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可以測量距離的感測器,請問有沒有可以測量距離的感測器?有效距離在5 10公尺左右的 角度大一點的,不要點對點的

時間 2022-07-12 00:20:11

1樓:鴨梨山大叔

用超聲波啊,現在有超聲波的半成品扳子,聲波角度大約30度。測量距離3.5公尺左右,供電電壓為5v~6v。

輸出方式為繼電器,可以帶2組常開常閉接點。並且有距離顯示,**180左右。

紅外的測距離的好象沒見過,雷射到是有,不過**很離譜。你還是考慮用超聲波吧,畢竟這個**還可以。

有一種超聲波板是帶通訊輸出的,232或者485都可以。

2樓:

用感測器網路啊

聲感測器網路,通過判斷腳步聲,目標的位置也可以確定下來的美國出了乙個能夠根據槍聲判斷狙擊手位置的東西,就是用wsn做出來的樓主去搜搜

3樓:

超聲波感測器一般有效距離0-8m 左右

串列埠 就是計算機上的序列通訊埠一般是9針、 以前連線外接modem的那個。現在新主機板都不帶了,鬱悶

4樓:堯棠曠夢寒

去看看日本夏普的感測器,距離應該可以滿足要求,而且可以讓感測器檢測角度為25°內的物體。

型號:gp2y3a003k0f;

測量範圍為:40cm-300cm;

資料手冊在

請問有沒有可以測量距離的感測器?有效距離在5-10公尺左右的;角度大一點的,不要點對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測量距離的有位移感測器,但是你這個方案不是用距離來做的。最合適的你用帶透鏡的紅外溫度感測器,可以除錯被測點的有效距離。很簡單。

6樓:大鵬和小鳥

可以採納超聲波感測器,或者熱釋紅外線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這個應該不叫距離感測器,類似報警器上用的感應感測器即可.

有沒有什麼一對的感測器可以測定相互的距離?

8樓:

建築工程測繪用的紅外測距儀!到測繪儀器商店去找!不會偏易的!

有沒有比較精密的測距離感測器,可以精確到微公尺級別的?

9樓:豬和咪

要看你測量的要求了。比如需要接觸式測量還是非接觸式測量。量程是多少?被測物體是什麼材料?

1)如果是大距離精密測距感測器的話,你可以看看公尺銥公司的雷射時間差距離感測器。量程從幾十公尺到最多3000公尺。當然大量程意味著精確度不可能太高,公尺銥這個產品能達到公釐級別的精度。

2)如果想達到微公尺級精度,量程也就只能有幾十個公釐吧。那就試試秘儀的optoncdt系列雷射位移感測器,通常精度都有微公尺級

3)如果不想使用光學的感測器,也可以試試電容和電渦流感測器,量程小,精度高,有的能達到奈米級別。

給你看個樣本連線:

剛才說的哪幾種都有,希望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雷射測距感測器,可以達到微公尺級。

有沒有能精確測量到液面距離的感測器方案

11樓:濟南科亞電子科技****

你好,液體是靜止的, 這樣應該不涉及到穩定度吧, 還有就是測量的頻率很低就是說幾秒鐘測量一次就可以了, 如果能測量到水的高度肯定方便了, 如果真的不行可以考慮用油。還有就是測量範圍有5mm就行

微小的距離可以用什麼感測器來測量?

12樓:愛運動

據我所知有兩種,zlds/n-100位移感測器可以測量,具有100微公尺的量程和15奈米的解析度。zdm雷射測距感測裝配905奈米一級安全雷射器,測量範圍極廣,可從0.3公尺到6000公尺;且整個感測器體積小巧、重量輕、結實耐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霍爾測距感測器,或者電容測距感測器,或者光電測距感測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看歐姆龍 基恩士 邦納 有沒有你想要的,別的也不知道了

有沒有測量距離在3公尺以上的紅外測距感測器?

15樓:繆玉枝愚鶯

去看看日本夏普的感測器,距離應該可以滿足要求,而且可以讓感測器檢測

角度為25°內的物體。

型號:gp2y3a003k0f;

測量範圍為:40cm-300cm;

資料手冊在

有沒有可以360度測量距離的感測器,用來做障礙物安全執行監控的。

16樓:真尚有測控方案

zdm/sl是一款可整合到oem應用中的多功能掃瞄測距儀,具有結構緊湊、堅固耐用、一級雷射人眼安全等優點。

zdm/sl雷射掃瞄測距儀的稜鏡測距範圍可達500公尺(1500英呎),

主要特點

◆360度旋轉掃瞄測距;

◆測量距離500公尺;

◆可方便的整合到oem應用中;

◆結構緊湊,堅固耐用;

◆雷射安全等級1級,對人眼無傷害;

◆可以測量反射率極低的物體

17樓:

有的感測器(英文名稱:transducer/sensor)是一種檢測裝置,能感受到被測量的資訊,並能將感受到的資訊,按一定規律變換成為電訊號或其他所需形式的資訊輸出,以滿足資訊的傳輸、處理、儲存、顯示、記錄和控制等要求。

感測器的特點包括:微型化、數位化、智慧型化、多功能化、系統化、網路化。它是實現自動檢測和自動控制的首要環節。

感測器的存在和發展,讓物體有了觸覺、味覺和嗅覺等感官,讓物體慢慢變得活了起來。通常根據其基本感知功能分為熱敏元件、光敏元件、氣敏元件、力敏元件、磁敏元件、溼敏元件、聲敏元件、放射線敏感元件、色敏元件和味敏元件等十大類。

霍爾感測器是如何實現測量的,霍爾感測器3144,怎樣測電機的轉速?

anyway中國 霍爾感測器的基本原理是基於霍爾效應。霍爾效應是指,通過電流的導體在垂直於電流方向的磁場作用下,在導體的與電流及磁場均垂直的方向上產生電勢差。這個電勢差與電流大小及磁感應強度均成正比。固定導體流過的電流,利用被測電流或電壓 實際是電壓訊號產生的電流 訊號通過線圈產生磁場,測量出固定電...

測量光幕感測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感測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是利用光幕發生器和接收裝置組合,將被測物通過光幕,接收器根據光幕遮擋的部分測出被測物的寬度或直徑。測量檢測光幕是一種特殊的光電感測器,跟普通的對射式光電保護器一樣,由相互分離且相對位置的發光器和接收器組成。測量檢測光幕是一種通過非接觸測量的高階檢測方式,發光器發出光束,又接收器接收,形成光幕,通過掃...

電渦流式感測器感測器的功率是多大?測量時要如何使用才能比較省電

belive童話世界 smt是一款專門為客戶定製的oem產品,可測非導磁體和鐵磁材料,有1 2或3通道可配電渦流探頭。擁有埃公尺級解析度,符合ce和rohs標準,尺 寸小巧,並可配13種電渦流探頭。同時材料 線性 解析度 頻寬各種效能可自行優化。客戶諮詢時需填寫的7個問題 1.被測物材質 大小和形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