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LPINA袋鼠這個品牌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8-02 08:35:08

1樓:

真的應該不錯,就怕是仿的居多

2樓:品牌服飾專家

一般,華而不實

西遠這個品牌不錯,最近我也在關注中

3樓:小溼傅

剛在利群買的1,5折夠便宜的啦哈哈不錯

袋鼠皮具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做動物皮革製品行業,晦氣太大,運勢下滑是早晚的事

5樓:寧

我做的就是皮爾袋鼠,還可以吧!

有誰買過袋鼠(daishu)這個品牌?

6樓:劇代秋亥蔚

天津公尺來歐男人店2樓有這個牌,不是真袋鼠,真袋鼠叫

l』alpina(阿爾皮納),但是這個品牌也很不錯,也是國內名牌,我剛買了一條他的褲子,很好。

這是什麼牌子?

7樓:

這是袋鼠皮具。袋鼠皮具****是一家集男女休閒包、定型包、銀包、皮帶、禮盒及拉桿箱等系列產品設計開發、生產和銷售的知名企業。公司品牌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標局核准註冊,是國內極少數擁有自身國際知名皮具品牌的大型企業之一。望採納

8樓:ta的眼中有星空

義大利·袋鼠

袋鼠(l'alpina)服飾,義大利聖凱路服飾集團精心打造的世界名牌、乙個跳躍的時尚精靈。半個世紀以來,從義大利羅馬,到歐洲,到世界,到處都有袋鼠(l'alpina)躍動的身影。袋鼠(l'alpina)服飾品牌創始於2023年。

戰後復甦時期的義大利羅馬,人們由於戰爭壓抑太久的唯美追求一下子釋放出來。義大利聖凱路服飾集團前身安東尼奧服飾世家設計的西服開服裝設計之先河,在一向傳統保守的西服中融入時尚元素,成為當時名流政要追逐的精品。但也有同行對於安東尼奧家族的設計不以為然,譏之為「袋鼠」服飾,意為安東尼奧的服飾是不倫不類的怪物。

對於同行的異議,安東尼奧乾脆註冊了「袋鼠」商標作為回應,以此表達自己堅定的信心。安東尼奧世家已經發展成為國際化服飾集團,袋鼠(l'alpina)已然成為乙個時尚的代名詞。義大利聖凱路服飾集團旗下的袋鼠(l'alpina)服飾產品也已涵蓋了休閒裝、戶外裝、西服、t恤、襯衣、皮鞋、皮具等許多層面。

袋鼠(l'alpina)服飾始終以對時尚的絕對把握與精良品質深得尊貴人士青睞。 作為乙個成熟的品牌,袋鼠(l'alpina)服飾對於市場開拓也表現出強烈的前瞻性。2023年,袋鼠(l'alpina)中文商標即獲准註冊。

袋鼠(l'alpina)逐漸以零星滲透的形式開始了與中國時尚的早期親密接觸。 2023年,義大利聖凱路服飾集團攜手上海俊夢服飾****共同拓展中國的精品**市場。

英國·袋鼠

發源地:英國 品牌介紹: 二次世界大戰時期,jacques運用他的市場觸角,生產多樣化的軍用帽及丹寧衣,在當時的將軍bernardmontgomery的指示下,帶頭領導貝雷帽的流行;而於2023年jacques首創的無縫邊帽,甫推出即深受當時戰亂後人們的喜愛。

上世紀八十年代至今,kangol的袋鼠圖案現身街頭,一群熱愛塗鴉的街頭流行朝拜者,引領出kangol獨特的個性魅力,這股「街頭文化」蔓延至世界各地,讓kangol街頭時尚魅力持續發燒。至2023年山謬傑克森佩戴kangol帽於各地**大量**後,kangol帽於今日已成為國際時尚雜誌指標性的流行品牌。 相關產品:

皮具法國·袋鼠

kharono(袋鼠)是創立於2023年的世界知名**系列品牌之一,在歐洲市場占有一定的市場份額。由法國kharono時裝工作室首席設計師聖.迪埃卡主設計,並由上海樊尚服飾設計公司針對中國不同區域客戶的需要,提供特別設計之產品。

其市場定位為職業男士的商務休閒系列服裝。秉承時尚、簡約、經典的設計理念和灑脫隨意的獨特風格,於細微之處突顯優雅,尊貴的生活品質。乙份源自法國浪漫情懷的經典之作,深深的滲透著對生活藝術文化的執著追求和理解,將深厚的文化底蘊與現代風格完美結合,使得kharono商務休閒系列**在市場具有較高的認識度、美譽度

袋鼠標誌的包是什麼牌子

9樓:

是義大利的pierre kangaroo。

義大利pierre

kangaroo皮具品牌公司創辦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末,是一家專業從事都市高品位皮具經營的設計公司,由pierre先生創立,作為該品牌的最早創始人,pierre先生從小喜愛美術,其早年是位優秀的飛行員,退役後成為一位成功的服裝設計師,在工作期間又對皮具設計深深著迷。2023年他辭去了服裝設計師的工作,在義大利都靈市創辦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皮具品牌pierre皮具公司。

pierre說:軍旅生活對他的影響很深,對生活態度的嚴謹,對細節的認真,對經典的沿承,對承諾的恪守,這些都被pierre以皮具品牌的理念加註到這個對年輕一代成長的要求與希望中。所以pierre兒子繼承了父業,一次澳洲旅行讓他轉變了pierre品牌的經營策略,他希望pierre皮具在沉穩、經典的同時,應該更像澳洲的袋鼠一樣更加活躍富有朝氣,隨後公司也隨之更名為pierre

angaroo皮具品牌公司。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第三個才是真正的袋鼠!

後面都是模仿它的

11樓:怎狼砸

「austarlion袋鼠」是麗湖皮具公司的熱採納哦

到底有幾個袋鼠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誰都說不清楚到底有幾個.只不過.

出名的就有乙個.而別的都是在模仿《好讓你能錯認為是名牌》.其實,他們只不過是鑽了乙個語言和文字區別的空子.

他們都申請了不同語言文字的相同名字.

《比如:中國喬丹屬於中國自己的品牌。而飛人喬丹這個牌子是nike旗下的品牌,兩者商標都是有所不同的。>

啄木鳥 袋鼠 七匹狼哪個牌子的皮帶***點?袋鼠的全稱是叫「聖哥袋鼠」嗎?這些牌子都是什麼國家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客觀來講:主要看選擇什麼材質皮帶,同質量的皮帶,掛不同的品牌,**也不一樣,買腰帶低於50元以內大部份二層皮或者pu 你買什麼品牌都沒用。這些品牌都不錯畢竟都是在用心做,目前在用的是袋鼠,朋友送的一條澳大利亞袋鼠。

我看有人講袋鼠,啄木鳥很多,這是國情所致。都有正規商標證書

14樓:納蘭

七匹狼的 質量就不錯 你可以去** 瑞旺服飾專營店 看下 我從他那邊買了好幾條了 質量還是不錯的 包郵的。最好不要去小** 去**買***質量

錢包上有個袋鼠是什麼牌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錢包上有個袋

復鼠是:l』alpina品牌制。

l』alpina,意bai大利阿爾皮納針織運du動服****由leardogabrielli先生創zhi建於dao2023年。至今已68年歷史。他成立公司的初衷擬以革新的高階方式、新型面料和優異的「功能性」紡織技術進入針織市場。

2023年,gabrielli先生和他的妻子mrs. linagabrielli決定投身於運動領域,並集中於網球——這一要求更多想象力、更高品質、更優美款式的領域。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袋鼠牌的,牌子挺好的

17樓:仰群沐冷菱

品牌:austarlion/澳洲袋鼠

袋滑鼠誌的運動服,圖示是袋鼠的衣服品牌叫什麼? 25

義大利 l alpina 阿爾皮納 袋鼠 品牌,1945年創立於義大利米蘭,其精湛的製作工藝 濃郁的澳大利亞風情,深受上流社會所鍾情,那氣度非凡的 袋鼠 象徵著強健 堅韌和優雅,國際巨星俄羅斯的galina fokina 義大利的 giorgio mordello,捷克的 tomas berdych...

雙虎木門這個品牌怎麼樣 有比較了解這個品牌產品的嗎

1 隔音 室內門隔音其實是選擇木門必須考慮的要求,但是買門的時候,人們往往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忽視。好的室內木門不僅 也能有效隔音,否則,在住在次臥聽見主臥家人的說話聲或者呼嚕聲,不僅尷尬,還無法好好休息!而室內門隔音主要看木門的用料。空心肯定比實心隔音差,質量輕的一般比質量重的差 另外看門的安裝縫隙越...

LEE這個品牌中文怎麼讀,Lee這個牌子翻譯成中文什麼意思

lee中文名 李 lee,是一個建立於1889年的美國著名牛仔褲品牌,追求實用與時尚,創造了經典的吊帶工人褲,生產了世界上第一條拉鍊牛仔褲,憑著其首創及經典設計,lee牛仔褲成為牛仔褲壇的經典與權威,被譽為世界三大牛仔褲品牌之一。lee品牌的 牛仔市場的成功建立,為 牛仔系列登場創下了良好的基礎。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