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大學長學姐幫幫忙,求助遼大的學長學姐,請問我們的英語期末成績達到多少才能有考四級的資格

時間 2021-05-14 15:52:58

1樓:水尋綠

你考的是什麼專業?經濟學專業因為要分出基地班,會有一次考試,就是考英語,其他專業據我所知沒有。

至於調專業,如果你沒有很硬的門子的話,基本是不可能的,只有通過考研來換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如果你真的很不喜歡喜歡現在的專業的話,就好好努力準備考研吧。

誰說檔案系不好呀,我有個親戚就是檔案系畢業的,考取了遼大檔案的研究生,現在在遼大當老師,我覺得這種冷門的專業也是有它自己的優勢的,將來考研或考公務員,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努力學習,每學期都拿一等獎學金,只會保證在保研的時候會非常順利,但只能保到本專業,不過如果是全系第一第二的話,會有希望保到南開大學、山東大學這樣的名牌學校。

想轉專業只能考研。個人認為,如果你夠努力,有沒有什麼特別嚮往的專業或職業的話,努力學習爭取保研是個很好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學前考試的~~轉專業,這種事情就得看你關係是否到位了,呵呵~~其實不必為專業煩惱,畢業後能夠對口的很少,你要擺正心態認真規劃好大學四年才是最重要的。大學裡面的幾大大關過好,其他的就自我發揮吧~~祝福你^_^

3樓:遼寧大學法學院

沒有考試。轉專業要開學和教務處聯絡。最為你的學長祝你在遼大愉快。

求助遼大的學長學姐,請問我們的英語期末成績達到多少才能有考四級的資格

4樓:林晝晚

每年情況不一樣

09級:第一學期期末 普通班90 實驗班80第一學年平均 80

10級:第一學期期末 普通班90 實驗班85第一學年平均 普通班85 實驗班80

11級的情況應該和10級的要求差不多。

如果成績一直不夠要求的話,大二下學期開始可以參考。

求助啊,華南師範大學的學長學姐們幫幫忙

師範類的將來出路都是當地理老師。地理老師的就業還行。地科院就在石牌校區。關於華南師範大學的一些提問,希望學長學姐們能解答 30 必須剪短 上下床 都有 自帶鞋墊,準備個能多裝水的瓶子 求華南師範大學劉名生數學分析的答案,路過的學長學姐幫幫忙啊!你去學校貼吧,群看看啊,這裡。一般不行的 考研 求助各位...

學姐學長幫幫忙我想考哈三中

1.不拒收啊,我們分完文理後,班裡就有外地學生 而且今年高考文科市狀元就是我們班的外地學生呢!2.重新考什麼?對不起我對怎麼招生不太清楚啊 但是如果你說三中自己招生的測試的話,的確是有這麼個考試的。3.借讀費還是比較貴的,而且借讀的話很難分進南崗吧,我不清楚,我們下屆才開始有群力南崗之分。我們這屆借...

路過的學長學姐們麻煩幫幫忙了,2019考研,天津中醫藥大學針灸推拿專業碩士,想諮詢一下各位

天津中醫高偉 1 以往的經驗是容易考上的,2010年之前都是只要過國家線都能上,2011年必須是第一志願了,調劑的都不要,除非你有關係,我乙個師妹去年考了320,從北京調劑過來結果就沒錄取,還是已經找好導師的了,所以錄不錄取不是看你找沒找導師,而是研究生院招生老師說的算。2 2009年以前是科研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