來越多的人更喜歡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吹牛。

6樓:回憶

虛擬的網路世界裡,「居民」真實的身份,諸如性別、年齡、相貌、種族、宗教信仰都可以隱匿,因此在網路交流中,「居民」無須像現實生活中那樣顧忌太多,可以撕去偽裝,無須像現實生活中有意無意掩飾自己的真實想法,這樣一來,現實生活中往往隱藏在人們心裡「愛吹牛的本我」就更容易被表達出來。

7樓:小美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有些人可以追求到現實中沒有的東西,可以盡情釋放自己的情感,可以體會到現實中體會不到的個人價值,正如那句話說的,「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8樓:bd小葵

或許現實生活的壓力會壓垮乙個人,也或許虛擬世界的魅力會深深吸引某個人,也或許你在兩種世界裡徘徊,但無論如何不要迷失自我才好。

9樓:5569滅韓勢刎

虛擬的世界,誰也不認識誰,誰也不知對方是男是女,吹吹牛又何妨!我說我昨天賺了乙個億,誰信?哈哈!大家也是就一笑而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吹牛呢,虛擬的世界中,本來就是誰也不認識誰,大家都有著虛假的身份,誰也找不到誰。

11樓:達

網路遊戲本身就是為了讓人有乙個虛擬的發洩怒氣,壓力,讓人可以做在現實生活中不能做的事情的乙個平台。

為什麼網上吹牛逼的人那麼多

12樓:萌月鬥士

自卑心理作怪,在網上沒法證明就自我膨脹,情緒大發洩,得到了精神上的滿足感,反正也沒人戳穿謊言,不吹牛白不吹牛,其實沒啥用,也不會多一分錢!

13樓:鄉村小電工

因為網上吹牛逼沒人能揭穿你!增加自己的滿足感

14樓:孤獨集散地

其實現實中也多

吹牛x其實是一種心理需要,吹牛x其實就屬於講故事的一種,無論是**,電影,遊戲,本質都屬於在乙個虛擬的世界裡塑造乙個理想中的自己(否則為什麼說看乙個人缺什麼就看他炫耀什麼呢,雖然不完全對,但是基本能概括大部分)。但是呢,現實中吹牛x的人,大家都知根知底,有沒有腹肌我又不是看不到,年薪百萬天天因為沒趕上地鐵遲到,但是網上又不知道是誰。反正14億人呢,隨便猜被。

不過你看看業主群,學生家長群,大學新生群,牛x黨的比例直線下降

15樓:家居搬運工

吹牛逼不上稅,

網上大家不知道吹牛的是誰。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網上吹牛?

16樓:喬芸冰

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如意,被人看輕或者經常被人忽視,所以想在網上找存在感,滿足自己的虛榮心以此來安慰自己,不過這也沒什麼,是調節心理和釋放壓力的一種方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活空虛,無聊寂寞,於是上網求關注唄。不用理會。

18樓:來學標尚和講事

為什麼有些人很喜歡吹牛?明明要學的那麼多

網上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吹牛,工資明明三千多,非要往五千多了吹

19樓:盤元

因為網上是個虛擬世界,誰也不認識誰,誰見不到誰,可以隨便吹。再就是虛榮心在作怪,說自己掙錢多有面子。所以很多人在吹。供你參考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想別人看不起他,其實要麼沒工作要麼工資很低,這種人太多了

21樓:

生活中找不到存在感,而且也沒法吹牛,就到網上啊,網上誰也不認識他,誰也不知道他有多少錢,他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吹牛,反正不犯法,

22樓:相守有期

怕丟人,怕混得別人差。

百度吹牛的人怎麼那麼多- - /

23樓:秦淑亮

這些人喜歡裝,現實裝不來,來這裡顯擺下,別太在意,省的搞壞心情。

24樓:東方花神

誰裝殺誰!這些人該死1!

25樓:可人兒

不吹怎麼知道自己牛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越窮的人越顯擺真正有錢的還用得著在這問

為什麼網上有那麼多吹牛b的.

27樓:

虛擬空間展示了人們不同於現實的第二張面孔,當然有時也因為不能現實,所以顯得過於誇張了。

28樓:飄落地漫雪

因為彼此不認識,所以,可以毫無顧忌亂說!

29樓:動物小

因為他們閒的沒事幹。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網上胡說八道?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人太無聊了,閒的沒事,上去亂髮一通以尋求別人的關注。你不用在意,不用理會,理會他不就著了他的道了麼?理智的人都不會隨便相信網上的閒言閒語的,只會去詢問那些專業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為什麼無聊的人那麼多,為什麼每天有那麼多無聊的人做無聊的事

譚銀盛山彤 無聊感的產生主要歸咎於兩個因素 一是外部的刺激,二是自身的調節能力。無聊感與注意力密切相關,注意力高度集中,或者注意力渙散都會引起無聊。情緒對無聊感的產生也有影響,擁有積極自我意識的人很少會覺得無聊 相反,不清楚自己的需要和願望,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意義,就會深陷在 無聊 的深淵中。假如沒...

為什麼現在去法國留學的人那麼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出國留學

從法國留學回來,在國內的留學中介工作了一年,接觸了好多來諮詢的家長,我主要覺得好多人打消了去法國留學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 小語種,需要在國內學習,參加法語考試加面籤2 法國不是移 家,一些為了長期留在國外並把家人全部帶過去的學生就不行了3 門檻較高,因為是免學費國家,在國內必須要參加高考,並有正...

dota為什麼選影魔的人那麼多,為什麼dota的影魔人氣那麼高但被黑的又是最多的?

因為影魔屬於乙個有多種打法的英雄,而且影魔的外形和技能深受人們喜愛。第一點是影魔的solo正反補比較簡單,影魔前期擁有乙個支配死靈的技能,可以讓影魔在前期積累多一些的攻擊,並且影魔彈道還算可以,所以補刀還算是比較容易的。第二點,影魔在前期solo壓制對手比較容易,並且有機會殺人,這個主要是用了影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