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學研究生院與鄭州大學研究生院的新聞傳播系哪個好

時間 2021-07-16 19:14:56

1樓:穎瓏

鄭州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之前是和文學院一體的,沒有分開,最近幾年才分為文學院和新聞傳播學院,但並不是成立的晚,老鄭州大學是2023年設立的,當時就有了,並且鄭州大學是河南省唯一一所211院校,實力和與外交流方面很有優勢,在就業方面的優勢會更明顯。

另外所謂的考研內幕,考過研的人都知道每個學校都會照顧自己學校的學生,這並不是什麼內幕,樓上所說的修改分數不至於,初試分數只有一個,如果要照顧某一個學生只要提高他的分數就可以了,不會降低另一個學生的成績,而且在閱卷登分階段都是按照考生編號進行的,沒有名字可查,登入到系統便不可能再更改(因為以上上傳到研究生辦的系統,院系無權更改考生績)

我想說的是不要聽信一些不可查實的傳言而輕易偏信,應先自己的判斷另外,鄭州大學今年初獲得教育部批准新設9個一級博士點,實力不言而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考慮就業問題,鄭大比較好,211,且在省會城市,學校提供就業機會多。

鄭州大學經濟類和河南大學相比研究生哪個好

3樓:糖炒栗子

不要猶豫了,鄭州大學。

那你為什麼還會猶豫呢?你到底為什麼猶豫呢?說出來

4樓:貴港川

當然要選鄭州大學!

首先現在是考研究生當然要選一個比較好的學校,鄭州大學比河南大學要好這是不用懷疑的,另外至於專業的強弱這點在研究生階段是不必看的那麼重的了,以後畢業就業主要看專業和學校的名氣!現在專業都是經濟,哪為什麼不選好一點的學校!

第二就是,鄭州大學在河南的省會,這一點對以後的就業很有好處。畢業的時候河南的多數單位肯定會就近到鄭州大學招聘的,難道還叫人家跑到開封去招嗎本來企業所在地就在鄭州!

第三,還是應為是省會這裡各省的商會也多,這對你以後搞研究很方便!比如到企業參觀就很方便。

5樓:紫川夕顏

如果僅從質量來說,河大的還是比較好

鄭州大學和河南大學的金融研究生在河南的就業怎麼樣,哪個好點?要正面回答

6樓:

鄭大與河大相比較當然鄭州大學211名氣要大,一些企業工作時的工資高,但我認為學金融的話應該去一些專業一點的學校,比如**財經,西南財經等這樣就業機會更多點,銀行等金融單位更願意收這樣專業學校的人才,就業機會比綜合大學一把抓的要多。

7樓:

鄭大好啊 河南大學是一個老牌子的學校,文化底蘊深厚,相對鄭州大學文科肯定好一點,鄭大除了上面回答的以外還是國家重點扶持的學校。所以鄭大比河大在這個專業上要好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鄭大應該好一些啊,

鄭大是211工程院校啊,名氣要比河大牛些

武漢大學研究生院的介紹,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在哪裡?

向前看 一 武漢大學的研究生是可以跨專業考的。自成立以來,武漢大學研究生院堅持改革,推進創新,加強管理,著力於提高研究生培養質量。二 經過20年的快速發展,武漢大學已建立起一套學科門類齊全 學科優勢與特色鮮明 學位型別多樣 規模大 指導教師力量雄厚 管理體制健全 培養質量得到很好保證 教學設施比較完...

蘇州大學研究生院和浙江大學研究生院哪個好

俱懷逸興壯思飛欲上青天攬明月 浙江大學研究生院好。從大學排名上來看,浙江大學的排名要比蘇州大學高出很多。而且浙大的重點學科,國家實驗室等科研機構,也比蘇州大學要強很多,所以它的科研實力就要搶,研究生院自然也要好。浙江大學,簡稱 浙大 坐落於 人間天堂 杭州。前身是1897年建立的求是書院,是中國人自...

河南大學在職研究生申請條件,鄭州大學在職研究生

1.高校教師專業對口,全國10月統考gct,職業背景上看非常適合你。但是要求獲得學士學位後具有3年以上實踐經驗。河大高校教師生源較略好,但是考試本身難度不大。2.教育碩士針對中小學教師設定,也有部分高校教師報考,但是也要求3年工作經驗。也是10月全國統考,河南大學近幾年都是掛線即錄。3.同等學力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