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時間 2022-03-22 03:30:10

1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樓:繪影社

做到以下幾點,乙個月改變自己!

3樓:歧芷煙

暑假徹底改變自己一定要做到這五點。

4樓:皮皮熊

一、先下定改變的決心

如果沒有下定決心,即使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改變都沒有用,因為那將不會產生乙個行動的開始。下決心去做的人,會將自己目標改變的部分寫下來誠實的面對自己,制定計畫、確定完成時間,根據自己的計畫還要誠實的每天作自我的檢討。

1.最嚴格自我要求的人可以找乙個監督者來監督自己、考核自己。用這種做法必須先跟監督者談清楚、定契約,是你委託他作為改變計畫的監督者,要相信他所觀察的結果、要相信他所評估出來的分數,不得有異議。

2.制定改變的夢想板,也是乙個下定決心改變的人會做的事,將自己要做的改變目標視覺化,因為監督者可能不會隨時跟在你的身邊,所以有很多時候必須要你自己監督你自己,因此要自己假想乙個監督者隨時跟在自己的身邊。比方說在自己的門上或是皮夾裡隨時看得到的地方寫上改變的目標,讓那一雙無形的眼睛去盯住你自己的改變,提醒你自己要去完成自己的目標,否則監督者在的時候就改,監督者不在的時候就不改,這是自我要求鬆散的人最容易放棄改變計畫的原因就是在這裡了。

3.告知所有周邊的人:「我要改變了」,為什麼自己改變要告訴別人呢?

為什麼不自己偷偷改就好了呢?因為越多人知道你要改變,就會有越多的人會變成你最好的監督者,當你恢復原狀的時候會有人主動提醒你、當你改變有成績的時候會有人鼓勵你、當你放鬆自己的時候會有人提醒你,這些人都會是你改變自己最好的助力。如果你覺得萬一沒有改變成功那不是很丟臉嗎?

當有這種想法的時候就已經注定改變不會成功了!建議你提早放棄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了,因為你的決心並沒有下得足夠,所以在你的潛意識中有你可能會改變失敗的想法,有變回原形的可能!

二、開始行動

行動才會有結果的產生,不管是好的結果還是不好的結果,只要有結果的產生就會有修正的依據,不行動只靠想象絕不會有任何的進展;而行動之後也許會有阻礙、會有掙扎,但是不去超越阻礙、克服心中掙扎又怎會得到自己所想要的結果。

5樓:爺爺打**

1、首先,面對現實,你如果想要改變自己,必須認清自己當下的模樣,只有足夠了解自己當下的模樣,認清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狀態才能找到下手的突破口。

2、改變自己是相當難的。你可能想讓自己由原來的自閉變得開朗, 或者從原來的不善交際變得如魚得水。但是,你一定要下定決心,決心很重要,只有你有足夠的決心,才能走上改變自己的征途。

3、將自己當下的缺點一一羅列出來,找出不足的詳細點,然後之一改變成自己想要成為的樣子

4、改變自己不要盲目,不要隨便把自己身邊的某乙個人作為目標來改變,因為,有些東西時與生俱來,永遠學不來的。你只有在自己原有的不足上加以彌補。

5,堅持、毅力。要改變自己,這兩樣是不可或缺的因素,所以,一定要做到這兩點,才能逐步完成改變自己的這一願望。

6、改變自己的過程中,我們必須明白,我們改變自己不是為了變成與自己完全不一樣的自己,而是更加完善自己,所以不要忘了初衷,讓自己變成完全陌生的另乙個人。

6樓:婚姻保溫站

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7樓:各處綻放的花朵

努力不是一直重複的學習,而是超越自我,一次次都比過去的自己做的更好。這就是努力了 我覺得努力分很多種,要看情況而定。

8樓:

乙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在這過程中,新的習慣也會建立。至少在我看來是這樣的,也許只是邁出很小的一步,但要反覆去做。

9樓:初娛

《羊皮卷》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秘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

10樓: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實踐)性。

11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12樓:車行千里

遵循法紀,自我約束。如果我們總在一種被要求的環境下學習和生活是很難進步的,所以我們應該學會自己約束自己,自己要求自己,變被動為主動,自覺地遵守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拿它來約束自己的一言一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是原生家庭的受害者,但值得慶幸的是你自己能認識到,我建議你多出去走走,看看這個世界,心胸也會變得開闊,看得多感受多,慢慢會脫離這些影響

14樓:浴血日子

其實這些總歸於自己所謂的自尊心作祟吧,不管在哪,幹什麼,經常會覺得對方是在注意自己,特別的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渴望得到肯定。其實這都沒有什麼,有時候可以嘗試改變一下心態,不要太過放在心上,記住一句話: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自己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15樓:菩提桑華

一是規劃自己,可以寫乙個規劃表,規劃自己什麼時間段該幹什麼,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二是學習新事物,拓展自己的眼界,加強社會觀念,社會經驗。三是,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知識是財富的源泉,所以努力就好,相信自己會成功

16樓:alice2016寧

我感覺是有點自卑,每個人都會有不自信,但你好像很看重別人的看法,你可以從這方面先改變自己,怎麼讓自己變優秀,首先先沉住氣把學習弄上去,慢慢改變人際關係,當你自信後會更容易與人交流,堅持住,相信自己!你能行!

17樓:

人啊有時候就是這樣,可能些許的話語,暖心的安慰與鼓勵。就能夠叫你衝出迷霧,迎來柳暗花明的那一天。

18樓:穹隆蒼宇路瀟茫

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有哪些缺點,那就逐個進行改變,別好高騖遠,也別畏懼不敢前行,一步乙個腳印的改變就能逐漸改變自己的,相信你自己你可以的。

19樓:

多和朋友們接處,取朋友們的長處來補自己的短處,慢慢的就會把自己改變很優秀。

20樓:冰冰的一衣

首先知道自己缺點,學會發現缺點,改變自己的缺點,你就會改變自己。

21樓:

人的一生是漫長的,生活也是千變萬化的。做一時、做一事容易,做一生、做事事難。乙個人去改變自己的一點、一時、一事並不難,難的是長久的去改變自己的各個方面。

要做到這一點,不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今日改,明日犯。或是改了再犯,犯了又改。這都不能真正的去改變自己,實現和諧。

要堅持不懈的改變自己,就要做到時時提醒自己,事事告戒自己,寬待別人,了解社會。多思、多想、多悟、多做,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真正做到適應別人、改變自己......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22樓: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我寫在空間的一篇日誌吧!

1.如果想改變命運,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乙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己。乙個人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最重要的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心態,改變環境,這樣命運也會隨之改變。

2.改變命運,先要改變內心…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固然是件好事,但不可只追求表面形式上的改變,應該先要改變自己的內心。只有改變了自己的內心,才能真正地改變自己的命運,否則只能是越改變命運越壞。

3.有什麼樣的看法,往往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次可以改變自己命運的機會,是往好的方面改變,還是往壞的方面改變,完全有賴於乙個人對當時情形的認識。

4.用正確的方式審視自己,一切都會改變的…如果總是顧影自憐,孤芳自賞,其結果就是你走不進別人的心裡,別人也走不進你的心裡。只要用一種正確的方式審視自己,生活將變得輕鬆愉快,事業將變得一帆風順,而且一切都會改變的。

5.習慣都是自己養成的,我們有能力改變它…我們常常做一件事就會成為習慣,而一旦形成習慣,它就會控制我們。但是我們,每個人也有一股不小的緩衝能力。我們既然有能力養成習慣,當然也有能力去除我們認為不好的習慣。

6.要想變得富有,最好的方法是向富人學習…智慧型在於學習、觀察和思考。變成富人的第一條途徑是向富人擎習,因為在富人的『言傳身教』中,能學到了富人的致富的智慧型和經驗

7.很多事情的結局,往往在一念之間就已決定了…人生有時不是很奇怪,很多事情在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結局,這完全是當時的一念之間的認識所造成的。所以,在遇到決定命運的大事時,不要倉促做決定,應該多想想。

8.要想獲得果實,就必須先播種…一分耕耘,才能有一分收穫。我們只有腳踏實地的付出努力,才能改變命運,才能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9.求人不如求己,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尋求別人的幫助,解決問題固然可以輕鬆一些,可這並不是長久之計,因為別人可能幫你一時,但幫不了你一世。況且,求人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所以,在遇到困難時,不要輕易去求人,要知道,求人不如求已,靠自己才能拯救自己。

10.只有真正認識自己,才能拯救自己…在很多時候,很多人並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這不僅是人們常常存在的一種誤區。而且往往也是人類很難超越的人性的弱點。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也很簡單,照照鏡子,你或許就能找回自信,找回那個真正的自己。

11.在人的一生中,自由最為珍貴…乙個人一旦失去了自由,無疑和生活的奴隸一樣。但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要解放自己,還要防範一些危險。也就是說,為了自由,我們必須要會付出某些代價。

12.在人生這個大市場裡,要珍視和發掘自己的價值…乙個人既然能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說明有存在的價值。人生好比是乙個大市場,你認為自己的價值有多大,別人也會認為你的價值有多大,那麼你的價值就會有多大。

13.保持自己的本色,因為本色就是最美…這世上沒有絕對的美於醜,美於醜通常是可以相互轉換,但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最美的往往都來自本色、來自自然。所以,不要在乎別人挑剔的眼光,保持自己的本色,你就是最美的。

14.只看自己所有的,不看自己沒有的…要想成功,必須要接受和肯定自己。在這個世上,每個人有著不同的缺陷,除非你是最不幸的。無須抱怨命運的不濟,不要看自己沒有的,要多看看自己擁有的,就會接量和肯定自己。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

24樓:繪影社

要改變命運,就要懂得這六句話

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秒懂心理學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 時代變了 不是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是 活的知識 才可以改變命運!活的知識 不是指一般的書本知識,是指本領,指能力!樓上116.29.5...

如何能改變自己的命運呢

一嘆 有人說 人的命天註定 還有人說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有莫強求 其實這些都是消極人的看法和觀點,命運實際上是把握在自己手裡的,正所謂 人定勝天 自己的命運是可以改變和 的,要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你可以這樣做。改變命運你要這樣做 1 健康的身體,健康的身體是一切的根本,命好,家財萬貫,運好,平步青雲...

如何改變命運和運氣,如何改變自己的運氣和命運

司馬晟宇老師 及時規劃 別再拖延了,別再找藉口了,現在就行動起來吧。既然認識到自己的侷限,就合理安排自己的時間,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高效利用起來吧!從今天起,制定合理的計劃,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提前考慮,尋找自己的優勢並充分利用,做一些前瞻性的思考。自我增值 這是最實用也是最有效的方式,要想改變現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