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學研究生如何,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怎麼樣

時間 2021-09-10 17:20:58

1樓:神經病有所好轉

關於本校的一些 考研 資料

提取碼: 4epn如資 料有問題,歡迎追加詢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海的,很高興為你解答特等15000一等12000二等9000按專業不同一等以上的比例也不同,一般都百分之**十以上;你可以告訴我具體專業我幫你看下。

3樓:

作為乙個過來人,告訴你。比例很高,但是很多是校內的,先是保研的,再是考研的。你要想考,我可以幫你找找人,問問這個專業的,我是學水利的。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怎麼樣

4樓:清華紅牛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是國家最早設立的56所研究生院之一,是國家高層次人才培養和科技創新的重要基地。研究生院坐落在南京市區風景優美的清涼山麓。培養領域覆蓋了工、理、經、管、文、法等多學科,尤其是在水利學科研究生培養方面具有廣泛的社會影響,是我國最大的水利學科研究生培養基地。

學校研究生教育始於50年代,是國家首批招收博、碩士生的單位和全國最早開展研究生教育的學校之一。學校現有1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水利工程),7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2個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培育點,4個江蘇省優勢學科,2個省一級重點學科,2個省重點序列學科;6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重點實驗室、10個國家級以及省部級工程研究中心;15個博士後流動站;12個一級學科博士點,66個二級學科博士點;35個一級學科碩士點,198個二級學科碩士點,12種碩士專業學位類別,其中工程碩士專業學位涉及19個工程領域。現有博士生導師486人,碩士生導師2094人(含基地導師、兼職導師),中國科學院院士、中國工程院院士14人(含雙聘院士)。

水文水資源學院、水利水電學院、港口海岸與近海工程學院、土木與交通學院、環境學院、能源與電氣學院、計算機與資訊學院、物聯網工程學院、機電工程學院、力學與材料學院、地球科學與工程學院、理學院、商學院、企業管理學院、公共管理學院、法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外國語學院、體育系、大禹學院等20個院系可招收研究生。在校研究生14750人。

研究生院具有良好的研究條件,緊密依託學校各類研究院(所)、工程中心、實驗室培養高質量研究生。2023年以來,學校已有240餘項國家及省部級科研成果獲獎,其中一批科研成果在理論上有重大突破,達到國際領先和國際先進水平。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上什麼專業 河海大學研究生我女朋友今年剛考上.這個學校工科很強 .尤其是土木工程 水利方面的.人說是小清華.至於別的應該不怎麼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研究生院是全國56個研究生院之一,比較強的學科有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環境科學與工程、工程力學、地質、測繪、工商管理、管理學科與工程、社會學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優勢學科還可以,比如水利,水文,土木,貌似商院的也還可以

河海大學研究生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211全國重點大學,水利水電類全國第一,河海大學優勢學科的研究生含金量相當高

河海大學的研究生好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河海大學英語語言文學專業分為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翻譯理論與實踐、英美文學方向,共招35人,初試科目為政治、二外(日語或法語)、基礎英語、專業英語。複試科目為英語語言學、英美文學。

2023年複試分數下要求總分345,政治二外50,專業課75以上。事在人為,考研只要你堅定信心就一定能考上。

你可以參照一下書目進行複習。

初試參考書:

二外:《標準日本語》(初級上、下冊,中級上冊)人民教育出版社和光村圖書株式會社。

《法語》第

一、二冊和第三冊的前八課,馬曉巨集等編(92年版)外語教學與研究出版社。

基礎英語:《英語》(

五、六、七冊)黃源深主編,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

專業英語:《英語語言學實用教程》陳新仁編著,蘇州大學出版社;

《新編英國文學選讀》羅經國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英國文學為主);《美國文學教程》胡蔭桐、劉樹森等編,南開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美國文學為主)。

複試參考書:

《英語語言學實用教程》陳新仁編著,蘇州大學出版社;

《新編英國文學選讀》羅經國編著,北京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英國文學為主);《美國文學教程》胡蔭桐、劉樹森等編,南開大學出版社(以19世紀美國文學為主)。

河海大學研究生複試英語口語都考些什麼

哈哈哈,我現在在abc 天下英語裡跟老師磨考研的複試口語,不會輸給你滴!信心滿滿,哈哈 升學入學 靈山禿鷲 比較這個得需要專業的多層面的分析。山師大的優勢 孔孟故里,文化底蘊豐厚。浙師大的優勢 南方城市,清新秀美,經濟發展好,潛力巨大。兩個都是省會。看你喜歡 了。查詢升學入學情況上什麼網 大智 學信...

河海大學研究生校內調劑一般什麼時候

巴掌說法 每年的8月份可以申請調劑。初試成績符合複試基本分數要求但在原報考單位沒有複試資格,可以申請調劑。能夠參加調劑的考生一般是指通過了當年國家教育部劃定的初試分數線 具有複試資格而在第一志願學校沒有複試機會的考生。初試成績滿足國家基本分數線,但未達到第一志願院校分數線要求,這個分數線要求不僅包括...

河海大學會歧視外校生嗎?公費研究生的要求是什麼 謝謝

夢隨米蘭飛 河海大學是專業性很強的學校,因為這個,它的綜合排名一般。其它學校,比如武漢大學,雖然某些專業比不上河海大學,但是它的綜合實力強。河海大學怎麼會歧視武漢大學的學生呢?所以,您放心考吧,本來嘛,河海大學也只是個專業二流,綜合三流的大學。至於公費的事情,我得跟你說說,掐年的新政是增加專業碩士人...