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如何改變訊息框按鈕的文字屬性

時間 2022-07-12 00: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messagebox 上的按鈕文字並不能直接修改,一種方法可以使用鉤子,間接修改按鈕上的文字,另一種就是自己做乙個類似 messagebox 功能的對話方塊。

下面的例子是使用鉤子做的,關鍵**如下:

// 定義乙個鉤子控制代碼

hhook hmsgboxhook;

// 定義cbt鉤子過程

lresult callback msgboxcbtproc(int ncode, wparam wparam, lparam lparam)

return callnexthookex(hmsgboxhook, ncode, wparam, lparam);

}// 定義乙個 msgbox 函式

int msgbox(hwnd hwnd, lpctstr lptext, lpctstr lpcaption, uint utype)

void cdemo5dlg::onbnclickedbutton1()

執行結果:

2樓:可愛的小黑土土

用messagebox沒辦法實現你的要求,可以製作個對話方塊實現messagebox的功能,,

mfc如何修改按鈕,靜態文字等的字型

3樓:周潔倫之謎

必須寫**,可以這樣寫

新增乙個成員變數cfont font_;

在oninitdialog中

font_.createpointfont(110, "宋體"); 宋體 11 號專

addr_.setfont(&font_);

dir_.setfont(&font_);

addr_和dir_是2個關聯屬的控制項變數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寫**改不了,vc/mfc只能通過**編輯cfont載入來改變控制項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按鈕所屬的窗體的字型即可,這樣窗體上所有的控制項的字型會相應的改變,點中窗體-》右鍵-》屬性-》font,如果看不到效果,嘗試重新新增一下控制項。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寫代

bai碼,可以這樣寫du

新增乙個成員zhi變數cfont font_;

在oninitdialog中dao

font_.createpointfont(110, "宋體"); 宋體 11 號

版addr_.setfont(&font_);

dir_.setfont(&font_);

addr_和dir_是2個關聯的控制項變數權

mfc中如何給編輯框設定文字內容?

7樓:很多很多

1、開啟visual studio 2013 依次點選左上角的檔案-新建-專案。

2、在彈出的新建專案視窗中依次點選:已安裝 - 模板- visual c++ - mfc,再點選mfc應用程式,並輸入專案名(也可直接使用預設名稱)在此例中我們取名為myfirstmfc,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3、在程式中新增乙個編輯框和乙個按鈕,設定按鈕id為idc_settext,caption為「設定編輯框文字」;設定編輯框id為idc_editbox;調整好視窗的大小。

getdlgitem(idc_editbox)->setwindowtext(_t("我是編輯框的內容"));

5、生成程式,啟動除錯,點選按鈕就會設定編輯框中的內容。

8樓:

可以設定,你首先要獲取編輯框中的內容,然後在messagebox中顯示。獲取編輯框內容可以用updata()或getwindowtext()獲取。函式用法請看msdn或網上查。

在mfc對話方塊中,我設定了三個按鈕,要求每按下乙個按鈕,都會跳到相應的對話方塊(視窗)中,這個怎麼實現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子對話方塊的標頭檔案到主對話方塊中,如#include "dlgpop.h"//這是包含的子對話方塊標頭檔案。

在onclick即按鈕單擊函式中加入如:

cdlgpop dlg;//建立子對話方塊類的控制代碼?好像是這樣,我是這樣理解的。

dlg.domodal();//這是顯示子對話方塊這種方式是開啟子對話方塊後主對話方塊非啟用,即不可響應。如果要相應要用平行的對話方塊,是非模態?還沒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按鈕單擊函式是怎樣新增的呢?

mfc 點選按鈕出現乙個新視窗,新視窗中的文字內容根據父視窗中乙個輸入框的內容改變而改變

11樓:射手小小王

你這個新視窗是模態視窗還是非模態視窗,通過公共屬性欄位就可以實現了,或者通過傳送訊息來實現,都可以,方法比較多

mfc 通過乙個對話方塊的push button改變另乙個對話方塊的內容

MFC中如何改變STATIC TEXT的大小

我說個簡單的方法 加個成員變數cfont font 在oninitdialog中font.createpointfont 120,l 楷體 120表示12號字型 當然static 的id要改,idc stagetdlgitem idc sta setfont font 字型大小還是視窗大小?mfc ...

如何取消excel中文字框的邊框

刀劍上的舞者 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開啟excel檔案,下圖為插入的文字框2 選中文字框,單擊 格式 功能 3 找到形狀格式功能 4 找到 形狀填充 與 形狀輪廓 功能 5 形狀填充選擇 無填充顏色 6 形狀輪框同樣選擇 無填充顏色 將邊框設定為無,或者邊框顏色設定為與背景色一樣的白色...

在裡幾種不同的文字,如何改變其中一種的文字格式

請把你要改變的文字選中,並重新設定文字格式即可。在word中怎麼批量設定幾種不同的顏色的字型? 合肥肛泰 在word中,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把同樣的字變成同一種顏色。1 單擊開始 查詢按鈕 2 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處輸入改變顏色的文字 3 切換到替換選項卡,在替換為輸入框中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