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有哪些大工廠,青島海爾工業園有哪些工廠

時間 2021-10-16 16:38:03

1樓:從頭再來好風彩

一、青島海爾股份****

海爾集團創業於2023年,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目前已從傳統製造家電產品的企業轉型為面向全社會孵化創客的平台。在網際網路時代,海爾致力於成為網際網路企業,顛覆傳統企業自成體系的封閉系統,變成網路互聯中的節點,互聯互通各種資源,打造共創共贏新平台,實現有關各方的共贏增值。

二、青島鋼鐵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鋼鐵控股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青島市十大企業集團之一,全國重點冶金企業,在全國500強企業中排在前列。企業先後通過iso9001:2000、 ohsas18001:

2001、iso14001:1996標準認證,連續多年獲全國質量效益型企業稱號和中國講誠信、守合同、重質量典範企業稱號。

目前青鋼的主要品種有:焊接用鋼盤條、汽車用彈簧扁鋼、硬線系列冷鐓鋼、pc鋼棒用線材、拉絲線材、易切削鋼、優質碳素結構圓鋼、建築用線材與螺紋鋼、焦炭、自行車、鋼釘等40多個品種、100多個規格的產品。

三、青島啤酒股份****

青島啤酒股份****的前身是國營青島啤酒廠, 2023年由英、德兩國商人合資開辦, 是我國最早的啤酒生產企業。品牌價值805.85億元,居中國啤酒行業首位,是世界品牌500強、中國品牌500強。

青島啤酒以「成為擁有全球影響力品牌的國際化大公司」為願景,將不斷創新,「用我們的激情,釀造全球消費者喜好造快樂!」2023年8月,青島啤酒在"2016中國企業500強"中排名第461位。

四、雙星集團

雙星集團擁有近百年的發展歷史,是民族工業的驕傲,曾經創造了中國鞋業著名品牌。轉型輪胎行業後,在雙星二次創業中,確立了「創雙星世界名牌」的發展目標和「第

一、發展、開放」的戰略方針,逐步形成以輪胎、機械為支柱產業,集地產、雲網、籃球俱樂部等新興產業於一體的國際化的企業集團。

五、青島海信電器股份****

青島海信電器股份****(簡稱:海信電器)。於2023年4月在上海證交所上市,是國內著名的家電上市公司。

青島海信電器股份****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中國著名的家電生產廠商。主要產品是電視機產品。

2樓:香娛雜燴

海信(全國馳名商標)

澳柯瑪(全國馳名商標)

三元牌電器控制總成(全國馳名商標)

雙星名人牌體育運動服(全國馳名商標)

青島啤酒(全國馳名商標)

擴充套件資料:

一、《青島馳名商標大排名》

海爾。海信(全國馳名商標)。

3. 澳柯瑪(全國馳名商標)。

綺麗牌**(全國馳名商標)。

三元牌電器控制總成(全國馳名商標)。

青食牌花生醬(全國馳名商標)。

雙星名人牌體育運動服(全國馳名商標) 。

青島啤酒(全國馳名商標) 。

泰旭牌廚具(全國馳名商標)。

白櫻花牌麵粉(全國馳名商標) 。

波尼亞牌肉製品(全國馳名商標)。

島牌電熱毯(全國馳名商標) 。

孚德牌女鞋(全國馳名商標) 。

亨達牌皮鞋(全國馳名商標) 。

喜盈門牌毛巾被(全國馳名商標) 。

長生牌濃香花生油(全部過馳名商標)。

即發牌系列產品(男女內衣,休閒等)。

英派斯系列產品(室內外健身器)。

喜盈門系列產品(毛巾被,浴巾)。

白雪系列文具(修正液,原子筆,彩筆等)全國馳名商標 。

亨達皮鞋(男女皮鞋)全國馳名商標 。

一支筆香菸(主要產品為「一支筆」系列高檔香菸)全國馳名商標 。

嶗山礦泉水(北京人民大會堂國宴用水)。

華東葡萄酒(全國馳名商標) 。

琅琊臺白酒(全國馳名商標)。

即墨黃酒(全國馳名商標) 。

波尼亞系列肉製品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青島膠南董家口港看看,新建的,很多任務廠要辦過去,新廠機會大些。祝你好運!

4樓:幸馳皓

青島核潛艇基地。

青島海爾

青島雙星

青島啤酒

紅領西服等

5樓:紅色狂舞

青島鋼廠。一汽汽車製造廠

青島海爾工業園有哪些工廠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問的是青島這個工業園裡有哪些工廠,位於海爾路一號的海爾工業園內部工版廠主要有:海爾滾權筒洗衣機、海爾波輪洗衣機 、海爾家用空調 三菱重工海爾空調 海爾精密塑膠(主要做家電配套的塑料件之類的)海爾開利冷藏冷凍展示櫃、**研究院(主要是開會的場所)海爾藥業****、海爾能源公司、立體倉庫、海爾彩電 海爾模具公司、海爾手機,青島工業園基本上就這些工廠。其他的像冰箱 小家電 之類的都在黃島膠南膠州等地方。

7樓:愛如a一

我只知道黃島海爾園有中一 中二 特冰 電熱 空調 洗衣機 冷櫃 skd 還有個立體庫

8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空調、彩電、模具、冷櫃吧,其他的就應該不在青島市區了,黃島膠南也有。

青島有多少海爾工業園,青島海爾工業園有哪些工廠

青島海牛 一看就知道以上的幾位不是海爾集團的員工,連青島幾個海爾工業園都不知道。我雖然不是海爾員工的,但好歹曾經在海爾工作過十年,我來回答你吧 海爾在青島有六個工業園,分別是 1海爾工業園,位於青島市高科園海爾路1號,是海爾集團的總部,也是海爾在全國的第一個工業園,裡面有空調 洗衣機 模具等事業部。...

青島都有哪些工業園,青島城陽區的工業園有哪些

市區 海爾工業園 城陽 仲村工業園 城區工業園 玉皇嶺工業園 青大工業園 丹山工業園 金嶺工業園 窪裡工業園 流亭工業園 紅島工業園 雙埠工業園 空港工業園 河套出口加工區 青島出口加工區 環海開發區 膠南 臨港開發區 萊西 釜山工業園. 玉中夏 太多了,主要集中在 城陽 黃島 青島都有哪些工業園 ...

青島城陽有哪些工業園,青島城陽區的工業園有哪些

青大工業園等 空港工業園 丹山工業園 春雨工業園 環海經濟開發區 玉皇嶺工業園 還有上馬那個地方 朝華秋春 青大工業園 金嶺工業園 上馬工業園 空港工業園 城區工業園 青特產業園 喜盈門產業園 夏莊資訊產業園 檸檬甜甜 有流亭空港工業園,李村工業園,城陽丹山工業園,城陽青大工業園等等 丹山工業園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