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就要新開門面開始賣五菱麵包車,上面要求我們寫點建議,可是我不知道該建議些什麼好,請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7-12 00:35:09

1樓:樂在奔跑

1,針對的消費群體(城鄉農民,小工商戶都比較歡迎這種車的)。

2,針對的競爭對手(該種車型的競爭,銷售商的競爭)3,銷售的戰略和戰術方法(廣告宣傳的重要性,使用者的認可度等等)比如,明星代言宣傳的效果就不如當地農民使用者的用車體會。尤其當地的農民用車狀況作成宣傳片更好。就像電視上的藥品忽悠廣告一樣。

(不過前幾天我幫朋友接過一輛容光,感覺在同級別的車輛中是有明顯優勢的,廠家如果安裝上轉向助理系統更好。車內曾裝過一噸貨物,跑了400多公里,車輛一切正常。可以說明車輛的動力性好,車身骨架承載力強。

)我認為你的建議重點應該在車輛的宣傳上。消費市場的認可是公司獲得更多利潤的前提,更是公司在同行中立於不敗之地的根本。把這一點談透即可。

2樓:這就是愛嗎

唉!這種東西沒有什麼了,只要為公司著想就行了,他不可能把每條建議都做到,是吧

3樓:白鈺堂

可不可以加個氣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你所在地區的同型別車銷售網點(比如長安之星,哈飛等)調查一下,學習他們的優點,最主要是研究出一些差異化的建議給你們公司。另外從場地的布置,節日的**,或者一些細節化的管理意見都可以提啊,我想只要你有提公司都會看到你的努力的,只要不是跟別人嚴重雷同,公司無非是想看你有沒有投入其中,有沒有在為公司做努力。

我有一輛五菱榮光麵包車,有空閒臨街門面房一間,有閒置資金3萬元,可以做什麼生意啊?要求說詳細一點! 5

5樓:電腦監控安

開快遞公司,麵包車拉快遞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菜:車接菜、門市買菜、錢周轉

我在上海南匯!剛買了一輛五菱麵包車!不知道要做什麼!各位給點意見或者介紹點事情做吧!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物流公司做快遞啊

8樓:賀徵征

到農貿批發市場批些蔬菜水果試試

我有乙個五菱麵包車,會開車,可以做一些什麼生意?

9樓:巧盼旋

賣服裝賣鞋賣菜送貨幹快遞

10樓:李亞東

做水果生意很好做一天也做個3百元左右吧

我想買個麵包車,大家給點意見,什麼牌子的好些呢?聽說五菱的不錯?

11樓:上善若水

可以選擇五菱。價效比很高,殘值也是最高的。你可以去店裡看看,在李三台子魚市北200公尺,新二手交易市場對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容光3.8w就可以買新車了,,二手不要錢,都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菱整個系列都可以推薦,之光值得買

14樓:青溪見聞

我08年買的6376e3 使用至今還不錯 價效比高

新開公司怎麼做賬,新開公司怎麼做賬 20

晰顏 新開立的企業如何入賬?如何納稅申報?小晰與你分享 眉間雪 新公司需要根據記賬憑證彙總憑證 科目彙總表 就有了資產負債類科目餘額和利潤表類本期發生額,根據科目彙總表編制利潤表,編制資產負債表 淨利潤填入資產負債表的未分配利潤 1 根據原始憑證編制記帳憑證。根據記帳憑證編制科目彙總表。2 根據記帳...

新開香油公司如何開啟銷路

可以先從小的農貿市場開始。如果有關係門路可以進社群超市和商場超市 裘從筠洋亦 做什麼都要有規模,所以首先一定要在手機店多的地方開店,不要害怕競爭激勵,相反,這樣帶來的是大的手機客戶群和消費群,顧客的信任度也較高,所以,要是不在手機店密集的地方,最好不要開,因為你的資金太少,風險太大。然後 1.打出免...

新開的裝飾公司業務員該如何開展,新開了一個平面設計公司,要怎麼宣傳自己,開展業務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開心的於 首先要知己,知道自己公司的強項是什麼,有哪些能拿的出手的工程,知道自己對裝修工程的哪部分最熟,談起來能夠滔滔不絕,如設計風格,裝修工藝,工程質量等。然後要了解裝修趨勢,無論是家裝 辦公室 餐廳 賓館還是娛樂場所,要知道大趨勢,要讓人感覺你懂行。第三就是要會估價,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