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幾種不同的文字,如何改變其中一種的文字格式

時間 2021-10-14 20:20:51

1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你要改變的文字選中,並重新設定文字格式即可。

在word中怎麼批量設定幾種不同的顏色的字型?

2樓:合肥肛泰

在word中,可以通過查詢和替換功能來實現把同樣的字變成同一種顏色。

1、單擊開始----查詢按鈕;

2、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在查詢內容處輸入改變顏色的文字;

3、切換到替換選項卡,在替換為輸入框中輸入與查詢內容相同的文字;

4、單擊格式按鈕,在下拉選項中選擇字型命令;

5、彈出查詢字型對話方塊,和字型顏色處選擇一種所需要的顏色即可;

6、返回到查詢與替換對話方塊中,單擊全部替換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文字轉換成**功能來完成。具體方法:

1.首先,把所有想設定成同一種字型的文字豎對齊,a3689 烏蘭託婭—心在雲上飛 .***a3688 烏蘭託婭—我要飛 .

***a3687 烏蘭託婭—夢高原 .***a3686 烏蘭託婭—漂泊 .***a3685 烏蘭託婭—草原之夜 .

***a3684 烏蘭託婭—草原夜色美 .***a3683 烏蘭託婭—草原我的情人 .***a3682 烏蘭託婭—蓮我的心事 .

***2.選中所有的文字—**—轉換—文字轉換成**。

3.選中列,來設定字型。

4.再將**轉換成文字即可。

如果需要設定的字型都是同一組字,那麼可以用查詢、替換的方法來完成。在本文中的應用:編輯—查詢—替換,將黑色的.***替換成藍色的.***。

如何快速讓同一個word文件裡面的文字和數字用不同的字型

一篇word文件裡面如何快速設定或統一設定中英文兩種不同的字型?

4樓:

全選所有文字,從選單中選擇“格式→字型”,在設定面板中可以分別設定中文字型和英文字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改變文字背景色,如何改變word文字背景色

word教學課堂 word背景顏色怎麼新增?word字型背景顏色怎麼改 開啟 選擇需要設定背景色的文字 格式下拉選單 背景 填充效果 橫向 選 雙色 橫向 再設定好顏色1和顏色2,確定即可 浪子菜刀 這種效果好像在word中不能實現,你可以從photoshop中去做很簡單的,然後插入到word中去。...

MFC如何改變訊息框按鈕的文字屬性

messagebox 上的按鈕文字並不能直接修改,一種方法可以使用鉤子,間接修改按鈕上的文字,另一種就是自己做乙個類似 messagebox 功能的對話方塊。下面的例子是使用鉤子做的,關鍵 如下 定義乙個鉤子控制代碼 hhook hmsgboxhook 定義cbt鉤子過程 lresult callb...

如何比較excel中兩列文字的不同

1 開啟excel 然後輸入幾個名字。2 輸入名字後,輸入公式 if h12 i12,相同 不相同 3 輸入公式 if h12 i12,相同 不相同 後,按回車鍵確定公式就可以了。4 下拉複製公式,就可以得到其他行的是否相同了。解決如何比較excel中兩列文字的不同的步驟如下 1.輸入公式 b2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